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714443 (metalheads)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抽到熔岩獵犬,沒有礦工QQ
時間Tue Nov 1 12:30:49 2016
目前杯數:2000
s
牌組:
http://i.imgur.com/FaFETJu.jpg
平常用這套巨巫,打到2200
抽到狗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組
最近強勢的天狗,一定都有礦工或地獄龍
所以也找不到相近的可以抄
狗球一直都苦手所以pass
想教請問新手的天狗組法
還是說我繼續玩巨巫就好...感恩
牛棚:
http://i.imgur.com/ji3yZ6R.jpg
http://i.imgur.com/xe9U5z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974655.A.271.html
3F:推 howdou: 試試飛龍寶寶吧 火狗炸開小狗輸出 飛龍寶寶是坦 11/01 12:42
4F:推 dioliv: 你就繼續玩巨人呀,又不是有天狗你就會飛了 11/01 13:31
5F:推 interact: 沒礦工的天狗牌組上4000,好強 11/01 15:58
6F:推 macocomonkey: 這樣比喻吧,天狗+礦工+大電 = 巨人+氣球+萬箭 11/01 19:03
7F:推 macocomonkey: 沒礦工一樣能贏,只是容錯率會變很低 11/01 19:04
8F:→ WangFrank: ..但巨球有很多方式可以讓塔無損解,狗礦幾乎很難無損 11/01 20:01
9F:→ WangFrank: 解.. 11/01 20:01
10F:推 TiauEX: 胖蒼就取代巨球了 比較靈活又痛 11/01 20:04
11F:推 dioliv: 胖蒼遇到野蠻人就gg了,球的話還能輸出 11/01 21:08
12F:→ WangFrank: 結論:只好用胖蒼球了 xD 11/01 21:32
13F:推 TiauEX: 遇到黃毛的確葛屁 可是下橋頭的時候都是抓對手下大費 11/0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