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y654 (小偏)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闲聊] 改版後的杂谈
时间Thu Nov 10 00:27:53 2016
很抱歉,其实我的看法完全相反
这次大改版,外加两星期出一张新卡
反而渐渐的拉回一些之前走掉的人气
因为新卡的关系,Meta一直在变
回想一下
毒水被nerf前满街的毒胖
连竞技场里10场也可以遇到6场
难道那才是成功的改版吗?
这次的改版虽然造成磨血流崛起
小屋/野猪/皇巨/X弩/锅矿
以上全都受益,这样不是很好吗?
至少这个游戏变多元化了
不再是固定几套牌组鬼打墙
虽然高端还是以巨人投石的推进流
以及X弩火箭的自闭流为主
但3500-4500这个区段的牌组很多元化
这不叫平衡吗?
至於3000上调4000也很好啊
4000掉到3950以下又没惩罚
想想之前一堆妖魔鬼怪在2700-2900虐人
那才叫身不如死,各种满等牌组下凡
不过最近在3900-4100遇到一堆皇巨
真的是打得很烦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32.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08875.A.2C3.html
1F:推 dioliv: 老实说毒胖也多到那样,我那时的毒胖打顶端那套稳输,还 11/10 00:44
2F:→ dioliv: 不是照样爬分 11/10 00:44
3F:推 krosby: 少了毒 小屋流要怎麽打? 只能火球火箭了吗? 11/10 00:50
4F:推 dioliv: 蓝胖跟他耗也行 11/10 00:52
5F:推 cpks: 玩巨球很少输小屋 11/10 01:10
6F:推 TiauEX: 现在是比较多元 可是不出那几套 石头/胖子 自闭 猪/矿 11/10 01:27
7F:推 kuchu: 楼上 可是不就这几个主攻吗 还少算个天狗 这次平衡算很好了 11/10 01:57
8F:→ kuchu: XDD 11/10 01:57
9F:→ LordSo: 我小屋 11(虽然完全没白卡)/8/4/2 能打到4300 @@ 11/10 03:53
10F:→ LordSo: 所以没有毒也能打..? 还是你是指怎麽对付小屋流 ? @@? 11/10 03:54
11F:推 starkite: 现在的皇巨有推荐组合? 11/10 10:14
12F:推 howdou: 改版後明显多元许多 改版前100钻有6成王子毒胖… 11/10 12:46
13F:推 jeremy1231: 这次改版不错 , 各牌都有 , 不是满满的毒胖了 11/10 13:10
14F:推 b4641059: 皇巨你只要有12等,就能无脑上4000 11/10 16:56
15F:嘘 a7891: 说多元的是选择性无视吧 现在除了天狗或毒胖遗族 都是对瞪 11/10 17:03
16F:→ a7891: 磨一塔 无脑丢东西的一堆 正常战斗生物几乎都消失 11/10 17:04
17F:→ mikotofans: 我的牌组活过来了 11/11 10:06
18F:推 XD051: 玩巨石遇到小屋输的次数也超少 投石一只爽档所有小兵 11/11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