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e1818 (好欢乐)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打赢与自己相似牌组的对手
时间Tue Dec 6 15:22:42 2016
小弟自从某次改版出了烈焰精灵後就一直致力在烈焰王子电火猪上
八月顺利看到三千世界後就休息了三个多月
最近回锅後在A9遇到跟自己差不多的牌组
在准备要打爆对方的时候,忽然能体会小麦面对蚁王的孤狐狸固一样的心情QQ
有没有大大也一样不管主流META,一直执着在自己牌组
遇到相似牌组的对手时有一种英雄惜英雄的情感?
然後再用力打赢对方XD
附个对战影片
https://youtu.be/gSOPzO1Lup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1008967.A.287.html
1F:推 john110290: 说好不提___12/06 15:26
2F:推 jimmyWan: 光王子就赢两等....也不算打爆吧12/06 16:27
好吧,我改成打赢好了XD
※ 编辑: aoe1818 (114.137.11.64), 12/06/2016 16:44:36
3F:推 FishYBoy: 5等史诗... 12/06 18:21
4F:→ aoe1818: 5等王子是我开到超神+商店一张一张买进来的,所以我史诗 12/06 18:32
5F:→ aoe1818: 也只有这张比较能看...囧 12/06 18:32
6F:推 eddielll: 快乐最重要 12/06 19:17
7F:推 FishYBoy: 我打到3800 12/06 19:50
8F:→ FishYBoy: 最高等的史诗也才4等... 12/06 19:50
9F:→ FishYBoy: 而且还只有三张QQ 12/06 19:50
10F:推 TiauEX: 自从有史诗宝箱後 我每次看到都买 也不亏 12/06 19:51
11F:推 ckl12345: 推用喜欢的牌组,不过如果用电车会更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X 12/06 20:00
12F:→ ckl12345: DD 12/06 20:00
13F:推 doubleC9sun: 巨球对决!可惜好久没遇到了 之前还会遇到五子牌组 12/06 21:08
14F:推 peakless: +1 始终用同一组打杯,不过联赛和挑战常换新组合玩 12/06 23:50
15F:→ peakless: 主要是无课只能集中升主力,其他的就凑到牌1/4/7/9 12/06 23:52
16F:推 WangFrank: ..好久没有胖球对决QQ..都遇到低费野猪流.. 12/07 00:35
17F:→ jonathan793: 用巨球在3500打滚超久没遇过几次巨球QQ 12/07 01:12
18F:→ yj4ymhnr: 这等级我到3900了ㄏㄏ 而且我没有五等史诗 12/07 09:43
19F:→ aoe1818: 楼上好棒棒!给你拍拍手!祝福你早日上四千,到时别忘了分 12/07 10:49
20F:→ aoe1818: 享一下牌组心得喔~ 12/07 10:49
21F:推 hanknine: 推小麦 12/07 13:15
22F:推 eqbee: Y大好猛好强喔 超棒的欸 你最强了 快发分享文给大家看看啊 12/07 14:53
23F:推 kevin926: 无耻巨球 始终如一 12/07 16:44
24F:推 larcens: 基本上4000分高过10/8/4的我觉得都在破坏游戏体验 12/09 01:09
25F:→ newtyper: 真的 我遇到其他冰猪玩家也会英雄惜英雄 不过还是该电 12/1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