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nVolcano (火山君)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有關漏水責任及監工問題
時間Sun Feb 25 16:25:14 2018
各位午安
簡單說就是想問
如果今天2樓漏水
那是3樓要負責出錢還是2樓出錢,還是整棟大樓住戶都要?
另外,請師傅來抓漏,如何監工(該看哪些細節重點的要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55.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ivil/M.1519547116.A.04E.html
1F:推 DoraeCookie: 一般都是誰的管線漏水誰要負責修吧02/25 16:31
可是要怎麼知道是誰的
2F:推 sszoro: 你不怕監下去被師傅打嗎?02/25 17:45
就跟他聊天啊,又不是立正看著他
3F:推 rommel1: 之前家裡有遇過 好像是雙方一起負擔 %數要談02/25 19:31
4F:推 rommel1: 2.3樓一起負擔....02/25 19:34
那也要鄰居合陸欸
5F:推 slent67: 看哪裡漏進來02/25 20:14
6F:推 chachabon: 要看公用管線段。還是私人段。。如果是私人段。還要分02/26 03:21
7F:→ chachabon: 是管線問題。還是防水失效問題。都有不同的對應比例02/26 03:22
(抄)
8F:推 ts012108: 我現在住在頂樓 然後一樓重新裝潢說有漏水打什麼防水針02/26 18:49
9F:→ ts012108: 結果讓我洗澡時水從水孔逆流 怎解...02/26 18:49
蛤= =
10F:→ peachteagif: 發泡劑可以請人用通管機,epoxy的話...我不知道通不02/26 20:48
11F:→ peachteagif: 通的過去.....02/26 20:48
※ 編輯: GonVolcano (180.217.103.250), 02/26/2018 22:48:48
12F:推 incenseuncle: 我在想如果是三樓漏下來的水要二樓出錢修合不合理.. 02/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