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654 (小偏)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改版後的雜談
時間Thu Nov 10 00:27:53 2016
很抱歉,其實我的看法完全相反
這次大改版,外加兩星期出一張新卡
反而漸漸的拉回一些之前走掉的人氣
因為新卡的關係,Meta一直在變
回想一下
毒水被nerf前滿街的毒胖
連競技場裡10場也可以遇到6場
難道那才是成功的改版嗎?
這次的改版雖然造成磨血流崛起
小屋/野豬/皇巨/X弩/鍋礦
以上全都受益,這樣不是很好嗎?
至少這個遊戲變多元化了
不再是固定幾套牌組鬼打牆
雖然高端還是以巨人投石的推進流
以及X弩火箭的自閉流為主
但3500-4500這個區段的牌組很多元化
這不叫平衡嗎?
至於3000上調4000也很好啊
4000掉到3950以下又沒懲罰
想想之前一堆妖魔鬼怪在2700-2900虐人
那才叫身不如死,各種滿等牌組下凡
不過最近在3900-4100遇到一堆皇巨
真的是打得很煩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08875.A.2C3.html
1F:推 dioliv: 老實說毒胖也多到那樣,我那時的毒胖打頂端那套穩輸,還 11/10 00:44
2F:→ dioliv: 不是照樣爬分 11/10 00:44
3F:推 krosby: 少了毒 小屋流要怎麼打? 只能火球火箭了嗎? 11/10 00:50
4F:推 dioliv: 藍胖跟他耗也行 11/10 00:52
5F:推 cpks: 玩巨球很少輸小屋 11/10 01:10
6F:推 TiauEX: 現在是比較多元 可是不出那幾套 石頭/胖子 自閉 豬/礦 11/10 01:27
7F:推 kuchu: 樓上 可是不就這幾個主攻嗎 還少算個天狗 這次平衡算很好了 11/10 01:57
8F:→ kuchu: XDD 11/10 01:57
9F:→ LordSo: 我小屋 11(雖然完全沒白卡)/8/4/2 能打到4300 @@ 11/10 03:53
10F:→ LordSo: 所以沒有毒也能打..? 還是你是指怎麼對付小屋流 ? @@? 11/10 03:54
11F:推 starkite: 現在的皇巨有推薦組合? 11/10 10:14
12F:推 howdou: 改版後明顯多元許多 改版前100鑽有6成王子毒胖… 11/10 12:46
13F:推 jeremy1231: 這次改版不錯 , 各牌都有 , 不是滿滿的毒胖了 11/10 13:10
14F:推 b4641059: 皇巨你只要有12等,就能無腦上4000 11/10 16:56
15F:噓 a7891: 說多元的是選擇性無視吧 現在除了天狗或毒胖遺族 都是對瞪 11/10 17:03
16F:→ a7891: 磨一塔 無腦丟東西的一堆 正常戰鬥生物幾乎都消失 11/10 17:04
17F:→ mikotofans: 我的牌組活過來了 11/11 10:06
18F:推 XD051: 玩巨石遇到小屋輸的次數也超少 投石一隻爽檔所有小兵 11/1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