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thr1215 (天天)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问题] 3000玩家和4000+玩家实力差在哪?
时间Mon Nov 21 10:25:15 2016
献丑一下......
目前我打到4370盃,然後下面几个影片是我昨天打天梯录的,
因为对手其实也是四千多盃的,所以我赢他也可能只是这一波他没守好而已,
不一定是对手弱,有时候我赌输了就换我输惨了。
第一场一开始被对手吃死死,
直到剩下一分半的时候,我下了伐木工想要吃他的墓碑,
因为我大电顶多电冰法跟铁苍蝇,
就算一次电到冰法、铁苍蝇、墓碑,
当墓碑爆炸,四只骷髅跑出来,我的部队还是没办法前进。
没想到对手放了冰法来守,我觉得他应该也知道他放错牌了,
因为当我放了天狗他就开始洗表情XD
当然,他如果不放冰法,墓碑就会爆炸,而且他也不太可能用石头人五水守四水。
也就是说我伐木工放那个位子,他不管用铁苍or墓碑or冰法or石头人守,
都有点亏。
影片中可以看到如果我不出伐木工,那我当时手上的牌是很难进攻的,
但是我伐木工出了自杀之後,我後面手上的牌完全就是比他顺,
简单的说就是用一张伐木工去自杀换到整组牌滤好。(而且他有守,我只亏一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biyVbtzZ0
第二场就没什麽好说的,单纯卖塔血......
只是这一卖就卖了两千七百滴血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P23SH7ueI
第三场遇到的是粉丝套+地狱塔,
2分40秒的时候对方丢了第一个飞桶,
这时候女武神下这个位置可以一次打两只刀哥。
1分55秒的时候骷髅大军过河,我索性就不守了,
因为粉丝套整场就是最多只能打下一塔,
只要我攻不进去就输,所以水差比塔重要。
1分42秒的时候,第二个飞桶丢过来,我女武神下塔後,
主要是这样才能保护飞狗不被地狱塔烧。
1分25秒的时候预判了箭雨,结果没射中XD,
但是40秒的时候预判了第二次箭雨,这次中了,所以我赢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6rbB8ljWM
接着第四场遇到的是迫炮+皇巨。
一开始他出了骑士,我猜他玩三枪,所以2分45秒的时候我手押大电准备放。
结果他竟然是玩迫炮,因此第一轮我输惨了。
1分50秒的时候,我知道他迫炮又要出了,所以我放了伐木工,跟骷髅大军,
打算把他迫炮秒掉,如果他迫炮被秒,就是浪费四水,什麽都没炸到。
为了让他守不住,所以我连铁苍蝇也放出去,十水打他六水,他不可能守得住。
1分10秒,我牌也洗好了,时间也差不多了,所以准备来打一波,
结果没想到这时候他竟然放皇家巨人,靠邀XD,所以我就像第二场一样,就卖塔血了,
不过塔竟然没爆就是了......然後就赢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F-jrPlEteg
第五场一开始就打得不好,首先我没想到对手会有两组苍蝇,箭雨一下就用掉了。
2分10秒的时候,对手放了冰冻,其实他这样放也没错,如果我没解好,
那座塔就掰了。
不过我放了骷髅大军,吃掉他的公主,还解掉苍蝇,同时打到他的塔两下。
接着第二轮也打得不好,我苍蝇太早放。
剩下最後一分钟,我爆一塔,他塔几乎满血,
而且他有两组苍蝇+冰冻,如果我没有对空的牌组,我的塔会直接送掉。
时间剩下10秒的时候,我箭雨就已经拿在手上了,他苍蝇也刚好出,
如果他苍蝇晚半秒钟出,塔就会直接被我拿下来,不过事与愿违。
最後一轮,我手上没箭雨,而且对方有冰冻,
其实对我还满不利的XD
不过也就是这样了,最後我赢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YXw23KnZ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4.123.2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9695118.A.AD2.html
同场加映:
之前打联赛第十二胜的时候,遇到对手四千盃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6qlCOiyk
这场前半段就是各种被碾压,
後来延长赛2分35秒的时候靠着伐木工跟女武神打出一波一千七百滴逆转。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1/21/2016 10:34:31
1F:推 wsxxsw13: push 11/21 11:48
2F:推 biomagic: 原po的打法真是狂 几乎都直取三星 11/21 12:14
3F:→ opthr1215: 因为刚好都贴三冠的影片啦,破塔的时候觉得可以继续攻 11/21 12:28
4F:→ opthr1215: 击。 11/21 12:28
5F:→ yue1013: 三千看得懂吗 11/21 14:51
6F:推 ooooxxxx77: 伐木女武神吓到脑子打结,竟然放弓手铁苍卖塔XD 11/21 15:40
7F:→ ooooxxxx77: 同样6水的锅炉滚木或火箭可解,我会留火箭炸塔就是了 11/21 15:44
8F:→ opthr1215: 最後他拿这个防守的确不太好,我觉得可能是他本来只想 11/21 16:17
9F:→ opthr1215: 守伐木工,所以才想说用小费的卡去守。 11/21 16:17
10F:→ opthr1215: 桥边我补了女武神他应该真的有吓到XD 11/21 16:17
11F:推 biomagic: 这副牌原po要怎麽守巨人或石头人呢 11/21 18:44
12F:→ opthr1215: 石头人一定要换家,走同路稳输。 11/21 18:50
13F:→ opthr1215: 至於巨人就不一定了,通常我是会走同路。 11/21 18:50
14F:推 biomagic: 刚试用一下 不知道怎防野猪配杂兵耶 11/21 21:13
15F:→ opthr1215: 女武神单放,进阶版可以用女武神加伐木工,守完刚好推 11/21 21:16
16F:→ opthr1215: 女武神,比较不建议用骷髅大军,被电掉就糟糕了。 11/21 21:16
17F:推 MrDiao: 12胜那一场 对面是不是忘了火箭+滚木 XDDD 11/21 22:55
18F:推 ltameion: 推推 11/21 23:10
19F:推 TiauEX: 巨人推同路可以赢 11/21 23:10
20F:→ ItBanK: 12胜那场真的是对面失智…火箭+随便一个法术就赢了 11/22 06:50
我晚点回家再上传几个影片XD
※ 编辑: opthr1215 (59.124.123.241), 11/22/2016 18:59:12
21F:推 CoLak: 作者虽然嘴臭,但用心 11/22 19:28
22F:推 Olentangy: 巨人滚石,或皇巨滚石双胖怎麽打? 11/22 20:12
23F:→ opthr1215: 主要还是看他後排对空够不够力,如果他打不动狗狗的话 11/22 20:27
24F:→ opthr1215: ,就直接空中飞的地面跑的清过去,但是如果狗狗一下就 11/22 20:27
25F:→ opthr1215: 被清掉的话,只好飞狗换路或是趁他下双胖的时候直接伐 11/22 20:27
26F:→ opthr1215: 木工推女武神快攻一波。 11/22 20:27
27F:→ opthr1215: 最怕的就是双胖加弓箭手、墓碑、铁苍蝇这类组合,对上 11/22 20:27
28F:→ opthr1215: 这样输面满大的,苗头不对就拖到平手吧。 11/22 20:27
挑了五场上传XD
第一场:
这场是跟对方换家,其实打皇巨不换比较好,
但是对方後手,所以就一人打一边了。
2分35秒左右伐木工明明有水却不出的原因是,
很多人喜欢在皇巨後面补小苍蝇之类的,所以我手上没有洗到箭雨不敢出伐木工,
我想等到七水可以放伐木工&苍蝇之後再出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QhH4gr8DE
第二场:
这场也是跟对方换家,不过就跟第一场一样,
昨天我都先攻,懒得等对方下牌,其实是并没有特意想跟对方换的。
然後这场其实打得没有很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owcBOf5Wc
第三场:
前半段其实没什麽机会,骷髅大军被滚木滚,伐木工又被骷髅围死之类的......
不过最後剩下一分钟的时候,我放飞狗打算来一波,
结果对方放了野猪+冰灵(5水),然後45秒的时候又大电电我的伐木工+铁苍蝇,
也就是说他花了11水在打我飞狗以外的生物,
我觉得机不可失,所以就全力进攻了。
当他大电电下去的时候我就觉得赢定了,只是没想到一波就三冠了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jNtxmHQII
第四场:
2分50秒的时候用骷髅大军守野猪,结果被电掉,
2分15秒的时候用苍蝇守野蛮人,结果被补火球。
1分50秒的时候对方对我的小火狗放了小电,这时候骷髅大军就可以拿在手上了,
因为野猪要来了,而且他也没小电可以电我,
接着1分30秒的冰法本来是要用天狗挡的,不过水不够,太晚放,让冰法多打到塔两下。
狗不放公主塔後的另一个原因是对方会补野蛮人在桥前,
如果我放狗在後面,等於我会把兵放狗前,这样那些兵会很危险&浪费,
不过由於上一次苍蝇被火球炸死,所以这次我多等了一水放女武神挡野蛮人。
最後就是时间剩下25秒的时候我大电已经在手上了,但是我没有电下去,
因为我在等他把我小火狗用小电电掉,
不过等了四秒钟,小火狗差不多都死光了,还是没骗到小电,
这时候就可以把公主、冰法、公主塔一起带走了。
进到延长赛,一直补兵就对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OSOOBWysU&t=116s
第五场:
最後一场,其实这场对手没有很强,
虽然牌等满高的,可是我觉得如果是我来玩,很多细节会处理得比他好。
一开始第一波输惨了,牌顺很差,箭雨竟然在第八张,
地面部队全部被苍蝇大军咬死,
然後还用了铁苍跟小苍蝇六水去守苍蝇大军五水。
接着第二波吓我一跳,对方竟然放了飞狗,我手上没有半张对空的XD
犹豫了一下,反正对方苍蝇大军也不出不来,我手上也有箭雨,
所以大电还是给他电下去了,三等矿工果断不守。
1分半的时候皇巨又来了,这只皇巨我也不守,
因为牌顺太差,守了又会发生跟之前一样的悲剧。
接着後面就反攻啦,对方看起来也慌了,牌都在乱出,於是就赢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I2uho3q3I
※ 编辑: opthr1215 (49.159.164.84), 11/23/2016 08:35:32
29F:推 Olentangy: 大推! 11/2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