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234x (aaa)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8级野猪carry8等白卡上3000
时间Fri Nov 11 10:47:47 2016
http://i.imgur.com/qb1JS6w.jpg
http://i.imgur.com/Xgg3tfw.jpg
恩 这帐号在备用手机上
基本上就是出门前玩
晚上偶尔玩
没怎麽在经营的帐号
野猪8等也是从这帐号开始能要就要野猪
结果这次一改版整个後悔
要是巨人8等早就3000了
白卡是不打算升 反正玩这帐号就当磨练
2700-2900徘徊很久
前天土炮拿掉换了5等的地狱塔
今天上3000
没有很厉害啦但3000真心不难
顺便副个对战图
http://i.imgur.com/BAcYbRJ.jpg
http://i.imgur.com/P8IUShZ.jpg
http://i.imgur.com/qOql8IR.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92.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832470.A.0AF.html
1F:推 opthr1215: 橘卡跟白卡等级一样= = 11/11 10:48
2F:推 qaz134679258: 开头为什麽要一个「嗯」? 11/11 10:49
3F:推 allenpong: 8/8/ 上三千很正常 11/11 11:07
4F:→ ben014335: 这稀有的等级确实不难 11/11 11:24
5F:→ apple1234x: 不难 难在是野猪 11/11 11:59
6F:→ apple1234x: 讲实话打了2个月2700-2900我没看过白卡等 11/11 12:00
7F:→ apple1234x: 级输我的 稀有顶多7等 11/11 12:00
8F:→ ben014335: 所以稀有的等级上去是很恐怖的 11/11 14:22
9F:→ apple1234x: 你可以看一下对战纪录 这区间8等稀有也占不太到便宜 11/12 01:05
10F:→ apple1234x: 除非你传说够多 11/12 01:05
11F:→ apple1234x: 更何况还要小电电不死哥不林 11/12 01:06
12F:→ k22941920: 在重置改4000後 3000真的不难 11/12 13:23
13F:嘘 cpks: 你想说3000不难 下面回你这样的卡等正常 你又要回很少遇到 11/12 15:09
14F:→ cpks: 卡等比你低的 所以是要表达? 扛等差自己技术好棒棒? 11/12 15:10
15F:嘘 j111480: 看完跟楼上感觉差不多 11/12 16:13
16F:嘘 joe6063229: 看完跟楼上感觉一样。 11/12 19:18
17F:→ apple1234x: QQ 11/13 00:50
18F:嘘 leo7283: 恩 11/14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