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714443 (metalheads)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健检] 抽到熔岩猎犬,没有矿工QQ
时间Tue Nov 1 12:30:49 2016
目前杯数:2000
s
牌组:
http://i.imgur.com/FaFETJu.jpg
平常用这套巨巫,打到2200
抽到狗就完全不知道该怎麽组
最近强势的天狗,一定都有矿工或地狱龙
所以也找不到相近的可以抄
狗球一直都苦手所以pass
想教请问新手的天狗组法
还是说我继续玩巨巫就好...感恩
牛棚:
http://i.imgur.com/ji3yZ6R.jpg
http://i.imgur.com/xe9U5z5.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81.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7974655.A.271.html
3F:推 howdou: 试试飞龙宝宝吧 火狗炸开小狗输出 飞龙宝宝是坦 11/01 12:42
4F:推 dioliv: 你就继续玩巨人呀,又不是有天狗你就会飞了 11/01 13:31
5F:推 interact: 没矿工的天狗牌组上4000,好强 11/01 15:58
6F:推 macocomonkey: 这样比喻吧,天狗+矿工+大电 = 巨人+气球+万箭 11/01 19:03
7F:推 macocomonkey: 没矿工一样能赢,只是容错率会变很低 11/01 19:04
8F:→ WangFrank: ..但巨球有很多方式可以让塔无损解,狗矿几乎很难无损 11/01 20:01
9F:→ WangFrank: 解.. 11/01 20:01
10F:推 TiauEX: 胖苍就取代巨球了 比较灵活又痛 11/01 20:04
11F:推 dioliv: 胖苍遇到野蛮人就gg了,球的话还能输出 11/01 21:08
12F:→ WangFrank: 结论:只好用胖苍球了 xD 11/01 21:32
13F:推 TiauEX: 遇到黄毛的确葛屁 可是下桥头的时候都是抓对手下大费 11/0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