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u (恢復的道路)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心得] 複製法術
時間Fri Dec 9 23:04:02 2016
試玩了一下複製 覺得沒想像中好
也許只是沒找到適合的卡組
最大問題是沒辦法用來防守 天狗加複製兩張牌在手 很容易守不住
進攻方面 複製天狗加後排 很容易被冰人秒掉 然後聯賽冰人滿街跑…
難攻又守不住有點慘…
求能100鑽12勝的複製卡組
※ 引述《WhaDa (WhaDa)》之銘言:
: https://youtu.be/k053wxmZrJQ
: 這裡有測試影片,天狗真的很OP
: 但是3費可能完全沒有效果,有風險
: 難以防守,但是可以出其不意
: 400鑽不知道大家會想要買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27.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295849.A.B13.html
※ 編輯: howdou (122.116.227.37), 12/09/2016 23:14:14
1F:推 e830113: 試試看聖水收據器或是野蠻人小屋賺費用後在打一波? 先 12/09 23:46
2F:→ e830113: 把防守牌蓋好在下 12/09 23:46
3F:推 Qidu: 複製的位移拿來閃招還不錯 12/09 23:53
4F:→ Qidu: 剛剛公主成功miss滾木 12/09 23:53
5F:推 jhnny: 複製木工跟狗.... 12/10 02:51
6F:推 cupcakes: 覺得最終還是會以騙法術為主要用途,拿來進攻風險太大了 12/10 03:41
8F:推 YongZhen: 複製骷髏王 雙炸 超痛喔~~~ 12/10 06:42
9F:推 sh3312037: 哈哈如果可以拿來複製嘲諷也不錯 12/10 08:40
10F:推 fakuko: 超爛又廢的牌,很容易就被解,白買了,不如存著買電法 12/10 10:15
11F:→ scmdwyam: 電法會開放直接用寶石買嗎? 12/10 11:16
12F:推 qaz134679258: 天狗用複製的,對方知道了直接扣著箭雨爆開一起射了 12/10 12:22
13F:→ qaz134679258: 吧...... 12/10 12:22
14F:推 e1q3z9c7: 但如果複製天狗先爆 箭雨射下去本尊才爆就gg了 12/10 12:47
15F:推 zodiacy: 天狗複製要在本體還有一些血量感覺比較適合 這樣複製的狗 12/10 14:56
16F:→ zodiacy: 先爆 箭雨要丟不不丟就很尷尬 不過碰上飛龍或法師就gg了 12/10 14:56
17F:推 cupcakes: 箭雨拿去掃複製小狗,本尊爆開就用鐵蒼守就行啦 12/10 17:55
19F:→ BFZSA: 石頭4等上4000沒問題 12/10 18:43
20F:推 e1q3z9c7: 傳奇都是靠運氣花4萬買的吧 12/10 18:50
21F:→ c8c8c8c8c8c8: 複製嘲諷XDDDD 12/10 19:52
22F:→ howdou: 今天感覺複製天狗不要帶礦工好多了 雖然還是覺得狗礦強一 12/10 22:13
23F:→ howdou: 些 12/10 22:13
24F:→ e1q3z9c7: 複製狗球根本隨便他打 12/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