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先附上来源 OJ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hmcV51940
以下是简单翻译 重甲亡灵: 攻击频率 1.3 -> 1.4  伤害 -6%   上面两样让DPS下降高达15% 爽了这麽久 终於还是被砍了 采集器: 生存时间 80s -> 70s 圣水采集时间9.8s -> 8.5s. 一样是采八费 只是采得快一点 毒药:伤害+10% 墓碑:生小骨时间2.5s -> 2.9s NERF回去 天狗毛:HP-1% 说是修bug 不是NERF ********补上******** 官方翻译出来了 https://clashroyale.com/zh/blog/release-notes/balance-changes-coming-11-30 就不贴内容了 自己点去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55.7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362870.A.BD2.html
1F:推 jacky0: 满合理的 11/29 03:59
2F:推 TiauEX: 这刀不冤枉 11/29 04:00
3F:推 e1q3z9c7: 早该砍了 11/29 04:09
4F:推 jacky0: 可以用毒胖子了 11/29 04:14
5F:推 opthr1215: 墓碑这样真的合理多了,原本的速度快到走不进去XD 11/29 04:29
※ 编辑: vi5417 (1.34.55.79), 11/29/2016 04:33:10
6F:推 kaodio: 精锐野蛮人再坐1个月板凳QQ 11/29 06:05
7F:推 terrs: 怎不砍骷髅巨人 11/29 06:26
8F:推 fpboy0070314: 楼上骷髅巨人有很猛吗@@ 11/29 07:30
9F:推 snoopy1106: 不把缓速还给毒粉他们是不会满意的...ㄎㄎ 11/29 07:35
10F:推 khyang: 亡灵拜拜 毒药回来?? 11/29 07:40
11F:推 mytelson: 墓碑该变弱了,生的速度真的太快 11/29 07:43
12F:推 mytelson: 不然有些兵一直在河沿推骷髅都不动 11/29 07:45
13F:推 no2muta: 天狗牌组QQ 11/29 07:48
14F:推 kaodio: 墓碑不是等一下 然後一个滚木过去就没了吗XD 11/29 07:49
15F:推 XaviYang: 楼上突破盲点 11/29 08:06
16F:推 qscfthmj: 毒药改这样刚好可以杀死火枪手...微妙? 11/29 08:33
17F:推 YongZhen: 骷髅巨人 神好用 11/29 08:36
18F:推 jacky0: 重甲太惨了 11/29 08:42
19F:推 howdou: 重甲还是强 3费质量仍然很高 11/29 08:54
20F:推 vespawei: 毒药 配 墓园 QQ 11/29 08:56
21F:推 ltsart0515: 不错,等着试 11/29 09:10
22F:推 LujouPico: 骷髅巨人遇到会遛的很难走到塔前 11/29 09:12
23F:推 worldtree: 铁苍终於改了 爽 虽然稍嫌不够 11/29 09:13
24F:推 walleyeknee: 只好趁今天冲一下3000杯了 11/29 09:20
25F:推 e1q3z9c7: 我觉得铁苍改这样仍有3.5费的价值 11/29 09:36
26F:推 e1q3z9c7: 我觉得不用调弱直接改4费多好 11/29 09:38
27F:推 daiavex1025: 我每次抽到哪张传奇卡,就会削弱 11/29 10:02
28F:推 vfog: 七级重甲伤害少17… 还好,继续用 11/29 10:15
29F:推 larcens: 毒总算要改了吧,这一版根本是恶搞 11/29 10:16
30F:→ Psliao: 重甲强在血厚才3费..火球炸不死~ 11/29 10:24
31F:→ Psliao: 高两等的火球都炸不死~ 11/29 10:25
32F:→ Psliao: 伤害是其次 11/29 10:26
33F:推 ttww5566: 给圣水罐爱好者一个机会吧官方!回5费 11/29 10:29
34F:推 deliciou70: 重甲是强在一刀一亡灵吧... 11/29 10:39
35F:推 mytelson: 重甲是贴着坦克摸塔时,连拍颇痛 11/29 10:41
36F:→ mytelson: 不过这次对天狗天空套影响比较大 11/29 10:42
37F:→ mytelson: 滚木是可以 但是你还要额外花费在滚木身上啊 11/29 10:42
38F:推 beyan50: 旋风不会觉得太少人用了吗? 怎麽不改一下 11/29 10:53
39F:→ Jmoe: 感觉天狗套全面被nerf了 11/29 10:59
40F:推 e1q3z9c7: 估计下次会再削铁苍血量 不然仍然OP 11/29 11:06
41F:推 ubike5566: 毒改强 火枪手还压得住墓碑吗 11/29 11:13
42F:推 ubike5566: 水罐不改回5费就回不去了 11/29 11:17
43F:推 deliciou70: 不会下次的 官方都是慢2拍 11/29 11:28
44F:推 LujouPico: 天狗这样改有影响吗 11/29 11:45
45F:推 rayraoo1: 可以改熔炉吗 11/29 12:01
46F:推 blackyady: 水罐爱好者在这 小确幸了一点 还是还是希望能5费!! 11/29 12:26
47F:推 deliciou70: 熔炉需要改+1 11/29 12:29
48F:推 Qidu: 天狗根本没差 11/29 12:30
49F:推 walleyeknee: 运气好 天狗墓碑 打了两场 终於上3000 .. 11/29 12:54
50F:推 cupcakes: 墓碑盛行,说不定这次毒药使用率会回升 11/29 12:59
51F:推 zxcbrian: 骷髅巨人不能碰到塔这不是基本吗,只是被带走一波兵很痛 11/29 13:14
52F:→ zxcbrian: 重甲本就扯 地面摸不到3费媲美小皮卡,缺点不能无损挡猪 11/29 13:21
53F:推 Epondo: 调啥重甲 应该要把皇巨射程+1阿 11/29 14:41
54F:推 deliciou70: 小皮卡都不能无损挡猪了...3费重甲能挡 还用玩吗 11/29 14:43
55F:推 michaelch: 3800+天狗大电打到吐...不给交流的无聊打法 11/29 14:44
56F:嘘 andylu285: 不改滚木吗 无脑卡欸 11/29 15:05
57F:推 NicoNeco: 传奇法术卡 要赚钱der 给点尊严 11/29 15:36
58F:推 eqbee: 重甲这麽强 改这麽一丁点真的太少了啦.... 11/29 15:41
59F:推 ryan0222: 滚木一定要nerf 11/29 15:51
60F:推 e1q3z9c7: 我自己用滚木也会遇到滚木 觉得还好啊 11/29 15:53
61F:推 dclu002: 滚木不改真的很瞎 人手一张颗颗 11/29 15:53
62F:推 TiauEX: 小皮下在路径中野猪一下都摸不到塔 11/29 16:01
63F:推 khyang: 感觉这边是各种抱怨自己不会打的牌卡吗…… 11/29 16:21
64F:→ khyang: 大家加油 相信官方会顾及玩家的 11/29 16:22
65F:推 justhandsome: 滚木2费真的好用到爆,可惜我没有。 11/29 16:29
66F:→ tchen4: 滚木神卡 连大怪都可以推 11/29 16:41
67F:推 zeal63966: 滚木就跟公主一样泛用而已,刚好又克制公主 11/29 16:59
68F:推 snoopy1106: 莫忘滚木当初跟本是废卡一张.我开出三张滚木都被同事 11/29 17:18
69F:→ snoopy1106: 耻笑... 11/29 17:18
70F:推 acerow83: 滚木也是改好几次 11/29 17:25
71F:→ acerow83: 毒药好用是在它的缓速啊...... 11/29 17:26
72F:推 e1q3z9c7: 滚木最爽的在於同时解飞桶加骨军 11/29 17:33
73F:推 t60702: 滚木改超多次才有现在传奇地位吧 11/29 18:21
74F:推 wsxxsw13: 毒药现在只剩持续伤害的优点不好搭配 11/29 18:36
75F:推 ttww5566: 刚刚无聊算了一下 重甲亡灵 dps 5级 更新前181.54 更新 11/29 18:36
76F:→ ttww5566: 後158.57 11/29 18:36
77F:→ ttww5566: 而更新前 4级是165 3级是150 所以结论 nerf 不小 11/29 18:37
78F:推 BestIan: 重甲8级DPS 240 -> 210 11/29 19:11
79F:推 aher2600: 该nerf皇巨吧,出场率比巨人还高的白卡.... 11/29 19:22
80F:→ yqooopy: 毒胖 有机会回归? 高手帮分析个 11/29 20:43
81F:推 wugesmin: 滚木op 2水 换公主 3水 又可顺解其他牌 或 打塔 11/29 21:00
82F:→ wugesmin: 至少对塔伤降低 11/29 21:00
83F:推 ck326: 皇巨之前就被nerf过了,而且哪有比巨人常见 11/29 21:38
84F:→ LordSo: 43 44打滚。皇巨是稍微比巨人多一点 虽然没差很大 11/29 22:13
85F:→ LordSo: 而且几乎那些牌组内最高等几乎都皇巨.. 有够硬 11/29 22:14
86F:嘘 qaz134679258: 那些说皇巨不常见的肯定不到4000分,才会没感觉 11/29 22:32
87F:推 ohya111326: 皇巨没很强阿 再改弱就消失了吧 11/29 22:38
88F:→ vi5417: 四千分真的超多皇巨...都12~13等 超烦 = = 11/29 22:57
89F:推 zeal63966: 皇巨在天梯靠的是白卡优势 11/29 23:07
90F:→ krosby: 皇巨已经nerf很几次 再改弱就直接下市了 = =" 11/29 23:38
91F:推 CoLak: 重甲pk苍蝇 谁赢 改版後 11/29 23:57
92F:推 smalldra: 滚木还不nerf 传说果然imba 11/30 00:11
93F:嘘 poo731013: 我最高48xx 天梯5场有2-3场皇巨 还不多? 11/30 00:24
94F:推 LiveSean: 目前在4000~4200 一堆皇巨等级超高 无脑换血 11/30 01:00
95F:推 e1q3z9c7: 跟楼上一样 皇巨绝对比巨人常见 11/30 01:11
96F:推 zxcbrian: www 真的是无脑换血,超痛,磨几下就输惹,放铁苍爽清兵 11/30 01:12
97F:推 birdhackor: 皇巨硬打塔的很讨厌 11/30 06:39
98F:推 wwf80048: 皇巨比巨人多 +1 11/30 06:41
99F:推 Epondo: 垃圾皇巨无脑磨血比野猪还无耻 11/30 08:07
100F:→ kaodio: 穷人只有普卡能满级啊 去怪SC的要卡机制吧… 11/30 08:18
101F:推 CoLak: 我本来用巨人,难度实在太高,一堆地狱塔+军团 11/30 10:11
102F:→ CoLak: 後来改玩皇巨11,一样4400+,无脑超爽,去他的地狱塔 11/30 10:12
103F:推 Epondo: 不放血比较厚的建筑根本不可能无损挡皇巨 11/30 10:53
104F:推 aryc: 滚木烂没人用一直叫人家改现在改出来好用了就喊打到底怎样 11/30 12:10
105F:→ aryc: 调才开心 11/30 12:10
106F:推 jason112412: 皇巨现在4000附近真的很多 之前玩巨人大电根本推不赢 11/30 12:36
107F:→ jason112412: 建筑只有墓碑 高伤单位只有大苍根本挡不住无脑换血 11/30 12:37
108F:推 outpace: 激推皇巨冰法组合包啊~超级强势! 11/30 12:59
109F:推 ysfu: 请问皇巨冰法组合包怎组 11/30 13:08
110F:推 dclu002: 刚看前200的精选没有一个黄巨却人手一张滚木啊。不过黄 11/30 13:17
111F:→ dclu002: 巨在高段出场率大升是事实 11/30 13:17
112F:推 e1q3z9c7: 满级跟正常等级本来就两个世界 13级皇巨对4级紫牌超优势 11/30 13:37
113F:→ e1q3z9c7: 对8级紫牌就被打好玩的 11/30 13:37
114F:推 coom1234: 皇巨会不会被打好玩还很难说 不然比赛怎会有人带皇巨? 11/30 14:15
115F:推 dclu002: 黄巨的克星从来都不是紫卡吧。骷髅电滚就没了。 11/30 14:29
116F:推 e1q3z9c7: 我常用大电打皇巨加他後排啊 11/30 14:36
117F:→ e1q3z9c7: 即便是橘卡 9级vs11级也差很多 11/30 14:37
118F:→ e1q3z9c7: 传奇2vs4or5就差更多了 11/30 14:38
119F:嘘 stitch1: 狗炮巨人还不改 干 11/30 15:45
120F:推 t45601230: 打输皇巨的人 不知道你们用什麽牌组欸? 11/30 20:08
121F:推 rabbit31: 无脑皇巨不改近一点的射程 一堆高等皇巨才自闭 11/30 21:15
122F:推 leotompp: 13级皇巨会被8等王子单守然後还戳死两只野蛮人吗@@? 11/30 21:25
123F:嘘 Epondo: 嘘个刚连输7场有5场是皇巨掉到3200QQ 11/30 22:42
124F:推 t45601230: 打输皇巨代表牌组解巨型生物能力很弱 还不修改牌组? 12/01 00:09
125F:推 apple1234x: 4100-4000 真的是逼人玩皇巨 跟7-8月的3000分有87% 12/01 00:16
126F:→ apple1234x: 像 12/01 00:16
127F:推 larcens: 皇巨又不会被塔射跟一般巨型生物哪一样,皇巨这版强的问 12/01 02:11
128F:→ larcens: 题在於没有有效反推的牌组,所以他就一直狗你,反正你也 12/01 02:11
129F:→ larcens: 打不太进去 12/01 02:11
130F:嘘 Epondo: 一般守大骷髅巨人大皮卡天狗损的塔血一定没皇巨多 12/01 10:11
131F:→ Epondo: 这就是皇巨无脑磨血无耻的地方 12/01 10:12
132F:推 bonjovi0930: 比赛怎麽没人带皇巨?鸣无敌拿世界冠军就是靠皇巨磨 12/01 10:44
133F:推 e1q3z9c7: 他内建外挂不可相提并论 12/01 11:14
134F:推 coom1234: 47xx分刚刚打7场5场皇巨 恐怖吧 12/01 12:23
135F:推 TiauEX: 最近的比赛已经蛮多皇巨了 皇巨现在的确是不错 12/01 16:20
136F:→ coom1234: 颗颗 传奇公开赛 最後一场皇巨拿下 12/04 22:14
137F:→ coom1234: 说皇巨弱的站出来 12/04 22: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