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mdwyam (雪乃我的救赎)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iOS目前无法玩
时间Sun Dec 4 17:51:07 2016
手机iPhone6s,作业系统iOS10.1
直到今天下午两点左右
游戏都可以正常执行,包括正常对战、正常开宝箱等
最近两个礼拜内都没遇到任何问题
刚刚(17:45左右),能够进入游戏
但无法开宝箱、捐赠,且过一下子就会出现连线不稳
已确定不是网路问题
请问有版友遇到类似状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71.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845070.A.18D.html
1F:推 amber626: wifi没办法玩4g可以12/04 17:53
我是用4g耶0.0
目前没有wifi可以测试
※ 编辑: scmdwyam (42.73.71.14), 12/04/2016 17:54:10
2F:推 zone753951: 刚刚有一样状况,我也是用4G12/04 18:04
3F:推 harizon: 一样状况,iPhone6,用4G无法!12/04 18:07
4F:推 hsuyoyoyo: 我也碰到,要先在选项里面切成英语,再切回中文,这样12/04 18:27
5F:推 lele: 中华电信六点左右wifi跟4g都一直断12/04 19:13
6F:推 weisenter: 我也遇过 叫朋友分享wifi给你开个宝箱12/04 19:13
7F:→ weisenter: 然後换回自己网路 就好了12/04 19:14
8F:推 Antmanlee: I7 4G 可以玩 但是很LAG12/04 19:55
现在好像没问题了,感谢推文
※ 编辑: scmdwyam (42.73.71.14), 12/04/2016 21:31:34
9F:推 potato6202: i5s目前正常 但最近偶尔会断线12/04 21:37
10F:推 abbs: 我猜用中华电信...12/04 21:39
是中华电信没错orz
11F:推 SeanCEO: 现在断线到炸12/04 21:42
12F:推 accjm2440: 中华是不是现在很顿...12/04 22:13
13F:推 BlackQ840910: 超顿...宝箱都没办法开= =12/04 22:21
14F:→ BlackQ840910: 还以为只有我这样12/04 22:21
※ 编辑: scmdwyam (114.26.49.98), 12/04/2016 22:30:52
15F:推 cayalst: 可以玩啊 我很正常 12/04 22:57
16F:推 ltameion: 中华到底有甚麽问题啊 收购後这个问题好久了耶 12/04 23:03
17F:→ khyang: 我正常 12/05 00:29
18F:推 saytarcy3: 切换飞航应该有用 或是设定里重置网路 12/05 00:45
19F:推 e1q3z9c7: 最近都这样= = 12/05 12:09
20F:→ Jmoe: 也是中华iOS,但没遇到耶 12/06 10:44
21F:→ Jmoe: 反而前阵子比较常断线 12/06 10:44
22F:推 ogemini: 今早更新,IOS9.1 5S wifi不能玩 4G可以 12/0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