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891 ()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复制法术
时间Fri Dec 9 14:05:06 2016
刚刚测试,复制石人会爆小石人,生出来一样是一滴血。
复制大骷髅的炸弹一样会炸。
复制生物与本体永远是复制右、本体左(使用者视角)
怎麽觉得天狗无敌了,我没有天狗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8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1263509.A.558.html
1F:推 deliciou70: 骷髅大军很麻烦了 12/09 14:17
2F:→ deliciou70: 公主范围变小 很难解完 滚木更好用了 12/09 14:17
3F:推 e1q3z9c7: 遇到箭雨还是gg 12/09 14:20
4F:推 michaelch: 天狗容错率无限大又百搭 根本无耻 12/09 14:24
5F:推 loverollo579: 天狗打天梯很吃等级啊 12/09 14:28
6F:推 Epondo: 天狗无耻要摸到塔也是不容易 哪像无耻皇巨直接桥上射 12/09 16:09
7F:推 xxhellosexy: 配镜像法术和天狗 12/09 16:25
8F:嘘 yuimoest: 天狗烦死了 12/09 16:38
9F:→ falcon22: 龙卷风笑而不语 12/09 16:41
10F:推 biomagic: 皇巨比较无耻吧 天狗慢慢的 12/09 17:37
11F:推 Qidu: 骷髅巨人复制... 新自闭守备王 12/09 18:21
12F:推 michaelch: 有没有人试过复制+镜像 超级影分身流 XD 12/09 20:06
13F:推 eqbee: 黄巨无耻+1 根本欠呛 12/09 20:11
15F:推 RBOJ: 楼上的图是啥小 12/09 23:20
16F:推 ltameion: 好猛喔~哪来这麽多公主阿XDDD 12/10 00:10
17F:推 wasitora: 以前玩AOC用40只射爆城堡的概念XD 12/10 12:42
18F:→ wasitora: *40只长弓 12/10 12:42
19F:推 srxrrr: 干 影分身之术?? 12/10 15:26
20F:→ chey1987: 皇巨无耻到极点 9阶一堆皇巨火锅完全无脑公式打法 12/10 18:59
21F:推 loverollo579: 熔炉也是很恶心 12/10 19:18
22F:推 newtyper: 干 到底什麽时候要改弱皇巨 真的有够难对付 12/11 17:34
23F:推 weisenter: 复制复制的卡也会有复制效果吗 12/12 11:03
24F:→ a7891: 复制的卡不能复制喔 12/12 11:25
25F:推 Epondo: 原来有这麽多人一样讨厌无脑皇巨QQ 感动 12/12 14:55
26F:推 rabbit31: 皇巨射那麽远 强破取分 打又痛又肉一个沉底比巨人还难搞 12/13 22:31
27F:→ rabbit31: 巨人建筑拉扯 还没打到塔就GG了 皇巨你建筑放不好隔河打 12/13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