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ic (小范)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137自閉流上4000
時間Fri Nov 4 03:13:49 2016
代男友po文
先附上卡組以及對戰過程
http://i.imgur.com/Afdx2I1.jpg
http://i.imgur.com/nccTKG1.jpg
http://i.imgur.com/H4sbDW1.jpg
http://i.imgur.com/o4Ys1HR.jpg
http://i.imgur.com/aWXhMMV.jpg
這套主要是防守加偷塔
起手如果有飛桶會先下看看對方有什麼法術或是礦工直接挖如果都沒有就下冰法或是等對
方出牌
因為現在3800以上很多黃家駒所以要留費防守很多家駒都加小蒼蠅或是大蒼蠅或是野蠻人
所以下地獄塔的同時火球要扣在手裡
如果小電重置地獄塔馬上下小骷髏,但是我通常不會跟兵反推 我都偷另一路這樣他很難
組成一波大的進攻
遇到天狗通常會前置地獄塔 因為天狗通常配大電 塔電完看要下兵法或是鐵蒼解 如果他
後面跟很多兵就用火球
現在這套我覺得打到4000就差不多極限了最主要卡組等級太低
總之,這套牌就是建立在防守上然後一點一點偷塔血,飛桶有一個小訣竅是可以放塔後一
兩格 有時候可以騙到對方但我通常一開始會先規規矩矩放 等對方熟悉你放的位置時再耍
他一波
他一波
他一波
他一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0.20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00432.A.76A.html
1F:推 henbolei: 好強 推一個11/04 03:21
2F:推 abbs: 厲害!11/04 03:40
3F:推 babysaybye: 這太強11/04 03:52
4F:推 cupcakes: 好強! 面對三法術是只能靠礦工敲嗎?
對啊 不然只能丟飛統到塔後一兩格騙騙對手 如果不被騙就只能乾敲或是求平手了1
1/
※ 編輯: guavic (1.175.120.207), 11/04/2016 04:17:02
※ 編輯: guavic (1.175.120.207), 11/04/2016 04:18:27
5F:推 KTFGU: 這等級 真的有點不可置信 恭喜!11/04 08:02
6F:推 allenpong: 太神11/04 08:17
7F:→ e1q3z9c7: 這技術非同小可啊11/04 08:17
8F:推 seanflower: 很猛11/04 08:22
9F:推 LoisLo: 可能都有人用這等級發上3000的心得文了11/04 09:22
10F:推 bobon0921: 厲害11/04 09:25
11F:推 a7891: 很厲害 但輸的也都是自閉 現在加強那麼多防守卡 後面還有個
也是齁 其中輸的一場是友誼賽 但是現在很多礦工等級都比我高一等法術也比我高一級很
難磨贏11/04 09:48
12F:→ a7891: 電法師、龍捲風要出 這遊戲要變成互相偷血磨血無聊當道了..11/04 09:49
13F:→ a7891: 電法師、龍捲風要出 這遊戲要變成互相偷血磨血無聊當道了..11/04 09:49
14F:推 larcens: 這版本真的各種龜,打起來有夠無聊11/04 10:50
15F:推 e1q3z9c7: 礦工、飛桶、墓地這些東西我覺得都在破壞遊戲11/04 11:02
16F:推 e1q3z9c7: 礦工、飛桶、墓地這些東西我覺得都在破壞遊戲11/04 11:02
17F:推 ATGC: 有神快拜11/04 11:24
18F:推 sh3312037: 如果遇到對方很會抓礦工要怎麼打呢?
一般來說礦工一直換位置別人很難抓到 放在四個角的位置或是塔內側很難猜測
11
19F:推 dachshunds: 太神了11/04 12:00
20F:推 MrEarth: 太神了!!沒滾木可以用什麼替代好呢?應該只有小
電能代替11/04 12:04
21F:推 sh3312037: 滾木替代品只有小電吧11/04 12:06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12:40
22F:推 TiauEX: 厲害了我的哥11/04 12:14
23F:推 leotompp: 靠妖我的冰法是公主也是有人用
公主 但是我主要是防守為主所以放個冰法 但是公主較好磨血11/04 12:19
24F:→ leotompp: 玩了三禮拜最高才3700加油阿 熟能
生巧 我曾經也困在3800一陣子 賽季末比較好衝盃 再試試11/04 12:20
25F:推 shingic: 真的大神,有影片嗎?主堡血量?哦哦我只有
回放的影片但是不知道怎麼弄下來放到這上面qq11/04 12:29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5:51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9:23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9:23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1:00
26F:推 alternate: 這等級真心猛11/04 12:42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3:55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4:45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6:26
27F:推 jhgte: 這等級 強11/04 12:57
28F:推 hcfd303: 猛11/04 13:24
29F:推 MrEarth: 請問樓主這牌組遇到哪個流派比較難打?我後來覺得
皇家蠻難打的 因為地獄塔才七有點難抗衡11,12等的黃家 小電重置地獄塔一下就不見了1
1/04 14:42
30F:推 rayraoo1: 跟我差不多的牌 只是滾木用小電換 想問鐵蒼蠅跟三蠅哪11/04 14:44
31F:→ rayraoo1: 個好ㄚ?我個人是認
為鐵蒼耶 因為鐵蒼主要是用來防守不是用來進攻 而鐵蒼又比較不容易被解11/04 14:44
32F:推 NicoNeco: 這等級早該 甚麼已經四千了哈哈看來也
是位自閉高手11/04 15:13
33F:→ NicoNeco: 我也是礦桶粉絲套路過 這套低打高真的很有效11/04 15:14
34F:推 sh3312037: 我們部落也有人137上4000了~厲害厲害我
也是有運氣成分才上4000的11/04 16:54
35F:推 h44256: 強11/04 20:16
36F:推 blackarden19: 137 4000太神啦!11/04 22:09
37F:→ TiauEX: 應該不能每個牌組都扛這種等差上4000 要挑的11/04 22:40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7:25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7:25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9:37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50:39
38F:推 l2272: 好強!11/04 23:50
※ 編輯: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53:03
39F:推 weisenter: 猛11/05 09:54
40F:→ leotompp: 這組真的靠背...昨天硬是逆轉了兩場~~開勳11/05 10:16
41F:→ leotompp: 水轉超快 全面防守 礦工無聊挖挖 都想在滿礦工了11/05 10:17
42F:→ leotompp: 哥不林桶也幾乎可以不用丟11/05 10:17
43F:推 apple1234x: 強 不過改版證明滾木 骨軍真的很OP. QQ11/06 02:49
44F:推 Jmoe: 這等級4000真的猛11/06 17:44
※ 編輯: guavic (223.141.208.89), 01/06/2017 09: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