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1 ()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複製法術
時間Fri Dec 9 14:05:06 2016
剛剛測試,複製石人會爆小石人,生出來一樣是一滴血。
複製大骷髏的炸彈一樣會炸。
複製生物與本體永遠是複製右、本體左(使用者視角)
怎麼覺得天狗無敵了,我沒有天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263509.A.558.html
1F:推 deliciou70: 骷髏大軍很麻煩了 12/09 14:17
2F:→ deliciou70: 公主範圍變小 很難解完 滾木更好用了 12/09 14:17
3F:推 e1q3z9c7: 遇到箭雨還是gg 12/09 14:20
4F:推 michaelch: 天狗容錯率無限大又百搭 根本無恥 12/09 14:24
5F:推 loverollo579: 天狗打天梯很吃等級啊 12/09 14:28
6F:推 Epondo: 天狗無恥要摸到塔也是不容易 哪像無恥皇巨直接橋上射 12/09 16:09
7F:推 xxhellosexy: 配鏡像法術和天狗 12/09 16:25
8F:噓 yuimoest: 天狗煩死了 12/09 16:38
9F:→ falcon22: 龍捲風笑而不語 12/09 16:41
10F:推 biomagic: 皇巨比較無恥吧 天狗慢慢的 12/09 17:37
11F:推 Qidu: 骷髏巨人複製... 新自閉守備王 12/09 18:21
12F:推 michaelch: 有沒有人試過複製+鏡像 超級影分身流 XD 12/09 20:06
13F:推 eqbee: 黃巨無恥+1 根本欠嗆 12/09 20:11
15F:推 RBOJ: 樓上的圖是啥小 12/09 23:20
16F:推 ltameion: 好猛喔~哪來這麼多公主阿XDDD 12/10 00:10
17F:推 wasitora: 以前玩AOC用40隻射爆城堡的概念XD 12/10 12:42
18F:→ wasitora: *40隻長弓 12/10 12:42
19F:推 srxrrr: 幹 影分身之術?? 12/10 15:26
20F:→ chey1987: 皇巨無恥到極點 9階一堆皇巨火鍋完全無腦公式打法 12/10 18:59
21F:推 loverollo579: 熔爐也是很噁心 12/10 19:18
22F:推 newtyper: 幹 到底什麼時候要改弱皇巨 真的有夠難對付 12/11 17:34
23F:推 weisenter: 複製複製的卡也會有複製效果嗎 12/12 11:03
24F:→ a7891: 複製的卡不能複製喔 12/12 11:25
25F:推 Epondo: 原來有這麼多人一樣討厭無腦皇巨QQ 感動 12/12 14:55
26F:推 rabbit31: 皇巨射那麼遠 強破取分 打又痛又肉一個沉底比巨人還難搞 12/13 22:31
27F:→ rabbit31: 巨人建築拉扯 還沒打到塔就GG了 皇巨你建築放不好隔河打 12/13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