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326 (傑洛米零)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骷髏召喚破壞遊戲體驗
時間Sun Nov 27 22:38:57 2016
※ 引述《cavalier206 (難道...會輸給回憶嗎..)》之銘言:
: 操 這法術真的太機車了
: 馬的加個坦根本就是一定會送上千
: 可以真的解的好方式實在是太少了
: 如果沒有幾只特別的兵跟本就是很難贏
: 為了叫大家花錢設計成這樣玩有意思嗎
: 他媽的無恥牌
: 如果商店給我遇到一定課下去買一張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這張哪有特別難解
哥布林、骷顱群、野蠻人 反正多數兵的都可以解
地面的更好可以幫忙吸攻擊
法術可以用滾木、小電、弓箭、火球
我每次看到這張我就另一邊橋前放兵進攻
順便放個哥布林防守
會掉血沒錯
但是通常能攻下更多血
同系列的還是礦工比較 imba
3費實在太機車了
很容易被搭配其他兵種打一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2.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257540.A.D56.html
1F:推 leotompp: ....你哥不林 13級 電不死?? 11/27 22:55
2F:推 Qidu: 對阿 知道礦工imba 搭配骷髏召喚除了女武神還真難解 11/27 23:32
3F:→ eddielll: 各位觀眾 無敵哥布林 11/28 00:21
4F:→ YongZhen: 雙傳說想單靠哥布林 笑了 11/28 00:27
5F:推 ohfulow: 小亡靈可以爽解 11/28 01:16
6F:推 neverli: 骷顱群解個屁阿 被捕一個小電就結束了 11/28 01:37
7F:→ LordSo: ...其實礦工還比較好解決 11/28 02:52
8F:推 b00401002: 弓箭手 骷髏守衛 小亡靈 11/28 08:29
9F:推 THKLuga: 我碰上的都帶法術配合…沒那麼好解…都得噴很多血 11/28 09:21
10F:→ yoyotvyoyo: 碰到搭配冰凍的 很哭 11/28 09:23
11F:推 THKLuga: 碰上冰凍+1、其實如果硬跟他換家還能打…不過我牌組打小 11/28 10:16
12F:→ THKLuga: 屋,出手慢換不動 11/28 10:16
13F:推 a37988233: 最近無聊換牌組 召喚配冰凍 對方沒卡應對真的就一座拿 11/28 14:50
14F:→ a37988233: 下了 不過很怕野豬快攻 通常會被換家 11/28 14:50
15F:推 pindar: 真不好解,你下哥布,小倉,很容易被電,這一張都是配坦, 11/29 04:13
16F:→ pindar: 不小心會掉2塔 11/29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