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way (走開)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為什麼放兵和法術會放到自己家
時間Wed Nov 2 00:31:39 2016
最近在玩的時候發現有時候要拉兵或是放法術到別人家的時候
螢幕好像觸控會失控 兵和法術直接下在自己家的最下面
因為最近玩天狗 礦工和大電都是要拉到上面敵人家的
礦工從自己家底下往上跑已經很尷尬不說... 大電自己家對面玩家連看都看不到
搞得好像是我把費用完丟個天狗出去死
這樣一場只要發生兩次通常會輸掉比賽 加上對面看到天狗總愛嘲諷
有時候會想把手機砸了XD
我知道這應該是手機的問題 但是我除了玩皇室以外 其他任何使用都沒感覺觸控有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測試或是解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213.184.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17902.A.482.html
1F:推 dioliv: 今天也大電手滑過...我以為是自己的問題? 11/02 00:33
剛開始幾次會怪自己 在多發生幾次你會開始罵手機
2F:→ vfog: 沒遇過.. 放兵用點的不要用拉的試試? 11/02 00:35
用點的好像不錯 完全忘記可以用點的 目前應該是最好的解法
3F:推 cupcakes: 蠻常發生的,懷疑是原本點在手上的卡收回來的時候沒收好 11/02 01:03
4F:→ cupcakes: ,直接出在自己家… 11/02 01:03
我剛剛想到一個測試的方法 在練習模式 隨便拿一張法術在螢幕上壓著亂滑不要放
假如你可以滑很久都沒放出去就代表你螢幕沒事
我的螢幕有時候會自己就把法術放出去了 但是有時候又可以滑很久不出去 怪怪
有一個iPhone的朋友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5F:推 TiauEX: 我常常這樣 你要把卡拉回來的時候沒放好 11/02 01:34
6F:→ TiauEX: 我也會怪拉出去很久不放他自己下耶...這是螢幕有問題? 11/02 01:35
我感覺是螢幕問題 但是操作其他的事情都沒事 大概螢幕老了不能久按?
7F:推 h44256: 我也會 11/02 01:35
握手~
※ 編輯: keepaway (107.213.184.50), 11/02/2016 02:27:56
8F:推 ChrisMac: Iphone的話把小白點打開自己在螢幕測試滑看看會不會自己 11/02 03:21
9F:→ ChrisMac: 放掉 11/02 03:21
10F:推 f1205299: 昨天也發生過... 11/02 08:24
11F:推 GoodWhisky: 因為你邊充電邊玩 認真回的 試試不要邊充電邊玩 11/02 08:31
12F:推 justoldman: 是否保護貼的問題!? 11/02 09:55
13F:推 pptproject: 保護貼或是邊充電邊玩,充電有時會造成電流不穩感應 11/02 13:57
14F:→ pptproject: 不良 11/02 13:57
15F:→ ltsart0515: 我都用點的,所以目前沒發生過…礦工出在自己家真的有 11/02 21:30
16F:→ ltsart0515: 點羞恥 11/02 21:30
17F:推 stitch1: 早洩 11/03 09:39
18F:推 blackyady: 靠 大電電到自己家真的超尷尬的哈哈哈哈 11/04 08:11
19F:→ blackyady: 天狗都容易被嘲諷+1 XDDDDDD 11/04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