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234x (aa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8級野豬carry8等白卡上3000
時間Fri Nov 11 10:47:47 2016
http://i.imgur.com/qb1JS6w.jpg
http://i.imgur.com/Xgg3tfw.jpg
恩 這帳號在備用手機上
基本上就是出門前玩
晚上偶爾玩
沒怎麼在經營的帳號
野豬8等也是從這帳號開始能要就要野豬
結果這次一改版整個後悔
要是巨人8等早就3000了
白卡是不打算升 反正玩這帳號就當磨練
2700-2900徘徊很久
前天土砲拿掉換了5等的地獄塔
今天上3000
沒有很厲害啦但3000真心不難
順便副個對戰圖
http://i.imgur.com/BAcYbRJ.jpg
http://i.imgur.com/P8IUShZ.jpg
http://i.imgur.com/qOql8I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9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832470.A.0AF.html
1F:推 opthr1215: 橘卡跟白卡等級一樣= = 11/11 10:48
2F:推 qaz134679258: 開頭為什麼要一個「嗯」? 11/11 10:49
3F:推 allenpong: 8/8/ 上三千很正常 11/11 11:07
4F:→ ben014335: 這稀有的等級確實不難 11/11 11:24
5F:→ apple1234x: 不難 難在是野豬 11/11 11:59
6F:→ apple1234x: 講實話打了2個月2700-2900我沒看過白卡等 11/11 12:00
7F:→ apple1234x: 級輸我的 稀有頂多7等 11/11 12:00
8F:→ ben014335: 所以稀有的等級上去是很恐怖的 11/11 14:22
9F:→ apple1234x: 你可以看一下對戰紀錄 這區間8等稀有也佔不太到便宜 11/12 01:05
10F:→ apple1234x: 除非你傳說夠多 11/12 01:05
11F:→ apple1234x: 更何況還要小電電不死哥不林 11/12 01:06
12F:→ k22941920: 在重置改4000後 3000真的不難 11/12 13:23
13F:噓 cpks: 你想說3000不難 下面回你這樣的卡等正常 你又要回很少遇到 11/12 15:09
14F:→ cpks: 卡等比你低的 所以是要表達? 扛等差自己技術好棒棒? 11/12 15:10
15F:噓 j111480: 看完跟樓上感覺差不多 11/12 16:13
16F:噓 joe6063229: 看完跟樓上感覺一樣。 11/12 19:18
17F:→ apple1234x: QQ 11/13 00:50
18F:噓 leo7283: 恩 11/14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