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326 (傑洛米零)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官方什麼時候才要burf 地獄龍?
時間Tue Nov 29 19:31:24 2016
夢幻卡這張最廢
我也最少看到人用
碰到幾乎都是搭天狗
雖然拿來防守大怪不錯
好像少一費還會飛可以反攻的地獄塔
但是進攻時太容易被解
只要放個一群小怪就解了
我感覺至少要 buff 他的攻擊距離
現在實在太近
走到旁邊都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2.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419087.A.76D.html
1F:推 seafire: 我覺得需要調整不需要爸撫 11/29 19:36
2F:推 i18: 改成多重攻 一次射出5條火 11/29 19:37
3F:推 KiwiSoda01: 跟電車一直沒buff一樣理由,單張牌攻擊力高就是容易被 11/29 19:38
4F:→ KiwiSoda01: 剋死 11/29 19:38
5F:噓 z19910517: nerf buff 11/29 19:39
6F:推 qaz134679258: 我覺得解大怪也沒多快啊...... 11/29 19:42
7F:推 johnny83225: burf op 11/29 19:42
8F:→ qaz134679258: 一個小電就可以讓皇巨完美輸出 11/29 19:42
※ 編輯: ck326 (111.240.222.73), 11/29/2016 19:42:59
9F:推 Qidu: 戈輪 皮卡超人過河看到龍心都碎了... 11/29 19:48
10F:推 e1q3z9c7: 有掩護就很好用 11/29 19:52
11F:推 leotompp: .....看直播 跟天梯 跟電車一樣洗地板吧 11/29 20:02
12F:→ leotompp: 最度爛的是 幹剛剛又抽到一張 剛出買一張 搞到現在三張 11/29 20:03
13F:→ leotompp: 還不如給我二等礦工 應該能4000 汗 11/29 20:03
14F:→ ryan0222: 地獄龍要是坦的好,其實還蠻恐怖的 11/29 20:40
15F:→ kaodio: 覺得電車比龍還慘 要也是電車先進手術室XD 11/29 20:56
16F:推 howow: 我超討厭武神,鬼吼鬼叫又超硬 11/29 20:57
17F:推 jacky0: 電車很多人會用耶 11/29 20:59
18F:推 optima: 電車很好解 11/29 21:06
19F:推 RainNymph: 借問電車怎解QQ 11/30 02:01
21F:推 cupcakes: 玩大怪看到地獄龍都會抖,可是遇到野豬很痛苦 11/30 04:40
22F:推 carden31: 地獄龍跟肥龍寶寶和鐵蒼比又沒比較弱,本來就要有會剋 11/30 08:32
23F:→ carden31: 的牌,不然無敵的話就全部的人一種牌組有什麼好玩 11/30 08:32
24F:推 t45601230: 傳奇卡通常不會改啦哈哈 11/30 20:06
25F:→ lucas12568: 地獄龍加狂暴防守效果不錯又可以反推 11/30 22:46
26F:推 interact: 地獄龍只需要改攻速 12/01 00:02
27F:推 cuchiqqhh: 用皇巨配小電黨地獄龍是找死啊 12/01 14:28
28F:→ cuchiqqhh: 我每次都是別人皇巨小電硬磨塔 然後就反打三冠 12/01 14:28
29F:→ cuchiqqhh: 打倒43+也一樣 12/01 14:28
30F:→ a26782730: 我覺得是地域塔會被削吧 = = ... 04/22 21:42
31F:推 a26782730: 地獄塔跟地獄龍相較之下就有明顯的落差 04/22 21:42
32F:→ a26782730: 導致寧願帶塔也不願意帶龍 04/22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