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獻醜一下...... 目前我打到4370盃,然後下面幾個影片是我昨天打天梯錄的, 因為對手其實也是四千多盃的,所以我贏他也可能只是這一波他沒守好而已, 不一定是對手弱,有時候我賭輸了就換我輸慘了。 第一場一開始被對手吃死死, 直到剩下一分半的時候,我下了伐木工想要吃他的墓碑, 因為我大電頂多電冰法跟鐵蒼蠅, 就算一次電到冰法、鐵蒼蠅、墓碑, 當墓碑爆炸,四隻骷髏跑出來,我的部隊還是沒辦法前進。 沒想到對手放了冰法來守,我覺得他應該也知道他放錯牌了, 因為當我放了天狗他就開始洗表情XD 當然,他如果不放冰法,墓碑就會爆炸,而且他也不太可能用石頭人五水守四水。 也就是說我伐木工放那個位子,他不管用鐵蒼or墓碑or冰法or石頭人守, 都有點虧。 影片中可以看到如果我不出伐木工,那我當時手上的牌是很難進攻的, 但是我伐木工出了自殺之後,我後面手上的牌完全就是比他順, 簡單的說就是用一張伐木工去自殺換到整組牌濾好。(而且他有守,我只虧一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biyVbtzZ0
第二場就沒什麼好說的,單純賣塔血...... 只是這一賣就賣了兩千七百滴血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P23SH7ueI
第三場遇到的是粉絲套+地獄塔, 2分40秒的時候對方丟了第一個飛桶, 這時候女武神下這個位置可以一次打兩隻刀哥。 1分55秒的時候骷髏大軍過河,我索性就不守了, 因為粉絲套整場就是最多只能打下一塔, 只要我攻不進去就輸,所以水差比塔重要。 1分42秒的時候,第二個飛桶丟過來,我女武神下塔後, 主要是這樣才能保護飛狗不被地獄塔燒。 1分25秒的時候預判了箭雨,結果沒射中XD, 但是40秒的時候預判了第二次箭雨,這次中了,所以我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6rbB8ljWM
接著第四場遇到的是迫砲+皇巨。 一開始他出了騎士,我猜他玩三槍,所以2分45秒的時候我手押大電準備放。 結果他竟然是玩迫砲,因此第一輪我輸慘了。 1分50秒的時候,我知道他迫砲又要出了,所以我放了伐木工,跟骷髏大軍, 打算把他迫砲秒掉,如果他迫砲被秒,就是浪費四水,什麼都沒炸到。 為了讓他守不住,所以我連鐵蒼蠅也放出去,十水打他六水,他不可能守得住。 1分10秒,我牌也洗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準備來打一波, 結果沒想到這時候他竟然放皇家巨人,靠邀XD,所以我就像第二場一樣,就賣塔血了, 不過塔竟然沒爆就是了......然後就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jrPlEteg
第五場一開始就打得不好,首先我沒想到對手會有兩組蒼蠅,箭雨一下就用掉了。 2分10秒的時候,對手放了冰凍,其實他這樣放也沒錯,如果我沒解好, 那座塔就掰了。 不過我放了骷髏大軍,吃掉他的公主,還解掉蒼蠅,同時打到他的塔兩下。 接著第二輪也打得不好,我蒼蠅太早放。 剩下最後一分鐘,我爆一塔,他塔幾乎滿血, 而且他有兩組蒼蠅+冰凍,如果我沒有對空的牌組,我的塔會直接送掉。 時間剩下10秒的時候,我箭雨就已經拿在手上了,他蒼蠅也剛好出, 如果他蒼蠅晚半秒鐘出,塔就會直接被我拿下來,不過事與願違。 最後一輪,我手上沒箭雨,而且對方有冰凍, 其實對我還滿不利的XD 不過也就是這樣了,最後我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YXw23Kn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23.2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695118.A.AD2.html 同場加映: 之前打聯賽第十二勝的時候,遇到對手四千盃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6qlCOiyk
這場前半段就是各種被碾壓, 後來延長賽2分35秒的時候靠著伐木工跟女武神打出一波一千七百滴逆轉。 ※ 編輯: opthr1215 (59.124.123.241), 11/21/2016 10:34:31
1F:推 wsxxsw13: push 11/21 11:48
2F:推 biomagic: 原po的打法真是狂 幾乎都直取三星 11/21 12:14
3F:→ opthr1215: 因為剛好都貼三冠的影片啦,破塔的時候覺得可以繼續攻 11/21 12:28
4F:→ opthr1215: 擊。 11/21 12:28
5F:→ yue1013: 三千看得懂嗎 11/21 14:51
6F:推 ooooxxxx77: 伐木女武神嚇到腦子打結,竟然放弓手鐵蒼賣塔XD 11/21 15:40
7F:→ ooooxxxx77: 同樣6水的鍋爐滾木或火箭可解,我會留火箭炸塔就是了 11/21 15:44
8F:→ opthr1215: 最後他拿這個防守的確不太好,我覺得可能是他本來只想 11/21 16:17
9F:→ opthr1215: 守伐木工,所以才想說用小費的卡去守。 11/21 16:17
10F:→ opthr1215: 橋邊我補了女武神他應該真的有嚇到XD 11/21 16:17
11F:推 biomagic: 這副牌原po要怎麼守巨人或石頭人呢 11/21 18:44
12F:→ opthr1215: 石頭人一定要換家,走同路穩輸。 11/21 18:50
13F:→ opthr1215: 至於巨人就不一定了,通常我是會走同路。 11/21 18:50
14F:推 biomagic: 剛試用一下 不知道怎防野豬配雜兵耶 11/21 21:13
15F:→ opthr1215: 女武神單放,進階版可以用女武神加伐木工,守完剛好推 11/21 21:16
16F:→ opthr1215: 女武神,比較不建議用骷髏大軍,被電掉就糟糕了。 11/21 21:16
17F:推 MrDiao: 12勝那一場 對面是不是忘了火箭+滾木 XDDD 11/21 22:55
18F:推 ltameion: 推推 11/21 23:10
19F:推 TiauEX: 巨人推同路可以贏 11/21 23:10
20F:→ ItBanK: 12勝那場真的是對面失智…火箭+隨便一個法術就贏了 11/22 06:50
我晚點回家再上傳幾個影片XD ※ 編輯: opthr1215 (59.124.123.241), 11/22/2016 18:59:12
21F:推 CoLak: 作者雖然嘴臭,但用心 11/22 19:28
22F:推 Olentangy: 巨人滾石,或皇巨滾石雙胖怎麼打? 11/22 20:12
23F:→ opthr1215: 主要還是看他後排對空夠不夠力,如果他打不動狗狗的話 11/22 20:27
24F:→ opthr1215: ,就直接空中飛的地面跑的清過去,但是如果狗狗一下就 11/22 20:27
25F:→ opthr1215: 被清掉的話,只好飛狗換路或是趁他下雙胖的時候直接伐 11/22 20:27
26F:→ opthr1215: 木工推女武神快攻一波。 11/22 20:27
27F:→ opthr1215: 最怕的就是雙胖加弓箭手、墓碑、鐵蒼蠅這類組合,對上 11/22 20:27
28F:→ opthr1215: 這樣輸面滿大的,苗頭不對就拖到平手吧。 11/22 20:27
挑了五場上傳XD 第一場: 這場是跟對方換家,其實打皇巨不換比較好, 但是對方後手,所以就一人打一邊了。 2分35秒左右伐木工明明有水卻不出的原因是, 很多人喜歡在皇巨後面補小蒼蠅之類的,所以我手上沒有洗到箭雨不敢出伐木工, 我想等到七水可以放伐木工&蒼蠅之後再出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QhH4gr8DE
第二場: 這場也是跟對方換家,不過就跟第一場一樣, 昨天我都先攻,懶得等對方下牌,其實是並沒有特意想跟對方換的。 然後這場其實打得沒有很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owcBOf5Wc
第三場: 前半段其實沒什麼機會,骷髏大軍被滾木滾,伐木工又被骷髏圍死之類的...... 不過最後剩下一分鐘的時候,我放飛狗打算來一波, 結果對方放了野豬+冰靈(5水),然後45秒的時候又大電電我的伐木工+鐵蒼蠅, 也就是說他花了11水在打我飛狗以外的生物, 我覺得機不可失,所以就全力進攻了。 當他大電電下去的時候我就覺得贏定了,只是沒想到一波就三冠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jNtxmHQII
第四場: 2分50秒的時候用骷髏大軍守野豬,結果被電掉, 2分15秒的時候用蒼蠅守野蠻人,結果被補火球。 1分50秒的時候對方對我的小火狗放了小電,這時候骷髏大軍就可以拿在手上了, 因為野豬要來了,而且他也沒小電可以電我, 接著1分30秒的冰法本來是要用天狗擋的,不過水不夠,太晚放,讓冰法多打到塔兩下。 狗不放公主塔後的另一個原因是對方會補野蠻人在橋前, 如果我放狗在後面,等於我會把兵放狗前,這樣那些兵會很危險&浪費, 不過由於上一次蒼蠅被火球炸死,所以這次我多等了一水放女武神擋野蠻人。 最後就是時間剩下25秒的時候我大電已經在手上了,但是我沒有電下去, 因為我在等他把我小火狗用小電電掉, 不過等了四秒鐘,小火狗差不多都死光了,還是沒騙到小電, 這時候就可以把公主、冰法、公主塔一起帶走了。 進到延長賽,一直補兵就對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OSOOBWysU&t=116s
第五場: 最後一場,其實這場對手沒有很強, 雖然牌等滿高的,可是我覺得如果是我來玩,很多細節會處理得比他好。 一開始第一波輸慘了,牌順很差,箭雨竟然在第八張, 地面部隊全部被蒼蠅大軍咬死, 然後還用了鐵蒼跟小蒼蠅六水去守蒼蠅大軍五水。 接著第二波嚇我一跳,對方竟然放了飛狗,我手上沒有半張對空的XD 猶豫了一下,反正對方蒼蠅大軍也不出不來,我手上也有箭雨, 所以大電還是給他電下去了,三等礦工果斷不守。 1分半的時候皇巨又來了,這隻皇巨我也不守, 因為牌順太差,守了又會發生跟之前一樣的悲劇。 接著後面就反攻啦,對方看起來也慌了,牌都在亂出,於是就贏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I2uho3q3I
※ 編輯: opthr1215 (49.159.164.84), 11/23/2016 08:35:32
29F:推 Olentangy: 大推! 11/23 16: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