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YBoy (窝4肥宅)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真心觉得国王盃没有想像中的好玩
时间Sat Nov 5 01:24:39 2016
玩了四轮,发现并没有想像中的好玩
玩来玩去就是那几套
石头人套
低费镜像三枪
巨球/龙球(里面通常有女巫)
冰猪(通常有冰法)
X帑(有公主,we哥)
伐木工黑王套(有一间屋子)
每次牌组有些微的差异,但是通常不会差太多
而且我觉得他配牌其实很怪
打巨球,我唯一对空只有公主(伐木工套)
打X帑套,却没有箭雨滚木可以处理公主?(法术只有大电小电,牌组里也没有矿工)
我知道有时候牌组会有被克的时候,但是他的配牌会不会太鸟了点?
国王盃里没有天狗我可以理解,因为现在满天飞
但是为啥没有电车呢?
这次出来的牌组几乎都是时代的眼泪
而不是完全创新的牌组
而且变化性真的很低
别人出个石头人,我差不多知道他的5张牌分别是啥了(火枪,弓箭手,亡灵大军,滚木,采集器)
话说为啥第一场胜率那麽高(都排到3000以下的人),用宝石以後,胜率瞬间降低(我一场最低碰过3100)...
是我脸黑吗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40.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80282.A.9B8.html
1F:推 t60702: 同意,很无趣,打完免费就不打了 11/05 01:25
2F:→ RedHotTiger: 这活动根本整人的 11/05 01:32
3F:推 kj763: 花钱的也算成就吗 11/05 01:33
4F:推 chocobo4235: 龙球对到三枪根本整人游戏 傻眼 11/05 01:40
5F:推 jacky0: 打几次就腻了 11/05 01:51
6F:→ zodiacy: 随机的两张感觉也那几张在轮 11/05 01:58
7F:推 weisenter: 根本烂设定 龙球牌组废到爆 11/05 02:00
8F:→ weisenter: 龙球唯一能赢的牌组就是那个全地面只有公主的牌组吧 11/05 02:01
http://i.imgur.com/TKJYc6s.jpg http://i.imgur.com/uKWOpO0.jpg
就是时代的眼泪啦,大概半年前还颇红的
打法就是藏球,然後配上狂暴打一波
虽然藏球好像也没用,因为就你龙出来,别人心里就有底了...
※ 编辑: FishYBoy (1.200.40.228), 11/05/2016 02:13:14
9F:推 gw10313: 以为全随机 玩了才发现是几套在随机lol 11/05 02:22
10F:→ gw10313: 出三张马上就知道对面核心排组 跟打天梯有87成像 11/05 02:22
11F:推 faith610341: 可是可以赚钱对新手我来说 5宝石至少100起跳 卡片 11/05 02:27
12F:→ faith610341: Cp值还不错 11/05 02:27
13F:推 weisenter: 有人国王杯搞到10胜up吗? 11/05 02:31
14F:推 hcfd303: 我觉得满好笑的耶打三场几乎牌都看过了、第一场拿龙球马 11/05 02:32
15F:→ hcfd303: 上输 11/05 02:32
16F:→ hcfd303: 三胜就下课了 11/05 02:33
17F:→ LordSo: 我也是觉得不怎样.. 11/05 03:02
18F:→ LordSo: 或许可以强迫放过三四张 剩下自己凑...? 不过这也只是许 11/05 03:02
19F:→ LordSo: 愿池而已 11/05 03:02
20F:→ LordSo: 反正大概打个几轮 牌都看熟了应该就不打了 11/05 03:04
21F:推 simonislice: 没有全随机就算了... 固定的牌品质还差这麽多,有镜 11/05 03:06
22F:→ simonislice: 像三枪几乎屌打其他卡组 11/05 03:06
23F:→ simonislice: 而且随机的卡组也太少了..让人感觉好没诚意 11/05 03:14
24F:嘘 TaipeiBigGG: 烂模式 牌组有够不全面的 11/05 03:27
25F:→ TaipeiBigGG: 真的是垃圾模式 11/05 03:28
26F:→ chocobo4235: 感觉腾讯只是想抄炉石但是又炒一半 满废的 11/05 04:43
27F:推 ohfulow: 同意。根本烂 11/05 07:25
28F:推 e1q3z9c7: 真心觉得全随机才好玩 11/05 08:22
29F:推 e1q3z9c7: 干我才1胜XD 11/05 10:04
30F:推 sh3312037: 玩过之後也觉得不好玩 11/05 10:33
31F:推 cavalier206: 牌太少了 11/05 10:38
32F:推 e1q3z9c7: 超期待下一波改成全随机XDDDDD要我买宝石都想玩 11/05 10:45
33F:推 ryancid: 下一波是自组圣水x2 11/05 10:53
34F:嘘 Qidu: 龙球根本脆皮… 11/05 11:01
35F:→ e1q3z9c7: 战绩1.3.9 :D 11/05 13:39
36F:推 rayraoo1: 运气好打过两次12胜.. 11/05 13:42
37F:嘘 sos911go: 突然觉得炉石大乱斗设计超棒 11/05 15:20
38F:推 holybless: 打三场都给滚木跟石人 没什麽随机杆 11/05 16:00
39F:推 e1q3z9c7: 我发现国王盃有bug 如果牌1479不到会提昇 但8本维持8本 11/05 16:28
40F:推 HuckleberryF: 8本还好,至少牌组等级有提升到1479,而不是看拥有 11/05 20:54
41F:→ HuckleberryF: 牌等。我本来以为都会 0~1做收,结果比想像中的 11/05 20:55
42F:→ HuckleberryF: 好一点,下午三帐号 0 1 4 大多数牌都没有使用经验 11/05 20:56
43F:→ HuckleberryF: 免费入场能打到 4胜 有赚到的感觉 11/05 20:56
44F:推 NetsFan: 不好玩 牌组太单调 11/08 16:27
45F:→ NetsFan: 但是第一次免费就抽到天狗 11/08 16:27
46F:→ NetsFan: 9胜下课 11/08 16:27
47F:推 krosby: 全随机我敢打赌 来发抱怨文的人多10倍 XD 11/10 00:21
48F:推 e1q3z9c7: 怎麽会 对手也是全随机啊 11/10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