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nesia (記不住)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在CR也體會到出身決定一切...
時間Wed Nov 2 11:31:32 2016
我努力耕耘的主號在A7的時候才第一次開到傳奇-電車
然後過了很久都不再遇到傳奇過,那時候好像要公主
有聯賽後也跟風了幾次福利車,但是開出來都是大怪,皮卡、皇巨、石頭...
反正時下熱門的巨人、毒藥、大小電、王子、藍胖...就是不會開到
更不要說其他傳奇卡了
後來改版打到傳奇箱後,開到的是.....棒子(改版前的棒子,桑心)
過了一陣子,商店出傳奇箱,想說不是會卡等平衡嗎?結果... 電車2號 Orz
這期間我不死心,又買了一個傳奇箱,結果開到狗...
狗也很好,但就覺得跟我的牌重複性質太高,不是補足現有牌組的狀況
要搭配的牌組也不同,又要重練
而且我其實喜歡小怪快速刷牌流,在開到電車以前都是野豬衝刺
但是開到電車後就是一路給我大怪牌...
反觀另一個小號,到現在大概玩了3個月,但是不常玩,也沒跟車
結果在A6開到冰法,在A8喀了禮包後開到公主
接下來連續打到超神跟神奇箱,依序開到狗跟棒子...
真心覺得砍掉重練這句話是有真理的阿
如果也有人覺得一直開不到自己喜歡的牌
趕快砍掉重練吧,不要念舊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35.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57494.A.28C.html
1F:推 NicoNeco: 你不錯了 還有小號 直接扶正就好 這遊戲不是轉蛋手遊 11/02 11:34
2F:推 opthr1215: 4/20號玩到現在,3火狗、2木工、1公主、3冰法,其中三 11/02 11:49
3F:→ opthr1215: 張是花四萬or300$or500寶石買的。 11/02 11:50
4F:→ opthr1215: 其他都抽的。 11/02 11:50
5F:→ mcyc: 一切都是機率問題 無課 第1張慈砲 掉的傳奇箱開出第4慈砲 11/02 11:54
6F:推 timchungre: 真的是機率,很久以前一個禮拜在免費寶箱開到2張公主 11/02 11:58
7F:→ timchungre: ~直接2等公主get 11/02 11:58
8F:→ FishYBoy: 樓上你一次中兩張公主? 11/02 13:16
9F:→ FishYBoy: 怎麼沒有聽過可以一次兩張傳奇的... 11/02 13:16
10F:→ FishYBoy: 你確定不是你本來有一張公主但你沒有發現,然後開到第二 11/02 13:16
11F:→ FishYBoy: 張才發現嗎... 11/02 13:16
12F:推 ohfulow: 聯賽我開到蠻多張的。懷念以前的聯賽 雖然很累又破壞平衡 11/02 13:17
13F:推 opthr1215: 他是說一個禮拜內開免費寶箱開到兩次公主...... 11/02 13:19
14F:推 LoisLo: 我是一直抽到電車…後來乾脆直接用電車上4000了 11/02 13:40
15F:推 asleepme: 樓上可以分享電車400牌組跟牌等嗎,感謝~ 11/02 13:50
16F:推 aser: 沒傳奇也能打阿 11/02 14:23
17F:推 timchungre: 恩我是說兩個免費寶箱開到兩個公主~不是一次兩張XD 11/02 14:24
18F:推 TiauEX: 我上A9這一個多月開了6張...雖然有2種重複 11/02 14:37
19F:推 apple1234x: 雙帳號跟妳一樣感同身受 11/02 15:01
20F:推 adolph93: 我也是無傳奇打上3000 後來跟車跟商店才陸陸續續抽到傳 11/02 15:17
21F:→ adolph93: 奇 11/02 15:17
22F:推 THKLuga: 我抽到五張傳奇…四張都滾木…連四拉四 11/02 15:36
23F:推 Epondo: 用冷門牌打爆無腦牌組才是真實力 11/02 15:57
24F:推 h44256: 我覺得我的滿冷門的啊 11/02 16:05
25F:推 cuchiqqhh: 我從冷門玩到熱門 11/02 18:40
26F:噓 sos911go: 還以為是說訓練場完第一張史詩 11/03 08:11
27F:→ howard830118: 三月中玩到現在一張礦工路過... 11/03 19:54
28F:→ rvushiranu: 三月底開始 中間兩三個月沒玩 現在只有一張礦工... 11/1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