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e1818 (好歡樂)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打贏與自己相似牌組的對手
時間Tue Dec 6 15:22:42 2016
小弟自從某次改版出了烈焰精靈後就一直致力在烈焰王子電火豬上
八月順利看到三千世界後就休息了三個多月
最近回鍋後在A9遇到跟自己差不多的牌組
在準備要打爆對方的時候,忽然能體會小麥面對蟻王的孤狐狸固一樣的心情QQ
有沒有大大也一樣不管主流META,一直執著在自己牌組
遇到相似牌組的對手時有一種英雄惜英雄的情感?
然後再用力打贏對方XD
附個對戰影片
https://youtu.be/gSOPzO1Lup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008967.A.287.html
1F:推 john110290: 說好不提___12/06 15:26
2F:推 jimmyWan: 光王子就贏兩等....也不算打爆吧12/06 16:27
好吧,我改成打贏好了XD
※ 編輯: aoe1818 (114.137.11.64), 12/06/2016 16:44:36
3F:推 FishYBoy: 5等史詩... 12/06 18:21
4F:→ aoe1818: 5等王子是我開到超神+商店一張一張買進來的,所以我史詩 12/06 18:32
5F:→ aoe1818: 也只有這張比較能看...囧 12/06 18:32
6F:推 eddielll: 快樂最重要 12/06 19:17
7F:推 FishYBoy: 我打到3800 12/06 19:50
8F:→ FishYBoy: 最高等的史詩也才4等... 12/06 19:50
9F:→ FishYBoy: 而且還只有三張QQ 12/06 19:50
10F:推 TiauEX: 自從有史詩寶箱後 我每次看到都買 也不虧 12/06 19:51
11F:推 ckl12345: 推用喜歡的牌組,不過如果用電車會更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X 12/06 20:00
12F:→ ckl12345: DD 12/06 20:00
13F:推 doubleC9sun: 巨球對決!可惜好久沒遇到了 之前還會遇到五子牌組 12/06 21:08
14F:推 peakless: +1 始終用同一組打杯,不過聯賽和挑戰常換新組合玩 12/06 23:50
15F:→ peakless: 主要是無課只能集中升主力,其他的就湊到牌1/4/7/9 12/06 23:52
16F:推 WangFrank: ..好久沒有胖球對決QQ..都遇到低費野豬流.. 12/07 00:35
17F:→ jonathan793: 用巨球在3500打滾超久沒遇過幾次巨球QQ 12/07 01:12
18F:→ yj4ymhnr: 這等級我到3900了ㄏㄏ 而且我沒有五等史詩 12/07 09:43
19F:→ aoe1818: 樓上好棒棒!給你拍拍手!祝福你早日上四千,到時別忘了分 12/07 10:49
20F:→ aoe1818: 享一下牌組心得喔~ 12/07 10:49
21F:推 hanknine: 推小麥 12/07 13:15
22F:推 eqbee: Y大好猛好強喔 超棒的欸 你最強了 快發分享文給大家看看啊 12/07 14:53
23F:推 kevin926: 無恥巨球 始終如一 12/07 16:44
24F:推 larcens: 基本上4000分高過10/8/4的我覺得都在破壞遊戲體驗 12/09 01:09
25F:→ newtyper: 真的 我遇到其他冰豬玩家也會英雄惜英雄 不過還是該電 12/1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