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326 (杰洛米零)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骷髅召唤破坏游戏体验
时间Sun Nov 27 22:38:57 2016
※ 引述《cavalier206 (难道...会输给回忆吗..)》之铭言:
: 操 这法术真的太机车了
: 马的加个坦根本就是一定会送上千
: 可以真的解的好方式实在是太少了
: 如果没有几只特别的兵跟本就是很难赢
: 为了叫大家花钱设计成这样玩有意思吗
: 他妈的无耻牌
: 如果商店给我遇到一定课下去买一张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这张哪有特别难解
哥布林、骷颅群、野蛮人 反正多数兵的都可以解
地面的更好可以帮忙吸攻击
法术可以用滚木、小电、弓箭、火球
我每次看到这张我就另一边桥前放兵进攻
顺便放个哥布林防守
会掉血没错
但是通常能攻下更多血
同系列的还是矿工比较 imba
3费实在太机车了
很容易被搭配其他兵种打一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222.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80257540.A.D56.html
1F:推 leotompp: ....你哥不林 13级 电不死?? 11/27 22:55
2F:推 Qidu: 对阿 知道矿工imba 搭配骷髅召唤除了女武神还真难解 11/27 23:32
3F:→ eddielll: 各位观众 无敌哥布林 11/28 00:21
4F:→ YongZhen: 双传说想单靠哥布林 笑了 11/28 00:27
5F:推 ohfulow: 小亡灵可以爽解 11/28 01:16
6F:推 neverli: 骷颅群解个屁阿 被捕一个小电就结束了 11/28 01:37
7F:→ LordSo: ...其实矿工还比较好解决 11/28 02:52
8F:推 b00401002: 弓箭手 骷髅守卫 小亡灵 11/28 08:29
9F:推 THKLuga: 我碰上的都带法术配合…没那麽好解…都得喷很多血 11/28 09:21
10F:→ yoyotvyoyo: 碰到搭配冰冻的 很哭 11/28 09:23
11F:推 THKLuga: 碰上冰冻+1、其实如果硬跟他换家还能打…不过我牌组打小 11/28 10:16
12F:→ THKLuga: 屋,出手慢换不动 11/28 10:16
13F:推 a37988233: 最近无聊换牌组 召唤配冰冻 对方没卡应对真的就一座拿 11/28 14:50
14F:→ a37988233: 下了 不过很怕野猪快攻 通常会被换家 11/28 14:50
15F:推 pindar: 真不好解,你下哥布,小仓,很容易被电,这一张都是配坦, 11/29 04:13
16F:→ pindar: 不小心会掉2塔 11/29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