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miliaAnsi (台北好冷)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科学中药受潮
时间Tue Mar 1 23:00:25 2016
最近看中医,把药一部分拿出来,另一部分放防潮箱
拿出来的部分吃完後
看到防潮箱的中药粉样子好像不太一样
请问一下这个是已经受潮了吗?
http://imgur.com/EaYBvIX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7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6844429.A.078.html
1F:→ RemiliaAnsi: 顺便请教一下,这还能吃吗?上礼拜五拿的药 03/01 23:04
2F:推 GARY70819: 可以的话是否能POO一下开了什麽方子,有可能是比较黏性 03/01 23:04
3F:→ GARY70819: 的药 03/01 23:04
4F:→ RemiliaAnsi: 不好意思,医生没给我药方,我也不知道 03/01 23:08
5F:推 fashionjack: 看起来像是真正的中药散,不是科学中药,可以吃. 03/02 05:06
6F:推 fashionjack: 将图放至最大看,果然是散,中药汤散丸膏的散,福气啦! 03/02 09:24
7F:→ RemiliaAnsi: 谢谢!!我看颜色变暗还以为是受潮了 03/0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