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ostgood (themostgoodman)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問題] 為何都還沒更新?
時間Wed Nov 2 07:10:06 2016
※ 引述《VacuumLife (吸塵男孩)》之銘言:
: 之前發布更新通常都是在下午四五點左右開始
: 怎麼這次都無聲無息啊><
: 冰人升八等了好像炸死骷髏大軍啊~~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新卡旋風!
傷害打不死蒼蠅
捲人搭配法師、飛龍感覺都不錯
http://imgur.com/Id8fDEb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HTC_X9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41809.A.C92.html
※ 編輯: themostgood (223.137.44.158), 11/02/2016 07:16:31
1F:推 sh3312037: 這張配骷髏召喚啟不是逆天了?小骷髏三秒內瘋狂輸出 11/02 07:21
2F:推 peace9527: 殺不死蒼蠅就覺得沒啥好期待的了... 傷害過低 控場沒 11/02 07:24
3F:→ peace9527: 實際上好用 11/02 07:24
4F:推 qaz134679258: 請問現在隱藏表情還看得到泡泡嗎? 11/02 07:37
5F:→ qaz134679258: 更新後完全不敢打,怕隱藏了還是看到泡泡 11/02 07:38
6F:推 howdou: 奧莉安娜? 11/02 07:45
7F:推 howdou: 範圍5比箭雨大 捲起來讓aoe輸出!? 11/02 07:48
8F:→ nocesst: 搭配火精靈可以在人家進攻時捲起來一次清後排小怪?感覺 11/02 08:05
9F:→ nocesst: 牽制性夠強 11/02 08:05
10F:推 Qidu: 我覺的大皮更難摸塔了… 11/02 08:08
11F:推 bobon0921: 控場很不錯吧, 11/02 08:16
12F:推 deliciou70: 野豬又更難摸塔了 11/02 08:17
13F:推 kaodio: 範圍很大 把怪都拉到中間 防守應該很猛 11/02 08:32
14F:→ ItBanK: 配骷髏召喚沒啥用吧… 11/02 08:36
15F:推 VacuumLife: 冰人的死亡傷害增加幅度好像不大對 11/02 08:47
16F:推 zodiacy: 天狗的小狗不就廢了? 11/02 08:57
17F:推 zodiacy: 或是配合電車 法術作用結束一砲全打掉?XDD 11/02 09:29
18F:推 andyscot: 全都拉到中間給二座塔射? 11/02 09:48
19F:推 e1q3z9c7: 旋風電車! 11/02 09:54
20F:推 joeeoj18: 關鍵可能在這三秒內敵軍能否持續攻擊 如果跟滾木一樣被 11/02 10:05
21F:→ joeeoj18: 打退的狀態無法攻擊那就會超強 11/02 10:05
22F:推 e1q3z9c7: 三秒當然可以持續攻擊 如果不行這張起碼得6費 11/02 10:09
23F:推 SprHong: 旋風大火箭 XD 11/02 10:22
24F:→ SprHong: 旋風女武神 XD 11/02 10:22
25F:推 magicqw: 配合電磁炮一波帶走好像有搞頭 11/02 11:03
26F:噓 nogardercas: 這是一等的卡吧,殺怪的效力當然弱一點 11/02 11:40
27F:→ opthr1215: 問題是這張卡是紫卡......而且這張1等卡捲不死6等蒼蠅 11/02 11:51
28F:→ opthr1215: 6等蒼蠅血144,這張卡3秒捲132...... 11/02 11:51
29F:→ opthr1215: 不過都控場三秒了,傷害太高好像有點過份。 11/02 11:52
30F:→ opthr1215: 如果這張卡能把野蠻人之類的中型怪也捲走,就神了..... 11/02 11:53
31F:推 ohya111326: 友誼戰自動提昇或降低等級至上限 不用練牌啦!! 11/02 11:59
32F:→ ohya111326: 聯賽不知道是不是 有人打過聯賽了嗎 11/02 12:00
33F:→ opthr1215: 聯賽沒有吧,更新內容沒說到。 11/02 12:00
34F:推 chessstar: 聯賽確認沒有 11/02 12:05
35F:推 chihao5566: 那個看到泡泡不敢打的是反串嗎XD 也太誇張了吧 11/02 13:07
36F:推 poo731013: 看到泡泡不敢打 有那麼崩潰嗎 11/02 13:11
37F:推 ltsart0515: 更新之後已經可以完全封鎖表情符號囉~ 11/02 13:25
38F:推 qaz134679258: SC終於還給我們一個安靜的遊戲環境了 11/02 13:54
39F:推 amberkuosfan: 到底是有多玻璃阿,看到表情就崩潰 11/02 16:14
40F:推 Epondo: 哭哭臉才是最強傳說卡阿!!!!!!!!!!!!!! 11/02 17:34
41F:推 ohfulow: 用表情符號隱藏可以偷下兵 11/02 17:44
42F:推 e1q3z9c7: 我只看過youtube介紹,打了好幾千場從沒看人用過 11/02 17:47
43F:→ e1q3z9c7: 倒不是崩潰 只是覺得看到敗類會弄髒眼睛而已 11/02 17:47
44F:推 sh3312037: 打天梯有8成的場次在扛等差,有些等級很高的對手一直 11/02 18:18
45F:→ sh3312037: 笑的我都笑回去,然後心裡想著對方這樣也蠻可悲的XD 11/02 18:18
46F:推 dioliv: 打贏高等就是要嘲諷呀,改掉太無趣了 11/02 18:34
47F:推 cuchiqqhh: 表情隱藏下兵OP 11/02 18:55
48F:推 qaz134679258: 自從可以完全隱藏表情後,爬了至少200盃 11/02 19:13
49F:推 blackyady: 覺得可以用表情才好玩啊 遊戲沒互動樂趣減少很多 11/04 08:24
50F:→ blackyady: 尤其是遇到那種有禮貌有風度的對手 心情就會變好 11/04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