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epaway (走开)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为什麽放兵和法术会放到自己家
时间Wed Nov 2 00:31:39 2016
最近在玩的时候发现有时候要拉兵或是放法术到别人家的时候
萤幕好像触控会失控 兵和法术直接下在自己家的最下面
因为最近玩天狗 矿工和大电都是要拉到上面敌人家的
矿工从自己家底下往上跑已经很尴尬不说... 大电自己家对面玩家连看都看不到
搞得好像是我把费用完丢个天狗出去死
这样一场只要发生两次通常会输掉比赛 加上对面看到天狗总爱嘲讽
有时候会想把手机砸了XD
我知道这应该是手机的问题 但是我除了玩皇室以外 其他任何使用都没感觉触控有问题
有什麽方法可以测试或是解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7.213.184.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17902.A.482.html
1F:推 dioliv: 今天也大电手滑过...我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11/02 00:33
刚开始几次会怪自己 在多发生几次你会开始骂手机
2F:→ vfog: 没遇过.. 放兵用点的不要用拉的试试? 11/02 00:35
用点的好像不错 完全忘记可以用点的 目前应该是最好的解法
3F:推 cupcakes: 蛮常发生的,怀疑是原本点在手上的卡收回来的时候没收好 11/02 01:03
4F:→ cupcakes: ,直接出在自己家… 11/02 01:03
我刚刚想到一个测试的方法 在练习模式 随便拿一张法术在萤幕上压着乱滑不要放
假如你可以滑很久都没放出去就代表你萤幕没事
我的萤幕有时候会自己就把法术放出去了 但是有时候又可以滑很久不出去 怪怪
有一个iPhone的朋友也跟我有一样的困扰
5F:推 TiauEX: 我常常这样 你要把卡拉回来的时候没放好 11/02 01:34
6F:→ TiauEX: 我也会怪拉出去很久不放他自己下耶...这是萤幕有问题? 11/02 01:35
我感觉是萤幕问题 但是操作其他的事情都没事 大概萤幕老了不能久按?
7F:推 h44256: 我也会 11/02 01:35
握手~
※ 编辑: keepaway (107.213.184.50), 11/02/2016 02:27:56
8F:推 ChrisMac: Iphone的话把小白点打开自己在萤幕测试滑看看会不会自己 11/02 03:21
9F:→ ChrisMac: 放掉 11/02 03:21
10F:推 f1205299: 昨天也发生过... 11/02 08:24
11F:推 GoodWhisky: 因为你边充电边玩 认真回的 试试不要边充电边玩 11/02 08:31
12F:推 justoldman: 是否保护贴的问题!? 11/02 09:55
13F:推 pptproject: 保护贴或是边充电边玩,充电有时会造成电流不稳感应 11/02 13:57
14F:→ pptproject: 不良 11/02 13:57
15F:→ ltsart0515: 我都用点的,所以目前没发生过…矿工出在自己家真的有 11/02 21:30
16F:→ ltsart0515: 点羞耻 11/02 21:30
17F:推 stitch1: 早泄 11/03 09:39
18F:推 blackyady: 靠 大电电到自己家真的超尴尬的哈哈哈哈 11/04 08:11
19F:→ blackyady: 天狗都容易被嘲讽+1 XDDDDDD 11/04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