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set (抠机主教)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问题] 熔炉皇巨的反制方法?
时间Thu Dec 1 23:40:56 2016
※ 引述《xebec (xebec)》之铭言:
: 如题,最近不管是天梯还是联赛常看到这一套
: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好方法可以应付
: 谢谢
终於有人发现这套牌组了
皇巨加锅炉我大概半年前就发现还蛮好用的
先上牌组
http://i.imgur.com/maR4N43.png
http://i.imgur.com/QZTa1v7.png
之前玩这套是配毒药,那时毒药还没改弱之前
皇巨+锅炉+毒药真的只有恶心可以形容
再加冰法辅助,对方下黄毛就毒下去,冰法再冰,黄毛攻速大减,砍皇巨瞬间没力
然後适时滚木过去,锅炉又会自动生火精灵过去烧黄毛,
常常皇巨被黄毛砍没多少血就全灭了
如果对方下亡灵大军,锅炉两颗火烧过去也全灭
等於是锅炉加冰法加滚木毒药保护皇巨爽爽射塔
毒药改掉後,我换了不少配置来替补这空缺,最後选了飞龙宝宝
主要还是最近用骷髅大军的人多了,用飞龙来烧比铁苍一只只砍还要快
锅炉攻守又兼备,下在中间防守也好用,防野猪偷塔,对方若什麽都不做
也会一直烧对方的塔损血,非常好用
至於皮卡,我拿来防守居多,用来砍对方大怪很快,有时运气好反击还可以偷塔
不过这牌组3冠率较低,不是以主攻为主的牌组,主要还是半自闭半进攻那种
我这牌组唯一最怕的是天狗+矿工带地狱飞龙+地狱塔防守
这组真的是克皇巨锅炉克死死
以上是玩这套的简单心得,如果有人想看影片
可以推荐一下ios系统录制游戏的app,不然我不知有什麽方法可以录游戏影片
大概就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56.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606860.A.B96.html
※ 编辑: colset (1.173.56.251), 12/01/2016 23:44:35
1F:推 AlphasWang: 这套感觉很讨厌 12/01 23:51
2F:→ AlphasWang: 如果要打这套是不是 一定要把锅炉打掉啊 12/01 23:51
3F:推 loserfeizie: 如果要解这套,感觉用大电应该可以 12/02 00:01
4F:推 AlphasWang: 刚刚用这套连输 我果然不懂皇巨QQ 12/02 00:04
6F:→ ADFIS: 这套可以上4600,白卡11大概4000初 12/02 00:08
7F:→ FishYBoy: 这个等级应该4000没问题吧... 12/02 00:18
8F:推 amberkuosfan: 这等级3600呵呵 12/02 00:21
我皇巨最近才升到11,锅炉也是最近才升到9,所以现在才开始冲分
我无课玩家,之前一直花1万买特惠包的史诗宝箱买到没钱升
9F:→ justicesword: 请教滚木有可以替代的牌吗? 12/02 00:23
10F:→ PinChunH: 这等级在3600真的.....XD 12/02 00:31
11F:→ PinChunH: 皇巨+锅炉+毒药+冰法+滚木 6+4+4+3+2=19费...... 12/02 00:32
12F:→ PinChunH: 很怀疑这套组合真的有办法完整出完吗XD 12/02 00:34
13F:→ colset: 当然不是一次全出,锅炉一定先放,满水再放皇巨沈底 12/02 00:36
※ 编辑: colset (1.173.56.251), 12/02/2016 00:39:00
※ 编辑: colset (1.173.56.251), 12/02/2016 00:40:26
14F:推 PinChunH: 这套防空太弱我玩巨球翻了一下记录最近有遇到被我三星XD 12/02 00:42
15F:→ colset: 所以才说全空军天狗铁苍龙宝地狱龙 克我克死死 12/02 00:43
16F:→ Syffence: 什麽皇巨 光橘卡9等就值4000杯 12/02 01:12
17F:→ colset: 锅炉升9级是有原因的.. 为了可以烧到11级的塔 12/02 01:22
18F:推 PinChunH: 火锅很吃等级 要是遇到比本小三级的 直接无视 很惨 12/02 02:01
19F:推 krauserq: 很讨厌锅炉+皇巨 根本强迫取分 12/02 06:08
20F:推 optima: 很好对付 12/02 07:01
21F:推 asd5asd5asd: 没冰法换哪只好 12/02 08:29
25F:推 jason112412: A大推的那副真的颇好用 终於又找到这版本可以玩的 12/02 10:09
26F:→ just0708: 锅炉都9等了还3600... 12/02 10:59
是听不懂还是没看到?我说锅炉最近这几天才升到9等,而且9等是为了可以烧11级塔
跟皮卡炮娘法师这类主攻手不一样,这类主攻手才看等级
27F:推 loveububble: 请问A大那套没有滚木有推荐换什麽吗 12/02 11:51
※ 编辑: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2:24:38
28F:→ Itolemma: 才3600 呵呵 12/02 12:38
29F:→ NSeven: 3600...呵 12/02 13:31
哇塞有够酸啊,我都不知道现在有9级橘卡要分享心得都要4000以上才能分享喔?
那小弟不才,刚刚尽力打到3922了
http://i.imgur.com/tH6QirS.png
4000真难啊,不过想必对你们这些高手来说是小菜一碟对吧?
所以可以分享一下你们的牌组跟分数吗?让小弟开开眼界应该不过份吧?
这种酸法以後谁想要再分享牌组?
真是对不起我道歉,麻烦版主以後加一条新规定
只要有橘卡9级以上要分享心得,麻烦要4000分以上才能分享
小弟休闲玩家,每天只打缺的宝箱跟10冠就下线不玩,没有在努力冲4000分是我的错
这样你们满意了吗?
※ 编辑: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38:30
30F:推 jhgte: 我也想知道IOS录制游戏的APP 12/02 13:37
※ 编辑: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41:42
※ 编辑: colset (114.47.162.165), 12/02/2016 13:44:47
31F:→ NSeven: "终於有人发现这套牌组了" 第一句就值4000分了不是吗 12/02 13:44
32F:推 jimmy80546: 说真的我看人家分享心得文都不太看等级,一直酸酸酸板 12/02 13:45
33F:→ jimmy80546: 上都要没文章讨论了 12/02 13:45
34F:→ NSeven: "半年前就发现" 这句再加个100分也不为过 呵 12/02 13:45
35F:→ colset: 第一句值4000分的逻辑我不懂耶?可以解释一下吗 12/02 13:46
36F:→ colset: 半年前我橘卡还没9级呢,NS一直酸想必很强,何不分享一下 12/02 13:46
37F:→ colset: 不要只会嘴,我想向您学习,说不定用你牌可以轻松上4000 12/02 13:47
38F:→ opthr1215: 说真的我觉得你好像太敏感了,你的牌等就真的稍高啊, 12/02 13:49
39F:→ opthr1215: 像我贴了三张图,也只是想跟你表达我看到的这组合盃数 12/02 13:49
40F:→ opthr1215: 是如何,我也没酸你。 12/02 13:49
41F:→ opthr1215: 其他人觉得你牌等稍高,不该在这个盃数说真的也不是没 12/02 13:50
42F:→ opthr1215: 道理。 12/02 13:50
43F:→ opthr1215: 像我贴的那几张图,九等熔炉都能上4400了,8等都有4100 12/02 13:50
44F:→ opthr1215: 你说你8等在3600、3700,好像也说不太过去...... 12/02 13:51
45F:→ opthr1215: 如果你真的这麽在意盃数的话,我再跟你多说两句: 12/02 13:51
46F:→ opthr1215: 3900跟4100是不同的两个世界。 12/02 13:51
47F:→ colset: 我没有在意盃数吧,是那些在酸的人吧?我也没说你什麽 12/02 13:53
48F:→ colset: 我也说了我休闲,我平时上班就够忙了,只有一点时间可以玩 12/02 13:54
49F:→ colset: 只是分享个牌组心得就被酸成这样,那以後我就闭嘴,行吗? 12/02 13:55
50F:→ colset: 反正版上高手众多嘛,没差我这个肉脚 12/02 13:56
51F:→ opthr1215: 何必崩溃成这样= = 12/02 13:57
52F:推 alienfromy: 怕 12/02 14:10
53F:推 b00401002: 赶快上4000吧XD 12/02 14:40
54F:嘘 Epondo: 嘘皇巨 12/02 14:56
55F:推 TiauEX: 牌等是偏高也不用这样酸 直接说他需要加强不就好了 12/02 15:32
56F:→ l2272: 9等橘卡就真的该稳稳4000UP了 +u 另外我恨皇巨~"~ 12/02 15:52
57F:嘘 auditore: 这年头3600就可以发一篇牌组文了 12/02 16:43
58F:推 leotompp: ..天梯飞龙宝宝 这搞笑牌别出来闹了.... 12/02 18:03
59F:→ Philostraw: 天梯飞龙宝宝有什麽问题吗?刚刚就打到46xx的飞龙皇巨 12/02 18:06
60F:推 leotompp: 飞龙换矿工 逼对面出牌 应该好用多了 12/02 18:06
61F:→ leotompp: 4等的飞龙吗?? 12/02 18:07
62F:→ Philostraw: 5等在4600 12/02 18:09
63F:推 leotompp: 不过也不对石头的飞龙副坦蛮屌的 12/02 18:09
64F:→ Philostraw: 是稍微有点根据现在meta变化没错,这版本很需要AE伤 12/02 18:11
65F:推 cupcakes: 在这杯段遇到9等橘卡真的会赌烂一下 12/02 20:07
66F:推 lele: 感谢分享 12/02 20:35
67F:嘘 java76803: 崩溃喔 12/02 21:27
68F:推 Treant: 你太敏感了 说真的黄卡9等 算很高等了 12/02 23:46
69F:推 alienfromy: 不会触及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 12/03 12:36
70F:推 apple1234x: 其实大家是被这套打到恼怒了 XD 12/03 19:02
71F:推 anann: 推 12/04 10:42
72F:→ anann: 看到锅炉直接火球啦 12/04 10:43
73F:嘘 YingJiou5566: 玻璃心 12/07 11:11
74F:嘘 wei1992: 3600 ㄏㄏ 12/08 00:36
75F:推 arthur0919: 版上真的很多酸民XD别在意 12/09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