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YBoy (窩4肥宅)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真心覺得國王盃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時間Sat Nov 5 01:24:39 2016
玩了四輪,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玩來玩去就是那幾套
石頭人套
低費鏡像三槍
巨球/龍球(裡面通常有女巫)
冰豬(通常有冰法)
X帑(有公主,we哥)
伐木工黑王套(有一間屋子)
每次牌組有些微的差異,但是通常不會差太多
而且我覺得他配牌其實很怪
打巨球,我唯一對空只有公主(伐木工套)
打X帑套,卻沒有箭雨滾木可以處理公主?(法術只有大電小電,牌組裡也沒有礦工)
我知道有時候牌組會有被剋的時候,但是他的配牌會不會太鳥了點?
國王盃裡沒有天狗我可以理解,因為現在滿天飛
但是為啥沒有電車呢?
這次出來的牌組幾乎都是時代的眼淚
而不是完全創新的牌組
而且變化性真的很低
別人出個石頭人,我差不多知道他的5張牌分別是啥了(火槍,弓箭手,亡靈大軍,滾木,採集器)
話說為啥第一場勝率那麼高(都排到3000以下的人),用寶石以後,勝率瞬間降低(我一場最低碰過3100)...
是我臉黑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80282.A.9B8.html
1F:推 t60702: 同意,很無趣,打完免費就不打了 11/05 01:25
2F:→ RedHotTiger: 這活動根本整人的 11/05 01:32
3F:推 kj763: 花錢的也算成就嗎 11/05 01:33
4F:推 chocobo4235: 龍球對到三槍根本整人遊戲 傻眼 11/05 01:40
5F:推 jacky0: 打幾次就膩了 11/05 01:51
6F:→ zodiacy: 隨機的兩張感覺也那幾張在輪 11/05 01:58
7F:推 weisenter: 根本爛設定 龍球牌組廢到爆 11/05 02:00
8F:→ weisenter: 龍球唯一能贏的牌組就是那個全地面只有公主的牌組吧 11/05 02:01
http://i.imgur.com/TKJYc6s.jpg http://i.imgur.com/uKWOpO0.jpg
就是時代的眼淚啦,大概半年前還頗紅的
打法就是藏球,然後配上狂暴打一波
雖然藏球好像也沒用,因為就你龍出來,別人心裡就有底了...
※ 編輯: FishYBoy (1.200.40.228), 11/05/2016 02:13:14
9F:推 gw10313: 以為全隨機 玩了才發現是幾套在隨機lol 11/05 02:22
10F:→ gw10313: 出三張馬上就知道對面核心排組 跟打天梯有87成像 11/05 02:22
11F:推 faith610341: 可是可以賺錢對新手我來說 5寶石至少100起跳 卡片 11/05 02:27
12F:→ faith610341: Cp值還不錯 11/05 02:27
13F:推 weisenter: 有人國王杯搞到10勝up嗎? 11/05 02:31
14F:推 hcfd303: 我覺得滿好笑的耶打三場幾乎牌都看過了、第一場拿龍球馬 11/05 02:32
15F:→ hcfd303: 上輸 11/05 02:32
16F:→ hcfd303: 三勝就下課了 11/05 02:33
17F:→ LordSo: 我也是覺得不怎樣.. 11/05 03:02
18F:→ LordSo: 或許可以強迫放過三四張 剩下自己湊...? 不過這也只是許 11/05 03:02
19F:→ LordSo: 願池而已 11/05 03:02
20F:→ LordSo: 反正大概打個幾輪 牌都看熟了應該就不打了 11/05 03:04
21F:推 simonislice: 沒有全隨機就算了... 固定的牌品質還差這麼多,有鏡 11/05 03:06
22F:→ simonislice: 像三槍幾乎屌打其他卡組 11/05 03:06
23F:→ simonislice: 而且隨機的卡組也太少了..讓人感覺好沒誠意 11/05 03:14
24F:噓 TaipeiBigGG: 爛模式 牌組有夠不全面的 11/05 03:27
25F:→ TaipeiBigGG: 真的是垃圾模式 11/05 03:28
26F:→ chocobo4235: 感覺騰訊只是想抄爐石但是又炒一半 滿廢的 11/05 04:43
27F:推 ohfulow: 同意。根本爛 11/05 07:25
28F:推 e1q3z9c7: 真心覺得全隨機才好玩 11/05 08:22
29F:推 e1q3z9c7: 幹我才1勝XD 11/05 10:04
30F:推 sh3312037: 玩過之後也覺得不好玩 11/05 10:33
31F:推 cavalier206: 牌太少了 11/05 10:38
32F:推 e1q3z9c7: 超期待下一波改成全隨機XDDDDD要我買寶石都想玩 11/05 10:45
33F:推 ryancid: 下一波是自組聖水x2 11/05 10:53
34F:噓 Qidu: 龍球根本脆皮… 11/05 11:01
35F:→ e1q3z9c7: 戰績1.3.9 :D 11/05 13:39
36F:推 rayraoo1: 運氣好打過兩次12勝.. 11/05 13:42
37F:噓 sos911go: 突然覺得爐石大亂鬥設計超棒 11/05 15:20
38F:推 holybless: 打三場都給滾木跟石人 沒什麼隨機桿 11/05 16:00
39F:推 e1q3z9c7: 我發現國王盃有bug 如果牌1479不到會提昇 但8本維持8本 11/05 16:28
40F:推 HuckleberryF: 8本還好,至少牌組等級有提升到1479,而不是看擁有 11/05 20:54
41F:→ HuckleberryF: 牌等。我本來以為都會 0~1做收,結果比想像中的 11/05 20:55
42F:→ HuckleberryF: 好一點,下午三帳號 0 1 4 大多數牌都沒有使用經驗 11/05 20:56
43F:→ HuckleberryF: 免費入場能打到 4勝 有賺到的感覺 11/05 20:56
44F:推 NetsFan: 不好玩 牌組太單調 11/08 16:27
45F:→ NetsFan: 但是第一次免費就抽到天狗 11/08 16:27
46F:→ NetsFan: 9勝下課 11/08 16:27
47F:推 krosby: 全隨機我敢打賭 來發抱怨文的人多10倍 XD 11/10 00:21
48F:推 e1q3z9c7: 怎麼會 對手也是全隨機啊 11/1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