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iliaAnsi (台北好冷)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科學中藥受潮
時間Tue Mar 1 23:00:25 2016
最近看中醫,把藥一部分拿出來,另一部分放防潮箱
拿出來的部分吃完後
看到防潮箱的中藥粉樣子好像不太一樣
請問一下這個是已經受潮了嗎?
http://imgur.com/EaYBvIX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2.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6844429.A.078.html
1F:→ RemiliaAnsi: 順便請教一下,這還能吃嗎?上禮拜五拿的藥 03/01 23:04
2F:推 GARY70819: 可以的話是否能POO一下開了什麼方子,有可能是比較黏性 03/01 23:04
3F:→ GARY70819: 的藥 03/01 23:04
4F:→ RemiliaAnsi: 不好意思,醫生沒給我藥方,我也不知道 03/01 23:08
5F:推 fashionjack: 看起來像是真正的中藥散,不是科學中藥,可以吃. 03/02 05:06
6F:推 fashionjack: 將圖放至最大看,果然是散,中藥湯散丸膏的散,福氣啦! 03/02 09:24
7F:→ RemiliaAnsi: 謝謝!!我看顏色變暗還以為是受潮了 03/0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