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玩了四輪,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玩來玩去就是那幾套 石頭人套 低費鏡像三槍 巨球/龍球(裡面通常有女巫) 冰豬(通常有冰法) X帑(有公主,we哥) 伐木工黑王套(有一間屋子) 每次牌組有些微的差異,但是通常不會差太多 而且我覺得他配牌其實很怪 打巨球,我唯一對空只有公主(伐木工套) 打X帑套,卻沒有箭雨滾木可以處理公主?(法術只有大電小電,牌組裡也沒有礦工) 我知道有時候牌組會有被剋的時候,但是他的配牌會不會太鳥了點? 國王盃裡沒有天狗我可以理解,因為現在滿天飛 但是為啥沒有電車呢? 這次出來的牌組幾乎都是時代的眼淚 而不是完全創新的牌組 而且變化性真的很低 別人出個石頭人,我差不多知道他的5張牌分別是啥了(火槍,弓箭手,亡靈大軍,滾木,採集器) 話說為啥第一場勝率那麼高(都排到3000以下的人),用寶石以後,勝率瞬間降低(我一場最低碰過3100)... 是我臉黑嗎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0.2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80282.A.9B8.html
1F:推 t60702: 同意,很無趣,打完免費就不打了 11/05 01:25
2F:→ RedHotTiger: 這活動根本整人的 11/05 01:32
3F:推 kj763: 花錢的也算成就嗎 11/05 01:33
4F:推 chocobo4235: 龍球對到三槍根本整人遊戲 傻眼 11/05 01:40
5F:推 jacky0: 打幾次就膩了 11/05 01:51
6F:→ zodiacy: 隨機的兩張感覺也那幾張在輪 11/05 01:58
7F:推 weisenter: 根本爛設定 龍球牌組廢到爆 11/05 02:00
8F:→ weisenter: 龍球唯一能贏的牌組就是那個全地面只有公主的牌組吧 11/05 02:01
http://i.imgur.com/TKJYc6s.jpg http://i.imgur.com/uKWOpO0.jpg 就是時代的眼淚啦,大概半年前還頗紅的 打法就是藏球,然後配上狂暴打一波 雖然藏球好像也沒用,因為就你龍出來,別人心裡就有底了... ※ 編輯: FishYBoy (1.200.40.228), 11/05/2016 02:13:14
9F:推 gw10313: 以為全隨機 玩了才發現是幾套在隨機lol 11/05 02:22
10F:→ gw10313: 出三張馬上就知道對面核心排組 跟打天梯有87成像 11/05 02:22
11F:推 faith610341: 可是可以賺錢對新手我來說 5寶石至少100起跳 卡片 11/05 02:27
12F:→ faith610341: Cp值還不錯 11/05 02:27
13F:推 weisenter: 有人國王杯搞到10勝up嗎? 11/05 02:31
14F:推 hcfd303: 我覺得滿好笑的耶打三場幾乎牌都看過了、第一場拿龍球馬 11/05 02:32
15F:→ hcfd303: 上輸 11/05 02:32
16F:→ hcfd303: 三勝就下課了 11/05 02:33
17F:→ LordSo: 我也是覺得不怎樣.. 11/05 03:02
18F:→ LordSo: 或許可以強迫放過三四張 剩下自己湊...? 不過這也只是許 11/05 03:02
19F:→ LordSo: 願池而已 11/05 03:02
20F:→ LordSo: 反正大概打個幾輪 牌都看熟了應該就不打了 11/05 03:04
21F:推 simonislice: 沒有全隨機就算了... 固定的牌品質還差這麼多,有鏡 11/05 03:06
22F:→ simonislice: 像三槍幾乎屌打其他卡組 11/05 03:06
23F:→ simonislice: 而且隨機的卡組也太少了..讓人感覺好沒誠意 11/05 03:14
24F:噓 TaipeiBigGG: 爛模式 牌組有夠不全面的 11/05 03:27
25F:→ TaipeiBigGG: 真的是垃圾模式 11/05 03:28
26F:→ chocobo4235: 感覺騰訊只是想抄爐石但是又炒一半 滿廢的 11/05 04:43
27F:推 ohfulow: 同意。根本爛 11/05 07:25
28F:推 e1q3z9c7: 真心覺得全隨機才好玩 11/05 08:22
29F:推 e1q3z9c7: 幹我才1勝XD 11/05 10:04
30F:推 sh3312037: 玩過之後也覺得不好玩 11/05 10:33
31F:推 cavalier206: 牌太少了 11/05 10:38
32F:推 e1q3z9c7: 超期待下一波改成全隨機XDDDDD要我買寶石都想玩 11/05 10:45
33F:推 ryancid: 下一波是自組聖水x2 11/05 10:53
34F:噓 Qidu: 龍球根本脆皮… 11/05 11:01
35F:→ e1q3z9c7: 戰績1.3.9 :D 11/05 13:39
36F:推 rayraoo1: 運氣好打過兩次12勝.. 11/05 13:42
37F:噓 sos911go: 突然覺得爐石大亂鬥設計超棒 11/05 15:20
38F:推 holybless: 打三場都給滾木跟石人 沒什麼隨機桿 11/05 16:00
39F:推 e1q3z9c7: 我發現國王盃有bug 如果牌1479不到會提昇 但8本維持8本 11/05 16:28
40F:推 HuckleberryF: 8本還好,至少牌組等級有提升到1479,而不是看擁有 11/05 20:54
41F:→ HuckleberryF: 牌等。我本來以為都會 0~1做收,結果比想像中的 11/05 20:55
42F:→ HuckleberryF: 好一點,下午三帳號 0 1 4 大多數牌都沒有使用經驗 11/05 20:56
43F:→ HuckleberryF: 免費入場能打到 4勝 有賺到的感覺 11/05 20:56
44F:推 NetsFan: 不好玩 牌組太單調 11/08 16:27
45F:→ NetsFan: 但是第一次免費就抽到天狗 11/08 16:27
46F:→ NetsFan: 9勝下課 11/08 16:27
47F:推 krosby: 全隨機我敢打賭 來發抱怨文的人多10倍 XD 11/10 00:21
48F:推 e1q3z9c7: 怎麼會 對手也是全隨機啊 11/10 16: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