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KN (等暑假)
看板ClashRoyale
标题[问题] 大电天狗套适合放墓碑吗?
时间Tue Nov 1 01:32:19 2016
目前用板上的三法术天狗
天狗,矿工,重甲苍,小苍,墓碑,
大电,箭雨,滚木
今天商店出墓地,想问问板上四千盃的大大该买吗?如果买了该怎麽改牌组呢?
手机排版,请多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44.4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lashRoyale/M.1477935141.A.C7A.html
1F:推 cupcakes: 你应该指的是新传奇-墓地吧11/01 01:39
2F:→ Jmoe: 对啊 应该是墓地吧11/01 01:51
3F:→ Jmoe: 觉得还好,没真的很需要11/01 01:51
4F:→ Jmoe: =而且这样耗水会有点多11/01 01:51
※ 编辑: CKKN (223.136.244.46), 11/01/2016 01:53:14
5F:→ CKKN: 对,是墓地,已修正11/01 01:53
6F:推 vi5417: 昨天商店也出墓地 忍住没买 因为想不到要换掉谁 XD11/01 02:03
7F:推 bobon0921: 不适合吧,水费太多了11/01 07:57
8F:→ andyscot: 改版前传奇没开,改版後开到墓地,但没在用 GG11/01 08:54
※ 编辑: CKKN (223.136.244.46), 11/01/2016 18: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