作者justicesword (justice)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情报] 更新预告#3:更多史诗内容
时间Wed Dec 14 18:07:09 2016
【更新预告#3:更多史诗内容!】
‧每个星期天可请求和捐赠史诗卡
‧商店购买史诗卡片费用减半
‧史诗宝箱将能获得更多史诗卡
时间:未定
——————————
真的有人会捐史诗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205.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1710031.A.656.html
1F:推 opthr1215: 史诗卡的使用率其实都只有30%以下吧,等於有70%的人可12/14 18:09
2F:→ opthr1215: 能会捐XD12/14 18:09
3F:→ opthr1215: 实际使用率是多少我也不知道就是了......12/14 18:09
我只愿意捐狂暴,科科
※ 编辑: justicesword (61.223.205.43), 12/14/2016 18:10:18
4F:→ opthr1215: ps.我是说出现率最高的某张史诗卡的使用率。 12/14 18:10
5F:→ opthr1215: 像我牌组有飞龙宝宝,我相信很少人在用这张,应该会愿 12/14 18:10
6F:→ opthr1215: 意捐给我。 12/14 18:10
7F:推 e1q3z9c7: 我也有飞龙哈哈 12/14 18:14
8F:推 opthr1215: 骷髅大军或大电之类的热门卡就不知道了......应该还是 12/14 18:16
9F:→ opthr1215: 会有人捐吧XD 12/14 18:17
10F:推 gw10313: 捐一张能拿一两千块的话应该会吧 放者也是放着 12/14 18:24
11F:→ gw10313: 不如大家都要/捐废卡 赚钱 12/14 18:24
12F:推 sh3312037: 就先讲好要同样的东西呀,各赚500而且卡牌数还不变 12/14 18:30
13F:推 ryan0222: 史诗能拿来换钱就太好了,一堆放到发霉没在用 12/14 18:35
14F:推 bobon0921: 热门的像we哥就很好捐吧 12/14 18:59
15F:→ yoyotvyoyo: 大皮卡清仓大拍卖 12/14 19:14
16F:推 acerow83: 500 块根本坑人 12/14 19:15
17F:→ HuckleberryF: 捐一次 史诗500 x 2~4张 减掉 稀有50 x2~4张 12/14 19:57
18F:→ HuckleberryF: 礼拜日等於多 450 x 2~4 金入帐 12/14 19:58
19F:推 Antstom: 看会拿到多少钱吧 比商店高就可行吧 我会买来捐 12/14 19:58
20F:→ HuckleberryF: 累积起来,换购新的史诗箱,也是一张 500x n 12/14 19:58
21F:→ HuckleberryF: 比稀有卡还适合拿来要捐卡循环累积游戏金币 12/14 19:59
22F:→ HuckleberryF: 用一样的卡就不会有卡量减少的问题 12/14 20:01
23F:→ HuckleberryF: 还可以累积换购 新 史诗箱 史诗卡等级大提升 12/14 20:02
24F:推 lele: 啊...我不缺钱啊...给我石头人! 12/14 20:08
25F:推 HuckleberryF: 换购 史诗箱 可以比要卡冲更快 12/14 20:18
26F:→ HuckleberryF: 史诗箱换购率一定会提升 12/14 20:19
27F:→ HuckleberryF: 可能比要卡 12/14 20:20
28F:推 biomagic: 互捐洗金币也很赚阿 12/14 20:25
29F:推 peterpan910: 玩到後来最缺的就是金币了,希望捐史诗的金币多一点 12/14 20:39
30F:推 daiavex1025: 最热门的史诗是什麽呢? 大电? WEGO? 12/14 21:15
31F:推 c8c8c8c8c8c8: 骷髅军团跟飞桶吧 12/14 21:26
32F:推 leotompp: 飞桶8级 难以想像阿 小电电不死 12/14 21:40
33F:→ leotompp: 喔不对 13级的小电电的死 12/14 21:41
34F:推 empireearth: 可以用交换的啊 互通有无 12/14 23:05
35F:推 ar109982: 像我这种只开免费宝箱玩家觉得德政 12/14 23:24
36F:推 zxcbrian: 应该要至少收回2000,商店都卖2000,太低就不合理 12/15 02:36
37F:→ zxcbrian: 洗金币超没意义吧,不爽不要捐,不想留就捐,太夯就算了 12/15 02:37
38F:推 vincex: 我只有用飞龙宝宝,太开心了 12/15 02:38
39F:推 hank72493: 想要飞桶啊 死不给我qq 12/15 08:13
40F:推 kkkuccu: 连弩!!!! 12/15 08:54
41F:推 kevin926: 气球我要 其他通通捐 12/15 09:28
42F:推 NetsFan: 我要王子 12/15 15:39
43F:→ mcyc: 合理的猜 捐1张3千金 600经验 通通捐掉买传奇 12/15 16:39
44F:→ mcyc: 1天捐献上限才240是要怎麽捐 ㄇㄉ 12/15 16:51
45F:推 e1q3z9c7: 1张史诗该不会抵100张普通吧 12/15 17:02
46F:推 NDGG: 可能史诗cd是1天之类的 12/15 17:26
47F:推 opthr1215: 捐一次500金,cd8小时,一次可以要四张,但是一个礼拜 12/15 17:42
48F:→ opthr1215: 只能要一次的样子。 12/15 17:42
49F:推 Ghostwolf00: 捐只有500啊...那即使商店改成卖1000还是没有赚 12/16 00:58
50F:→ Ghostwolf00: 这样应该没什麽人要捐吧= = 12/16 00:58
51F:推 opthr1215: 捐卡跟商店有没有卖,买来捐划不划算本来就是两件事呀 12/16 01:15
52F:→ opthr1215: …… 12/16 01:15
53F:→ opthr1215: 如果商店白卡一张卖一百,你肯定不会买来捐,但是如果 12/16 01:15
54F:→ opthr1215: 有人要白卡,你还是会捐吧? 12/16 01:15
55F:→ opthr1215: 所以如果这张史诗你用不到,拿去换五百也没什麽不好啊 12/16 01:16
56F:→ opthr1215: ,你又没办法卖给商店。 12/16 01:16
57F:→ opthr1215: 更何况你自己每个礼拜天也能要卡,等於赚四张紫卡耶。 12/16 01:16
58F:推 Ghostwolf00: 只是觉得这样热门紫卡还是难要到吧~毕竟没人会买来捐 12/16 01:17
59F:推 opthr1215: 星期天就知道罗,我是觉得应该还是要得到,因为买卡来 12/16 01:29
60F:→ opthr1215: 捐的这个途径本来就只是锦上添花,一天才买不到10张卡 12/16 01:29
61F:→ opthr1215: ,可是捐就捐240张了。绝大多数卡片的取得仍然是从宝箱 12/16 01:29
62F:→ opthr1215: 。 12/16 01:29
63F:→ opthr1215: 同样的,紫卡一个礼拜也是能开到好几张,只有星期天能 12/16 01:29
64F:→ opthr1215: 捐,捐完後紫卡的数量应该还是上升的。 12/16 01:29
65F:推 opthr1215: 现在比较有问题的是捐一张紫卡不知道是抵几张白卡,如 12/16 01:34
66F:→ opthr1215: 果紫卡是抵50,那等於一个星期天如果要卡三次,可以要 12/16 01:34
67F:→ opthr1215: 求4紫加80张白卡,总共就是280张,捐卡上限却是240,这 12/16 01:34
68F:→ opthr1215: 样会大家都捐满…… 12/16 01:34
69F:推 carden31: 依比例来看捐一张应该给2500,太低根本不想捐,史诗又不 12/16 10:28
70F:→ carden31: 好开,一周开十张左右,我目前474张,开过二次超神跟买 12/16 10:28
71F:→ carden31: 过三次还是四次史诗宝箱,商店买不超过五张 12/16 10:28
72F:推 carden31: 史诗应该也有补正吧,三级後越来越平均,超神开到爆增 12/16 10:32
73F:→ carden31: 的,之後也特别难开,捐完後除非有人捐给你,不然别想 12/16 10:32
74F:→ carden31: 升级了 12/16 10:32
75F:推 smileray: 会有人捐吧XD 冷门卡XD 12/16 16:25
77F:→ HuckleberryF: 所以不捐热门卡,可以选择相同卡互捐 12/16 20:58
78F:→ HuckleberryF: 循环五周左右就可以买一箱2600盃以上 12/16 20:59
79F:→ HuckleberryF: 10000的20张史诗箱 12/16 20:59
81F:→ HuckleberryF: 或是留着升级卡等,买商店卡都可以 12/16 21:02
82F:嘘 zxcbrian: 觉500金偏低,竟跟优惠箱一样价格,不能挑牌且随机出现. 12/18 00:21
83F:→ zxcbrian: 经验值10 金币500 12/18 00:23
84F:推 fifth: 请问捐一张紫卡会用掉多少捐卡额度呢? 12/18 00:27
85F:→ zxcbrian: 10捐卡数 12/18 00:46
86F:→ zxcbrian: 反正就金币多一点而已,但完全底价,其他跟稀有牌一样 12/1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