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nVolcano (火山君)
看板Civil
标题[请益] 有关漏水责任及监工问题
时间Sun Feb 25 16:25:14 2018
各位午安
简单说就是想问
如果今天2楼漏水
那是3楼要负责出钱还是2楼出钱,还是整栋大楼住户都要?
另外,请师傅来抓漏,如何监工(该看哪些细节重点的要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55.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ivil/M.1519547116.A.04E.html
1F:推 DoraeCookie: 一般都是谁的管线漏水谁要负责修吧02/25 16:31
可是要怎麽知道是谁的
2F:推 sszoro: 你不怕监下去被师傅打吗?02/25 17:45
就跟他聊天啊,又不是立正看着他
3F:推 rommel1: 之前家里有遇过 好像是双方一起负担 %数要谈02/25 19:31
4F:推 rommel1: 2.3楼一起负担....02/25 19:34
那也要邻居合陆欸
5F:推 slent67: 看哪里漏进来02/25 20:14
6F:推 chachabon: 要看公用管线段。还是私人段。。如果是私人段。还要分02/26 03:21
7F:→ chachabon: 是管线问题。还是防水失效问题。都有不同的对应比例02/26 03:22
(抄)
8F:推 ts012108: 我现在住在顶楼 然後一楼重新装潢说有漏水打什麽防水针02/26 18:49
9F:→ ts012108: 结果让我洗澡时水从水孔逆流 怎解...02/26 18:49
蛤= =
10F:→ peachteagif: 发泡剂可以请人用通管机,epoxy的话...我不知道通不02/26 20:48
11F:→ peachteagif: 通的过去.....02/26 20:48
※ 编辑: GonVolcano (180.217.103.250), 02/26/2018 22:48:48
12F:推 incenseuncle: 我在想如果是三楼漏下来的水要二楼出钱修合不合理.. 02/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