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mdwyam (雪乃我的救贖)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iOS目前無法玩
時間Sun Dec 4 17:51:07 2016
手機iPhone6s,作業系統iOS10.1
直到今天下午兩點左右
遊戲都可以正常執行,包括正常對戰、正常開寶箱等
最近兩個禮拜內都沒遇到任何問題
剛剛(17:45左右),能夠進入遊戲
但無法開寶箱、捐贈,且過一下子就會出現連線不穩
已確定不是網路問題
請問有版友遇到類似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845070.A.18D.html
1F:推 amber626: wifi沒辦法玩4g可以12/04 17:53
我是用4g耶0.0
目前沒有wifi可以測試
※ 編輯: scmdwyam (42.73.71.14), 12/04/2016 17:54:10
2F:推 zone753951: 剛剛有一樣狀況,我也是用4G12/04 18:04
3F:推 harizon: 一樣狀況,iPhone6,用4G無法!12/04 18:07
4F:推 hsuyoyoyo: 我也碰到,要先在選項裡面切成英語,再切回中文,這樣12/04 18:27
5F:推 lele: 中華電信六點左右wifi跟4g都一直斷12/04 19:13
6F:推 weisenter: 我也遇過 叫朋友分享wifi給你開個寶箱12/04 19:13
7F:→ weisenter: 然後換回自己網路 就好了12/04 19:14
8F:推 Antmanlee: I7 4G 可以玩 但是很LAG12/04 19:55
現在好像沒問題了,感謝推文
※ 編輯: scmdwyam (42.73.71.14), 12/04/2016 21:31:34
9F:推 potato6202: i5s目前正常 但最近偶爾會斷線12/04 21:37
10F:推 abbs: 我猜用中華電信...12/04 21:39
是中華電信沒錯orz
11F:推 SeanCEO: 現在斷線到炸12/04 21:42
12F:推 accjm2440: 中華是不是現在很頓...12/04 22:13
13F:推 BlackQ840910: 超頓...寶箱都沒辦法開= =12/04 22:21
14F:→ BlackQ840910: 還以為只有我這樣12/04 22:21
※ 編輯: scmdwyam (114.26.49.98), 12/04/2016 22:30:52
15F:推 cayalst: 可以玩啊 我很正常 12/04 22:57
16F:推 ltameion: 中華到底有甚麼問題啊 收購後這個問題好久了耶 12/04 23:03
17F:→ khyang: 我正常 12/05 00:29
18F:推 saytarcy3: 切換飛航應該有用 或是設定裡重置網路 12/05 00:45
19F:推 e1q3z9c7: 最近都這樣= = 12/05 12:09
20F:→ Jmoe: 也是中華iOS,但沒遇到耶 12/06 10:44
21F:→ Jmoe: 反而前陣子比較常斷線 12/06 10:44
22F:推 ogemini: 今早更新,IOS9.1 5S wifi不能玩 4G可以 12/0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