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326 (杰洛米零)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官方什麽时候才要burf 地狱龙?
时间Tue Nov 29 19:31:24 2016
梦幻卡这张最废
我也最少看到人用
碰到几乎都是搭天狗
虽然拿来防守大怪不错
好像少一费还会飞可以反攻的地狱塔
但是进攻时太容易被解
只要放个一群小怪就解了
我感觉至少要 buff 他的攻击距离
现在实在太近
走到旁边都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22.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419087.A.76D.html
1F:推 seafire: 我觉得需要调整不需要爸抚 11/29 19:36
2F:推 i18: 改成多重攻 一次射出5条火 11/29 19:37
3F:推 KiwiSoda01: 跟电车一直没buff一样理由,单张牌攻击力高就是容易被 11/29 19:38
4F:→ KiwiSoda01: 克死 11/29 19:38
5F:嘘 z19910517: nerf buff 11/29 19:39
6F:推 qaz134679258: 我觉得解大怪也没多快啊...... 11/29 19:42
7F:推 johnny83225: burf op 11/29 19:42
8F:→ qaz134679258: 一个小电就可以让皇巨完美输出 11/29 19:42
※ 编辑: ck326 (111.240.222.73), 11/29/2016 19:42:59
9F:推 Qidu: 戈轮 皮卡超人过河看到龙心都碎了... 11/29 19:48
10F:推 e1q3z9c7: 有掩护就很好用 11/29 19:52
11F:推 leotompp: .....看直播 跟天梯 跟电车一样洗地板吧 11/29 20:02
12F:→ leotompp: 最度烂的是 干刚刚又抽到一张 刚出买一张 搞到现在三张 11/29 20:03
13F:→ leotompp: 还不如给我二等矿工 应该能4000 汗 11/29 20:03
14F:→ ryan0222: 地狱龙要是坦的好,其实还蛮恐怖的 11/29 20:40
15F:→ kaodio: 觉得电车比龙还惨 要也是电车先进手术室XD 11/29 20:56
16F:推 howow: 我超讨厌武神,鬼吼鬼叫又超硬 11/29 20:57
17F:推 jacky0: 电车很多人会用耶 11/29 20:59
18F:推 optima: 电车很好解 11/29 21:06
19F:推 RainNymph: 借问电车怎解QQ 11/30 02:01
21F:推 cupcakes: 玩大怪看到地狱龙都会抖,可是遇到野猪很痛苦 11/30 04:40
22F:推 carden31: 地狱龙跟肥龙宝宝和铁苍比又没比较弱,本来就要有会克 11/30 08:32
23F:→ carden31: 的牌,不然无敌的话就全部的人一种牌组有什麽好玩 11/30 08:32
24F:推 t45601230: 传奇卡通常不会改啦哈哈 11/30 20:06
25F:→ lucas12568: 地狱龙加狂暴防守效果不错又可以反推 11/30 22:46
26F:推 interact: 地狱龙只需要改攻速 12/01 00:02
27F:推 cuchiqqhh: 用皇巨配小电党地狱龙是找死啊 12/01 14:28
28F:→ cuchiqqhh: 我每次都是别人皇巨小电硬磨塔 然後就反打三冠 12/01 14:28
29F:→ cuchiqqhh: 打倒43+也一样 12/01 14:28
30F:→ a26782730: 我觉得是地域塔会被削吧 = = ... 04/22 21:42
31F:推 a26782730: 地狱塔跟地狱龙相较之下就有明显的落差 04/22 21:42
32F:→ a26782730: 导致宁愿带塔也不愿意带龙 04/22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