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nesia (记不住)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闲聊] 在CR也体会到出身决定一切...
时间Wed Nov 2 11:31:32 2016
我努力耕耘的主号在A7的时候才第一次开到传奇-电车
然後过了很久都不再遇到传奇过,那时候好像要公主
有联赛後也跟风了几次福利车,但是开出来都是大怪,皮卡、皇巨、石头...
反正时下热门的巨人、毒药、大小电、王子、蓝胖...就是不会开到
更不要说其他传奇卡了
後来改版打到传奇箱後,开到的是.....棒子(改版前的棒子,桑心)
过了一阵子,商店出传奇箱,想说不是会卡等平衡吗?结果... 电车2号 Orz
这期间我不死心,又买了一个传奇箱,结果开到狗...
狗也很好,但就觉得跟我的牌重复性质太高,不是补足现有牌组的状况
要搭配的牌组也不同,又要重练
而且我其实喜欢小怪快速刷牌流,在开到电车以前都是野猪冲刺
但是开到电车後就是一路给我大怪牌...
反观另一个小号,到现在大概玩了3个月,但是不常玩,也没跟车
结果在A6开到冰法,在A8喀了礼包後开到公主
接下来连续打到超神跟神奇箱,依序开到狗跟棒子...
真心觉得砍掉重练这句话是有真理的阿
如果也有人觉得一直开不到自己喜欢的牌
赶快砍掉重练吧,不要念旧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3.235.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57494.A.28C.html
1F:推 NicoNeco: 你不错了 还有小号 直接扶正就好 这游戏不是转蛋手游 11/02 11:34
2F:推 opthr1215: 4/20号玩到现在,3火狗、2木工、1公主、3冰法,其中三 11/02 11:49
3F:→ opthr1215: 张是花四万or300$or500宝石买的。 11/02 11:50
4F:→ opthr1215: 其他都抽的。 11/02 11:50
5F:→ mcyc: 一切都是机率问题 无课 第1张慈炮 掉的传奇箱开出第4慈炮 11/02 11:54
6F:推 timchungre: 真的是机率,很久以前一个礼拜在免费宝箱开到2张公主 11/02 11:58
7F:→ timchungre: ~直接2等公主get 11/02 11:58
8F:→ FishYBoy: 楼上你一次中两张公主? 11/02 13:16
9F:→ FishYBoy: 怎麽没有听过可以一次两张传奇的... 11/02 13:16
10F:→ FishYBoy: 你确定不是你本来有一张公主但你没有发现,然後开到第二 11/02 13:16
11F:→ FishYBoy: 张才发现吗... 11/02 13:16
12F:推 ohfulow: 联赛我开到蛮多张的。怀念以前的联赛 虽然很累又破坏平衡 11/02 13:17
13F:推 opthr1215: 他是说一个礼拜内开免费宝箱开到两次公主...... 11/02 13:19
14F:推 LoisLo: 我是一直抽到电车…後来乾脆直接用电车上4000了 11/02 13:40
15F:推 asleepme: 楼上可以分享电车400牌组跟牌等吗,感谢~ 11/02 13:50
16F:推 aser: 没传奇也能打阿 11/02 14:23
17F:推 timchungre: 恩我是说两个免费宝箱开到两个公主~不是一次两张XD 11/02 14:24
18F:推 TiauEX: 我上A9这一个多月开了6张...虽然有2种重复 11/02 14:37
19F:推 apple1234x: 双帐号跟你一样感同身受 11/02 15:01
20F:推 adolph93: 我也是无传奇打上3000 後来跟车跟商店才陆陆续续抽到传 11/02 15:17
21F:→ adolph93: 奇 11/02 15:17
22F:推 THKLuga: 我抽到五张传奇…四张都滚木…连四拉四 11/02 15:36
23F:推 Epondo: 用冷门牌打爆无脑牌组才是真实力 11/02 15:57
24F:推 h44256: 我觉得我的满冷门的啊 11/02 16:05
25F:推 cuchiqqhh: 我从冷门玩到热门 11/02 18:40
26F:嘘 sos911go: 还以为是说训练场完第一张史诗 11/03 08:11
27F:→ howard830118: 三月中玩到现在一张矿工路过... 11/03 19:54
28F:→ rvushiranu: 三月底开始 中间两三个月没玩 现在只有一张矿工... 11/1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