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vic (小范)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心得] 137自闭流上4000
时间Fri Nov 4 03:13:49 2016
代男友po文
先附上卡组以及对战过程
http://i.imgur.com/Afdx2I1.jpg
http://i.imgur.com/nccTKG1.jpg
http://i.imgur.com/H4sbDW1.jpg
http://i.imgur.com/o4Ys1HR.jpg
http://i.imgur.com/aWXhMMV.jpg
这套主要是防守加偷塔
起手如果有飞桶会先下看看对方有什麽法术或是矿工直接挖如果都没有就下冰法或是等对
方出牌
因为现在3800以上很多黄家驹所以要留费防守很多家驹都加小苍蝇或是大苍蝇或是野蛮人
所以下地狱塔的同时火球要扣在手里
如果小电重置地狱塔马上下小骷髅,但是我通常不会跟兵反推 我都偷另一路这样他很难
组成一波大的进攻
遇到天狗通常会前置地狱塔 因为天狗通常配大电 塔电完看要下兵法或是铁苍解 如果他
後面跟很多兵就用火球
现在这套我觉得打到4000就差不多极限了最主要卡组等级太低
总之,这套牌就是建立在防守上然後一点一点偷塔血,飞桶有一个小诀窍是可以放塔後一
两格 有时候可以骗到对方但我通常一开始会先规规矩矩放 等对方熟悉你放的位置时再耍
他一波
他一波
他一波
他一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120.2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200432.A.76A.html
1F:推 henbolei: 好强 推一个11/04 03:21
2F:推 abbs: 厉害!11/04 03:40
3F:推 babysaybye: 这太强11/04 03:52
4F:推 cupcakes: 好强! 面对三法术是只能靠矿工敲吗?
对啊 不然只能丢飞统到塔後一两格骗骗对手 如果不被骗就只能乾敲或是求平手了1
1/
※ 编辑: guavic (1.175.120.207), 11/04/2016 04:17:02
※ 编辑: guavic (1.175.120.207), 11/04/2016 04:18:27
5F:推 KTFGU: 这等级 真的有点不可置信 恭喜!11/04 08:02
6F:推 allenpong: 太神11/04 08:17
7F:→ e1q3z9c7: 这技术非同小可啊11/04 08:17
8F:推 seanflower: 很猛11/04 08:22
9F:推 LoisLo: 可能都有人用这等级发上3000的心得文了11/04 09:22
10F:推 bobon0921: 厉害11/04 09:25
11F:推 a7891: 很厉害 但输的也都是自闭 现在加强那麽多防守卡 後面还有个
也是齁 其中输的一场是友谊赛 但是现在很多矿工等级都比我高一等法术也比我高一级很
难磨赢11/04 09:48
12F:→ a7891: 电法师、龙卷风要出 这游戏要变成互相偷血磨血无聊当道了..11/04 09:49
13F:→ a7891: 电法师、龙卷风要出 这游戏要变成互相偷血磨血无聊当道了..11/04 09:49
14F:推 larcens: 这版本真的各种龟,打起来有够无聊11/04 10:50
15F:推 e1q3z9c7: 矿工、飞桶、墓地这些东西我觉得都在破坏游戏11/04 11:02
16F:推 e1q3z9c7: 矿工、飞桶、墓地这些东西我觉得都在破坏游戏11/04 11:02
17F:推 ATGC: 有神快拜11/04 11:24
18F:推 sh3312037: 如果遇到对方很会抓矿工要怎麽打呢?
一般来说矿工一直换位置别人很难抓到 放在四个角的位置或是塔内侧很难猜测
11
19F:推 dachshunds: 太神了11/04 12:00
20F:推 MrEarth: 太神了!!没滚木可以用什麽替代好呢?应该只有小
电能代替11/04 12:04
21F:推 sh3312037: 滚木替代品只有小电吧11/04 12:06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12:40
22F:推 TiauEX: 厉害了我的哥11/04 12:14
23F:推 leotompp: 靠妖我的冰法是公主也是有人用
公主 但是我主要是防守为主所以放个冰法 但是公主较好磨血11/04 12:19
24F:→ leotompp: 玩了三礼拜最高才3700加油阿 熟能
生巧 我曾经也困在3800一阵子 赛季末比较好冲盃 再试试11/04 12:20
25F:推 shingic: 真的大神,有影片吗?主堡血量?哦哦我只有
回放的影片但是不知道怎麽弄下来放到这上面qq11/04 12:29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5:51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9:23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39:23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1:00
26F:推 alternate: 这等级真心猛11/04 12:42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3:55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4:45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12:46:26
27F:推 jhgte: 这等级 强11/04 12:57
28F:推 hcfd303: 猛11/04 13:24
29F:推 MrEarth: 请问楼主这牌组遇到哪个流派比较难打?我後来觉得
皇家蛮难打的 因为地狱塔才七有点难抗衡11,12等的黄家 小电重置地狱塔一下就不见了1
1/04 14:42
30F:推 rayraoo1: 跟我差不多的牌 只是滚木用小电换 想问铁苍蝇跟三蝇哪11/04 14:44
31F:→ rayraoo1: 个好ㄚ?我个人是认
为铁苍耶 因为铁苍主要是用来防守不是用来进攻 而铁苍又比较不容易被解11/04 14:44
32F:推 NicoNeco: 这等级早该 甚麽已经四千了哈哈看来也
是位自闭高手11/04 15:13
33F:→ NicoNeco: 我也是矿桶粉丝套路过 这套低打高真的很有效11/04 15:14
34F:推 sh3312037: 我们部落也有人137上4000了~厉害厉害我
也是有运气成分才上4000的11/04 16:54
35F:推 h44256: 强11/04 20:16
36F:推 blackarden19: 137 4000太神啦!11/04 22:09
37F:→ TiauEX: 应该不能每个牌组都扛这种等差上4000 要挑的11/04 22:40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7:25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7:25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49:37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50:39
38F:推 l2272: 好强!11/04 23:50
※ 编辑: guavic (218.173.183.52), 11/04/2016 23:53:03
39F:推 weisenter: 猛11/05 09:54
40F:→ leotompp: 这组真的靠背...昨天硬是逆转了两场~~开勳11/05 10:16
41F:→ leotompp: 水转超快 全面防守 矿工无聊挖挖 都想在满矿工了11/05 10:17
42F:→ leotompp: 哥不林桶也几乎可以不用丢11/05 10:17
43F:推 apple1234x: 强 不过改版证明滚木 骨军真的很OP. QQ11/06 02:49
44F:推 Jmoe: 这等级4000真的猛11/06 17:44
※ 编辑: guavic (223.141.208.89), 01/06/2017 09: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