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N (等暑假)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大電天狗套適合放墓碑嗎?
時間Tue Nov 1 01:32:19 2016
目前用板上的三法術天狗
天狗,礦工,重甲蒼,小蒼,墓碑,
大電,箭雨,滾木
今天商店出墓地,想問問板上四千盃的大大該買嗎?如果買了該怎麼改牌組呢?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44.4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935141.A.C7A.html
1F:推 cupcakes: 你應該指的是新傳奇-墓地吧11/01 01:39
2F:→ Jmoe: 對啊 應該是墓地吧11/01 01:51
3F:→ Jmoe: 覺得還好,沒真的很需要11/01 01:51
4F:→ Jmoe: =而且這樣耗水會有點多11/01 01:51
※ 編輯: CKKN (223.136.244.46), 11/01/2016 01:53:14
5F:→ CKKN: 對,是墓地,已修正11/01 01:53
6F:推 vi5417: 昨天商店也出墓地 忍住沒買 因為想不到要換掉誰 XD11/01 02:03
7F:推 bobon0921: 不適合吧,水費太多了11/01 07:57
8F:→ andyscot: 改版前傳奇沒開,改版後開到墓地,但沒在用 GG11/01 08:54
※ 編輯: CKKN (223.136.244.46), 11/01/2016 18: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