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dou (恢复的道路)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心得] 复制法术
时间Fri Dec 9 23:04:02 2016
试玩了一下复制 觉得没想像中好
也许只是没找到适合的卡组
最大问题是没办法用来防守 天狗加复制两张牌在手 很容易守不住
进攻方面 复制天狗加後排 很容易被冰人秒掉 然後联赛冰人满街跑…
难攻又守不住有点惨…
求能100钻12胜的复制卡组
※ 引述《WhaDa (WhaDa)》之铭言:
: https://youtu.be/k053wxmZrJQ
: 这里有测试影片,天狗真的很OP
: 但是3费可能完全没有效果,有风险
: 难以防守,但是可以出其不意
: 400钻不知道大家会想要买吗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227.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1295849.A.B13.html
※ 编辑: howdou (122.116.227.37), 12/09/2016 23:14:14
1F:推 e830113: 试试看圣水收据器或是野蛮人小屋赚费用後在打一波? 先 12/09 23:46
2F:→ e830113: 把防守牌盖好在下 12/09 23:46
3F:推 Qidu: 复制的位移拿来闪招还不错 12/09 23:53
4F:→ Qidu: 刚刚公主成功miss滚木 12/09 23:53
5F:推 jhnny: 复制木工跟狗.... 12/10 02:51
6F:推 cupcakes: 觉得最终还是会以骗法术为主要用途,拿来进攻风险太大了 12/10 03:41
8F:推 YongZhen: 复制骷髅王 双炸 超痛喔~~~ 12/10 06:42
9F:推 sh3312037: 哈哈如果可以拿来复制嘲讽也不错 12/10 08:40
10F:推 fakuko: 超烂又废的牌,很容易就被解,白买了,不如存着买电法 12/10 10:15
11F:→ scmdwyam: 电法会开放直接用宝石买吗? 12/10 11:16
12F:推 qaz134679258: 天狗用复制的,对方知道了直接扣着箭雨爆开一起射了 12/10 12:22
13F:→ qaz134679258: 吧...... 12/10 12:22
14F:推 e1q3z9c7: 但如果复制天狗先爆 箭雨射下去本尊才爆就gg了 12/10 12:47
15F:推 zodiacy: 天狗复制要在本体还有一些血量感觉比较适合 这样复制的狗 12/10 14:56
16F:→ zodiacy: 先爆 箭雨要丢不不丢就很尴尬 不过碰上飞龙或法师就gg了 12/10 14:56
17F:推 cupcakes: 箭雨拿去扫复制小狗,本尊爆开就用铁苍守就行啦 12/10 17:55
19F:→ BFZSA: 石头4等上4000没问题 12/10 18:43
20F:推 e1q3z9c7: 传奇都是靠运气花4万买的吧 12/10 18:50
21F:→ c8c8c8c8c8c8: 复制嘲讽XDDDD 12/10 19:52
22F:→ howdou: 今天感觉复制天狗不要带矿工好多了 虽然还是觉得狗矿强一 12/10 22:13
23F:→ howdou: 些 12/10 22:13
24F:→ e1q3z9c7: 复制狗球根本随便他打 12/1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