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5417 (男人.海洋)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情報] 11/30平衡性調整
時間Tue Nov 29 03:54:27 2016
先附上來源 OJ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hmcV51940
以下是簡單翻譯
重甲亡靈: 攻擊頻率 1.3 -> 1.4
傷害 -6%
上面兩樣讓DPS下降高達15%
爽了這麼久 終於還是被砍了
採集器: 生存時間 80s -> 70s
聖水採集時間9.8s -> 8.5s.
一樣是採八費 只是採得快一點
毒藥:傷害+10%
墓碑:生小骨時間2.5s -> 2.9s
NERF回去
天狗毛:HP-1%
說是修bug 不是NERF
********補上********
官方翻譯出來了
https://clashroyale.com/zh/blog/release-notes/balance-changes-coming-11-30
就不貼內容了 自己點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5.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362870.A.BD2.html
1F:推 jacky0: 滿合理的 11/29 03:59
2F:推 TiauEX: 這刀不冤枉 11/29 04:00
3F:推 e1q3z9c7: 早該砍了 11/29 04:09
4F:推 jacky0: 可以用毒胖子了 11/29 04:14
5F:推 opthr1215: 墓碑這樣真的合理多了,原本的速度快到走不進去XD 11/29 04:29
※ 編輯: vi5417 (1.34.55.79), 11/29/2016 04:33:10
6F:推 kaodio: 精銳野蠻人再坐1個月板凳QQ 11/29 06:05
7F:推 terrs: 怎不砍骷髏巨人 11/29 06:26
8F:推 fpboy0070314: 樓上骷髏巨人有很猛嗎@@ 11/29 07:30
9F:推 snoopy1106: 不把緩速還給毒粉他們是不會滿意的...ㄎㄎ 11/29 07:35
10F:推 khyang: 亡靈拜拜 毒藥回來?? 11/29 07:40
11F:推 mytelson: 墓碑該變弱了,生的速度真的太快 11/29 07:43
12F:推 mytelson: 不然有些兵一直在河沿推骷髏都不動 11/29 07:45
13F:推 no2muta: 天狗牌組QQ 11/29 07:48
14F:推 kaodio: 墓碑不是等一下 然後一個滾木過去就沒了嗎XD 11/29 07:49
15F:推 XaviYang: 樓上突破盲點 11/29 08:06
16F:推 qscfthmj: 毒藥改這樣剛好可以殺死火槍手...微妙? 11/29 08:33
17F:推 YongZhen: 骷髏巨人 神好用 11/29 08:36
18F:推 jacky0: 重甲太慘了 11/29 08:42
19F:推 howdou: 重甲還是強 3費質量仍然很高 11/29 08:54
20F:推 vespawei: 毒藥 配 墓園 QQ 11/29 08:56
21F:推 ltsart0515: 不錯,等著試 11/29 09:10
22F:推 LujouPico: 骷髏巨人遇到會遛的很難走到塔前 11/29 09:12
23F:推 worldtree: 鐵蒼終於改了 爽 雖然稍嫌不夠 11/29 09:13
24F:推 walleyeknee: 只好趁今天衝一下3000杯了 11/29 09:20
25F:推 e1q3z9c7: 我覺得鐵蒼改這樣仍有3.5費的價值 11/29 09:36
26F:推 e1q3z9c7: 我覺得不用調弱直接改4費多好 11/29 09:38
27F:推 daiavex1025: 我每次抽到哪張傳奇卡,就會削弱 11/29 10:02
28F:推 vfog: 七級重甲傷害少17… 還好,繼續用 11/29 10:15
29F:推 larcens: 毒總算要改了吧,這一版根本是惡搞 11/29 10:16
30F:→ Psliao: 重甲強在血厚才3費..火球炸不死~ 11/29 10:24
31F:→ Psliao: 高兩等的火球都炸不死~ 11/29 10:25
32F:→ Psliao: 傷害是其次 11/29 10:26
33F:推 ttww5566: 給聖水罐愛好者一個機會吧官方!回5費 11/29 10:29
34F:推 deliciou70: 重甲是強在一刀一亡靈吧... 11/29 10:39
35F:推 mytelson: 重甲是貼著坦克摸塔時,連拍頗痛 11/29 10:41
36F:→ mytelson: 不過這次對天狗天空套影響比較大 11/29 10:42
37F:→ mytelson: 滾木是可以 但是你還要額外花費在滾木身上啊 11/29 10:42
38F:推 beyan50: 旋風不會覺得太少人用了嗎? 怎麼不改一下 11/29 10:53
39F:→ Jmoe: 感覺天狗套全面被nerf了 11/29 10:59
40F:推 e1q3z9c7: 估計下次會再削鐵蒼血量 不然仍然OP 11/29 11:06
41F:推 ubike5566: 毒改強 火槍手還壓得住墓碑嗎 11/29 11:13
42F:推 ubike5566: 水罐不改回5費就回不去了 11/29 11:17
43F:推 deliciou70: 不會下次的 官方都是慢2拍 11/29 11:28
44F:推 LujouPico: 天狗這樣改有影響嗎 11/29 11:45
45F:推 rayraoo1: 可以改熔爐嗎 11/29 12:01
46F:推 blackyady: 水罐愛好者在這 小確幸了一點 還是還是希望能5費!! 11/29 12:26
47F:推 deliciou70: 熔爐需要改+1 11/29 12:29
48F:推 Qidu: 天狗根本沒差 11/29 12:30
49F:推 walleyeknee: 運氣好 天狗墓碑 打了兩場 終於上3000 .. 11/29 12:54
50F:推 cupcakes: 墓碑盛行,說不定這次毒藥使用率會回升 11/29 12:59
51F:推 zxcbrian: 骷髏巨人不能碰到塔這不是基本嗎,只是被帶走一波兵很痛 11/29 13:14
52F:→ zxcbrian: 重甲本就扯 地面摸不到3費媲美小皮卡,缺點不能無損擋豬 11/29 13:21
53F:推 Epondo: 調啥重甲 應該要把皇巨射程+1阿 11/29 14:41
54F:推 deliciou70: 小皮卡都不能無損擋豬了...3費重甲能擋 還用玩嗎 11/29 14:43
55F:推 michaelch: 3800+天狗大電打到吐...不給交流的無聊打法 11/29 14:44
56F:噓 andylu285: 不改滾木嗎 無腦卡欸 11/29 15:05
57F:推 NicoNeco: 傳奇法術卡 要賺錢der 給點尊嚴 11/29 15:36
58F:推 eqbee: 重甲這麼強 改這麼一丁點真的太少了啦.... 11/29 15:41
59F:推 ryan0222: 滾木一定要nerf 11/29 15:51
60F:推 e1q3z9c7: 我自己用滾木也會遇到滾木 覺得還好啊 11/29 15:53
61F:推 dclu002: 滾木不改真的很瞎 人手一張顆顆 11/29 15:53
62F:推 TiauEX: 小皮下在路徑中野豬一下都摸不到塔 11/29 16:01
63F:推 khyang: 感覺這邊是各種抱怨自己不會打的牌卡嗎…… 11/29 16:21
64F:→ khyang: 大家加油 相信官方會顧及玩家的 11/29 16:22
65F:推 justhandsome: 滾木2費真的好用到爆,可惜我沒有。 11/29 16:29
66F:→ tchen4: 滾木神卡 連大怪都可以推 11/29 16:41
67F:推 zeal63966: 滾木就跟公主一樣泛用而已,剛好又克制公主 11/29 16:59
68F:推 snoopy1106: 莫忘滾木當初跟本是廢卡一張.我開出三張滾木都被同事 11/29 17:18
69F:→ snoopy1106: 恥笑... 11/29 17:18
70F:推 acerow83: 滾木也是改好幾次 11/29 17:25
71F:→ acerow83: 毒藥好用是在它的緩速啊...... 11/29 17:26
72F:推 e1q3z9c7: 滾木最爽的在於同時解飛桶加骨軍 11/29 17:33
73F:推 t60702: 滾木改超多次才有現在傳奇地位吧 11/29 18:21
74F:推 wsxxsw13: 毒藥現在只剩持續傷害的優點不好搭配 11/29 18:36
75F:推 ttww5566: 剛剛無聊算了一下 重甲亡靈 dps 5級 更新前181.54 更新 11/29 18:36
76F:→ ttww5566: 後158.57 11/29 18:36
77F:→ ttww5566: 而更新前 4級是165 3級是150 所以結論 nerf 不小 11/29 18:37
78F:推 BestIan: 重甲8級DPS 240 -> 210 11/29 19:11
79F:推 aher2600: 該nerf皇巨吧,出場率比巨人還高的白卡.... 11/29 19:22
80F:→ yqooopy: 毒胖 有機會回歸? 高手幫分析個 11/29 20:43
81F:推 wugesmin: 滾木op 2水 換公主 3水 又可順解其他牌 或 打塔 11/29 21:00
82F:→ wugesmin: 至少對塔傷降低 11/29 21:00
83F:推 ck326: 皇巨之前就被nerf過了,而且哪有比巨人常見 11/29 21:38
84F:→ LordSo: 43 44打滾。皇巨是稍微比巨人多一點 雖然沒差很大 11/29 22:13
85F:→ LordSo: 而且幾乎那些牌組內最高等幾乎都皇巨.. 有夠硬 11/29 22:14
86F:噓 qaz134679258: 那些說皇巨不常見的肯定不到4000分,才會沒感覺 11/29 22:32
87F:推 ohya111326: 皇巨沒很強阿 再改弱就消失了吧 11/29 22:38
88F:→ vi5417: 四千分真的超多皇巨...都12~13等 超煩 = = 11/29 22:57
89F:推 zeal63966: 皇巨在天梯靠的是白卡優勢 11/29 23:07
90F:→ krosby: 皇巨已經nerf很幾次 再改弱就直接下市了 = =" 11/29 23:38
91F:推 CoLak: 重甲pk蒼蠅 誰贏 改版後 11/29 23:57
92F:推 smalldra: 滾木還不nerf 傳說果然imba 11/30 00:11
93F:噓 poo731013: 我最高48xx 天梯5場有2-3場皇巨 還不多? 11/30 00:24
94F:推 LiveSean: 目前在4000~4200 一堆皇巨等級超高 無腦換血 11/30 01:00
95F:推 e1q3z9c7: 跟樓上一樣 皇巨絕對比巨人常見 11/30 01:11
96F:推 zxcbrian: www 真的是無腦換血,超痛,磨幾下就輸惹,放鐵蒼爽清兵 11/30 01:12
97F:推 birdhackor: 皇巨硬打塔的很討厭 11/30 06:39
98F:推 wwf80048: 皇巨比巨人多 +1 11/30 06:41
99F:推 Epondo: 垃圾皇巨無腦磨血比野豬還無恥 11/30 08:07
100F:→ kaodio: 窮人只有普卡能滿級啊 去怪SC的要卡機制吧… 11/30 08:18
101F:推 CoLak: 我本來用巨人,難度實在太高,一堆地獄塔+軍團 11/30 10:11
102F:→ CoLak: 後來改玩皇巨11,一樣4400+,無腦超爽,去他的地獄塔 11/30 10:12
103F:推 Epondo: 不放血比較厚的建築根本不可能無損擋皇巨 11/30 10:53
104F:推 aryc: 滾木爛沒人用一直叫人家改現在改出來好用了就喊打到底怎樣 11/30 12:10
105F:→ aryc: 調才開心 11/30 12:10
106F:推 jason112412: 皇巨現在4000附近真的很多 之前玩巨人大電根本推不贏 11/30 12:36
107F:→ jason112412: 建築只有墓碑 高傷單位只有大蒼根本擋不住無腦換血 11/30 12:37
108F:推 outpace: 激推皇巨冰法組合包啊~超級強勢! 11/30 12:59
109F:推 ysfu: 請問皇巨冰法組合包怎組 11/30 13:08
110F:推 dclu002: 剛看前200的精選沒有一個黃巨卻人手一張滾木啊。不過黃 11/30 13:17
111F:→ dclu002: 巨在高段出場率大升是事實 11/30 13:17
112F:推 e1q3z9c7: 滿級跟正常等級本來就兩個世界 13級皇巨對4級紫牌超優勢 11/30 13:37
113F:→ e1q3z9c7: 對8級紫牌就被打好玩的 11/30 13:37
114F:推 coom1234: 皇巨會不會被打好玩還很難說 不然比賽怎會有人帶皇巨? 11/30 14:15
115F:推 dclu002: 黃巨的剋星從來都不是紫卡吧。骷髏電滾就沒了。 11/30 14:29
116F:推 e1q3z9c7: 我常用大電打皇巨加他後排啊 11/30 14:36
117F:→ e1q3z9c7: 即便是橘卡 9級vs11級也差很多 11/30 14:37
118F:→ e1q3z9c7: 傳奇2vs4or5就差更多了 11/30 14:38
119F:噓 stitch1: 狗砲巨人還不改 幹 11/30 15:45
120F:推 t45601230: 打輸皇巨的人 不知道你們用什麼牌組欸? 11/30 20:08
121F:推 rabbit31: 無腦皇巨不改近一點的射程 一堆高等皇巨才自閉 11/30 21:15
122F:推 leotompp: 13級皇巨會被8等王子單守然後還戳死兩隻野蠻人嗎@@? 11/30 21:25
123F:噓 Epondo: 噓個剛連輸7場有5場是皇巨掉到3200QQ 11/30 22:42
124F:推 t45601230: 打輸皇巨代表牌組解巨型生物能力很弱 還不修改牌組? 12/01 00:09
125F:推 apple1234x: 4100-4000 真的是逼人玩皇巨 跟7-8月的3000分有87% 12/01 00:16
126F:→ apple1234x: 像 12/01 00:16
127F:推 larcens: 皇巨又不會被塔射跟一般巨型生物哪一樣,皇巨這版強的問 12/01 02:11
128F:→ larcens: 題在於沒有有效反推的牌組,所以他就一直狗你,反正你也 12/01 02:11
129F:→ larcens: 打不太進去 12/01 02:11
130F:噓 Epondo: 一般守大骷髏巨人大皮卡天狗損的塔血一定沒皇巨多 12/01 10:11
131F:→ Epondo: 這就是皇巨無腦磨血無恥的地方 12/01 10:12
132F:推 bonjovi0930: 比賽怎麼沒人帶皇巨?鳴無敵拿世界冠軍就是靠皇巨磨 12/01 10:44
133F:推 e1q3z9c7: 他內建外掛不可相提並論 12/01 11:14
134F:推 coom1234: 47xx分剛剛打7場5場皇巨 恐怖吧 12/01 12:23
135F:推 TiauEX: 最近的比賽已經蠻多皇巨了 皇巨現在的確是不錯 12/01 16:20
136F:→ coom1234: 顆顆 傳奇公開賽 最後一場皇巨拿下 12/04 22:14
137F:→ coom1234: 說皇巨弱的站出來 12/0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