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set (摳機主教)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問題] 熔爐皇巨的反制方法?
時間Thu Dec 1 23:40:56 2016
※ 引述《xebec (xebec)》之銘言:
: 如題,最近不管是天梯還是聯賽常看到這一套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應付
: 謝謝
終於有人發現這套牌組了
皇巨加鍋爐我大概半年前就發現還蠻好用的
先上牌組
http://i.imgur.com/maR4N43.png
http://i.imgur.com/QZTa1v7.png
之前玩這套是配毒藥,那時毒藥還沒改弱之前
皇巨+鍋爐+毒藥真的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再加冰法輔助,對方下黃毛就毒下去,冰法再冰,黃毛攻速大減,砍皇巨瞬間沒力
然後適時滾木過去,鍋爐又會自動生火精靈過去燒黃毛,
常常皇巨被黃毛砍沒多少血就全滅了
如果對方下亡靈大軍,鍋爐兩顆火燒過去也全滅
等於是鍋爐加冰法加滾木毒藥保護皇巨爽爽射塔
毒藥改掉後,我換了不少配置來替補這空缺,最後選了飛龍寶寶
主要還是最近用骷髏大軍的人多了,用飛龍來燒比鐵蒼一隻隻砍還要快
鍋爐攻守又兼備,下在中間防守也好用,防野豬偷塔,對方若什麼都不做
也會一直燒對方的塔損血,非常好用
至於皮卡,我拿來防守居多,用來砍對方大怪很快,有時運氣好反擊還可以偷塔
不過這牌組3冠率較低,不是以主攻為主的牌組,主要還是半自閉半進攻那種
我這牌組唯一最怕的是天狗+礦工帶地獄飛龍+地獄塔防守
這組真的是克皇巨鍋爐克死死
以上是玩這套的簡單心得,如果有人想看影片
可以推薦一下ios系統錄製遊戲的app,不然我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錄遊戲影片
大概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56.2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606860.A.B96.html
※ 編輯: colset (1.173.56.251), 12/01/2016 23:44:35
1F:推 AlphasWang: 這套感覺很討厭 12/01 23:51
2F:→ AlphasWang: 如果要打這套是不是 一定要把鍋爐打掉啊 12/01 23:51
3F:推 loserfeizie: 如果要解這套,感覺用大電應該可以 12/02 00:01
4F:推 AlphasWang: 剛剛用這套連輸 我果然不懂皇巨QQ 12/02 00:04
6F:→ ADFIS: 這套可以上4600,白卡11大概4000初 12/02 00:08
7F:→ FishYBoy: 這個等級應該4000沒問題吧... 12/02 00:18
8F:推 amberkuosfan: 這等級3600呵呵 12/02 00:21
我皇巨最近才升到11,鍋爐也是最近才升到9,所以現在才開始衝分
我無課玩家,之前一直花1萬買特惠包的史詩寶箱買到沒錢升
9F:→ justicesword: 請教滾木有可以替代的牌嗎? 12/02 00:23
10F:→ PinChunH: 這等級在3600真的.....XD 12/02 00:31
11F:→ PinChunH: 皇巨+鍋爐+毒藥+冰法+滾木 6+4+4+3+2=19費...... 12/02 00:32
12F:→ PinChunH: 很懷疑這套組合真的有辦法完整出完嗎XD 12/02 00:34
13F:→ colset: 當然不是一次全出,鍋爐一定先放,滿水再放皇巨沈底 12/02 00:36
※ 編輯: colset (1.173.56.251), 12/02/2016 00:39:00
※ 編輯: colset (1.173.56.251), 12/02/2016 00:40:26
14F:推 PinChunH: 這套防空太弱我玩巨球翻了一下記錄最近有遇到被我三星XD 12/02 00:42
15F:→ colset: 所以才說全空軍天狗鐵蒼龍寶地獄龍 克我克死死 12/02 00:43
16F:→ Syffence: 什麼皇巨 光橘卡9等就值4000杯 12/02 01:12
17F:→ colset: 鍋爐升9級是有原因的.. 為了可以燒到11級的塔 12/02 01:22
18F:推 PinChunH: 火鍋很吃等級 要是遇到比本小三級的 直接無視 很慘 12/02 02:01
19F:推 krauserq: 很討厭鍋爐+皇巨 根本強迫取分 12/02 06:08
20F:推 optima: 很好對付 12/02 07:01
21F:推 asd5asd5asd: 沒冰法換哪隻好 12/02 08:29
25F:推 jason112412: A大推的那副真的頗好用 終於又找到這版本可以玩的 12/02 10:09
26F:→ just0708: 鍋爐都9等了還3600... 12/02 10:59
是聽不懂還是沒看到?我說鍋爐最近這幾天才升到9等,而且9等是為了可以燒11級塔
跟皮卡砲娘法師這類主攻手不一樣,這類主攻手才看等級
27F:推 loveububble: 請問A大那套沒有滾木有推薦換什麼嗎 12/02 11:51
※ 編輯: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2:24:38
28F:→ Itolemma: 才3600 呵呵 12/02 12:38
29F:→ NSeven: 3600...呵 12/02 13:31
哇塞有夠酸啊,我都不知道現在有9級橘卡要分享心得都要4000以上才能分享喔?
那小弟不才,剛剛盡力打到3922了
http://i.imgur.com/tH6QirS.png
4000真難啊,不過想必對你們這些高手來說是小菜一碟對吧?
所以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牌組跟分數嗎?讓小弟開開眼界應該不過份吧?
這種酸法以後誰想要再分享牌組?
真是對不起我道歉,麻煩版主以後加一條新規定
只要有橘卡9級以上要分享心得,麻煩要4000分以上才能分享
小弟休閒玩家,每天只打缺的寶箱跟10冠就下線不玩,沒有在努力衝4000分是我的錯
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 編輯: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38:30
30F:推 jhgte: 我也想知道IOS錄製遊戲的APP 12/02 13:37
※ 編輯: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41:42
※ 編輯: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44:47
31F:→ NSeven: "終於有人發現這套牌組了" 第一句就值4000分了不是嗎 12/02 13:44
32F:推 jimmy80546: 說真的我看人家分享心得文都不太看等級,一直酸酸酸板 12/02 13:45
33F:→ jimmy80546: 上都要沒文章討論了 12/02 13:45
34F:→ NSeven: "半年前就發現" 這句再加個100分也不為過 呵 12/02 13:45
35F:→ colset: 第一句值4000分的邏輯我不懂耶?可以解釋一下嗎 12/02 13:46
36F:→ colset: 半年前我橘卡還沒9級呢,NS一直酸想必很強,何不分享一下 12/02 13:46
37F:→ colset: 不要只會嘴,我想向您學習,說不定用你牌可以輕鬆上4000 12/02 13:47
38F:→ opthr1215: 說真的我覺得你好像太敏感了,你的牌等就真的稍高啊, 12/02 13:49
39F:→ opthr1215: 像我貼了三張圖,也只是想跟你表達我看到的這組合盃數 12/02 13:49
40F:→ opthr1215: 是如何,我也沒酸你。 12/02 13:49
41F:→ opthr1215: 其他人覺得你牌等稍高,不該在這個盃數說真的也不是沒 12/02 13:50
42F:→ opthr1215: 道理。 12/02 13:50
43F:→ opthr1215: 像我貼的那幾張圖,九等熔爐都能上4400了,8等都有4100 12/02 13:50
44F:→ opthr1215: 你說你8等在3600、3700,好像也說不太過去...... 12/02 13:51
45F:→ opthr1215: 如果你真的這麼在意盃數的話,我再跟你多說兩句: 12/02 13:51
46F:→ opthr1215: 3900跟4100是不同的兩個世界。 12/02 13:51
47F:→ colset: 我沒有在意盃數吧,是那些在酸的人吧?我也沒說你什麼 12/02 13:53
48F:→ colset: 我也說了我休閒,我平時上班就夠忙了,只有一點時間可以玩 12/02 13:54
49F:→ colset: 只是分享個牌組心得就被酸成這樣,那以後我就閉嘴,行嗎? 12/02 13:55
50F:→ colset: 反正版上高手眾多嘛,沒差我這個肉腳 12/02 13:56
51F:→ opthr1215: 何必崩潰成這樣= = 12/02 13:57
52F:推 alienfromy: 怕 12/02 14:10
53F:推 b00401002: 趕快上4000吧XD 12/02 14:40
54F:噓 Epondo: 噓皇巨 12/02 14:56
55F:推 TiauEX: 牌等是偏高也不用這樣酸 直接說他需要加強不就好了 12/02 15:32
56F:→ l2272: 9等橘卡就真的該穩穩4000UP了 +u 另外我恨皇巨~"~ 12/02 15:52
57F:噓 auditore: 這年頭3600就可以發一篇牌組文了 12/02 16:43
58F:推 leotompp: ..天梯飛龍寶寶 這搞笑牌別出來鬧了.... 12/02 18:03
59F:→ Philostraw: 天梯飛龍寶寶有什麼問題嗎?剛剛就打到46xx的飛龍皇巨 12/02 18:06
60F:推 leotompp: 飛龍換礦工 逼對面出牌 應該好用多了 12/02 18:06
61F:→ leotompp: 4等的飛龍嗎?? 12/02 18:07
62F:→ Philostraw: 5等在4600 12/02 18:09
63F:推 leotompp: 不過也不對石頭的飛龍副坦蠻屌的 12/02 18:09
64F:→ Philostraw: 是稍微有點根據現在meta變化沒錯,這版本很需要AE傷 12/02 18:11
65F:推 cupcakes: 在這杯段遇到9等橘卡真的會賭爛一下 12/02 20:07
66F:推 lele: 感謝分享 12/02 20:35
67F:噓 java76803: 崩潰喔 12/02 21:27
68F:推 Treant: 你太敏感了 說真的黃卡9等 算很高等了 12/02 23:46
69F:推 alienfromy: 不會觸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 12/03 12:36
70F:推 apple1234x: 其實大家是被這套打到惱怒了 XD 12/03 19:02
71F:推 anann: 推 12/04 10:42
72F:→ anann: 看到鍋爐直接火球啦 12/04 10:43
73F:噓 YingJiou5566: 玻璃心 12/07 11:11
74F:噓 wei1992: 3600 ㄏㄏ 12/08 00:36
75F:推 arthur0919: 版上真的很多酸民XD別在意 12/0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