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ostgood (themostgoodman)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Re: [问题] 为何都还没更新?
时间Wed Nov 2 07:10:06 2016
※ 引述《VacuumLife (吸尘男孩)》之铭言:
: 之前发布更新通常都是在下午四五点左右开始
: 怎麽这次都无声无息啊><
: 冰人升八等了好像炸死骷髅大军啊~~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新卡旋风!
伤害打不死苍蝇
卷人搭配法师、飞龙感觉都不错
http://imgur.com/Id8fDEb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HTC_X9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44.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41809.A.C92.html
※ 编辑: themostgood (223.137.44.158), 11/02/2016 07:16:31
1F:推 sh3312037: 这张配骷髅召唤启不是逆天了?小骷髅三秒内疯狂输出 11/02 07:21
2F:推 peace9527: 杀不死苍蝇就觉得没啥好期待的了... 伤害过低 控场没 11/02 07:24
3F:→ peace9527: 实际上好用 11/02 07:24
4F:推 qaz134679258: 请问现在隐藏表情还看得到泡泡吗? 11/02 07:37
5F:→ qaz134679258: 更新後完全不敢打,怕隐藏了还是看到泡泡 11/02 07:38
6F:推 howdou: 奥莉安娜? 11/02 07:45
7F:推 howdou: 范围5比箭雨大 卷起来让aoe输出!? 11/02 07:48
8F:→ nocesst: 搭配火精灵可以在人家进攻时卷起来一次清後排小怪?感觉 11/02 08:05
9F:→ nocesst: 牵制性够强 11/02 08:05
10F:推 Qidu: 我觉的大皮更难摸塔了… 11/02 08:08
11F:推 bobon0921: 控场很不错吧, 11/02 08:16
12F:推 deliciou70: 野猪又更难摸塔了 11/02 08:17
13F:推 kaodio: 范围很大 把怪都拉到中间 防守应该很猛 11/02 08:32
14F:→ ItBanK: 配骷髅召唤没啥用吧… 11/02 08:36
15F:推 VacuumLife: 冰人的死亡伤害增加幅度好像不大对 11/02 08:47
16F:推 zodiacy: 天狗的小狗不就废了? 11/02 08:57
17F:推 zodiacy: 或是配合电车 法术作用结束一炮全打掉?XDD 11/02 09:29
18F:推 andyscot: 全都拉到中间给二座塔射? 11/02 09:48
19F:推 e1q3z9c7: 旋风电车! 11/02 09:54
20F:推 joeeoj18: 关键可能在这三秒内敌军能否持续攻击 如果跟滚木一样被 11/02 10:05
21F:→ joeeoj18: 打退的状态无法攻击那就会超强 11/02 10:05
22F:推 e1q3z9c7: 三秒当然可以持续攻击 如果不行这张起码得6费 11/02 10:09
23F:推 SprHong: 旋风大火箭 XD 11/02 10:22
24F:→ SprHong: 旋风女武神 XD 11/02 10:22
25F:推 magicqw: 配合电磁炮一波带走好像有搞头 11/02 11:03
26F:嘘 nogardercas: 这是一等的卡吧,杀怪的效力当然弱一点 11/02 11:40
27F:→ opthr1215: 问题是这张卡是紫卡......而且这张1等卡卷不死6等苍蝇 11/02 11:51
28F:→ opthr1215: 6等苍蝇血144,这张卡3秒卷132...... 11/02 11:51
29F:→ opthr1215: 不过都控场三秒了,伤害太高好像有点过份。 11/02 11:52
30F:→ opthr1215: 如果这张卡能把野蛮人之类的中型怪也卷走,就神了..... 11/02 11:53
31F:推 ohya111326: 友谊战自动提昇或降低等级至上限 不用练牌啦!! 11/02 11:59
32F:→ ohya111326: 联赛不知道是不是 有人打过联赛了吗 11/02 12:00
33F:→ opthr1215: 联赛没有吧,更新内容没说到。 11/02 12:00
34F:推 chessstar: 联赛确认没有 11/02 12:05
35F:推 chihao5566: 那个看到泡泡不敢打的是反串吗XD 也太夸张了吧 11/02 13:07
36F:推 poo731013: 看到泡泡不敢打 有那麽崩溃吗 11/02 13:11
37F:推 ltsart0515: 更新之後已经可以完全封锁表情符号罗~ 11/02 13:25
38F:推 qaz134679258: SC终於还给我们一个安静的游戏环境了 11/02 13:54
39F:推 amberkuosfan: 到底是有多玻璃阿,看到表情就崩溃 11/02 16:14
40F:推 Epondo: 哭哭脸才是最强传说卡阿!!!!!!!!!!!!!! 11/02 17:34
41F:推 ohfulow: 用表情符号隐藏可以偷下兵 11/02 17:44
42F:推 e1q3z9c7: 我只看过youtube介绍,打了好几千场从没看人用过 11/02 17:47
43F:→ e1q3z9c7: 倒不是崩溃 只是觉得看到败类会弄脏眼睛而已 11/02 17:47
44F:推 sh3312037: 打天梯有8成的场次在扛等差,有些等级很高的对手一直 11/02 18:18
45F:→ sh3312037: 笑的我都笑回去,然後心里想着对方这样也蛮可悲的XD 11/02 18:18
46F:推 dioliv: 打赢高等就是要嘲讽呀,改掉太无趣了 11/02 18:34
47F:推 cuchiqqhh: 表情隐藏下兵OP 11/02 18:55
48F:推 qaz134679258: 自从可以完全隐藏表情後,爬了至少200盃 11/02 19:13
49F:推 blackyady: 觉得可以用表情才好玩啊 游戏没互动乐趣减少很多 11/04 08:24
50F:→ blackyady: 尤其是遇到那种有礼貌有风度的对手 心情就会变好 11/04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