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ein6230 (akein6230)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腰椎間盤突出,醫生建議開刀
時間Sun Feb 7 23:42:34 2016
先上MRI照片
http://i.imgur.com/WjWtTJt.jpg
http://i.imgur.com/Y8TKmMN.jpg
去年11月底搬重物傷到,去骨科復健說是閃到腰,給我熱敷+電療,過了一個多月沒有改善,感覺不對,去林口長X看神經外科,照了MRI,醫生建議我開刀。
目前症狀感覺沒很嚴重,平時走路不會酸麻,坐著腰挺直不會痛,身體歪一邊才會麻痛,坐著抬左腿抬不起來,主要症狀都在左腿,目前沒有肌肉無力的感覺。
現在都帶著護腰,年假這幾天沒事都躺著,減輕腰椎壓力。
這樣情況不開刀可以改善嗎?
想找桃園或台北的整脊師,可以請大家推薦嗎?不敢亂看整復所,很怕被喬到更嚴重,或是癱瘓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4859757.A.C51.html
1F:→ ykjiang: 找有美國整脊協會執照的,比較安全 02/08 00:56
2F:→ fashionjack: 你是否有問:"有健保嗎?",問了他應該會說"你問題不大" 02/08 08:48
3F:→ fashionjack: 它作各種檢查都會提供自費方案.其實就是在探底. 02/08 08:51
4F:→ fashionjack: 花錢的搶與健保的閃. 02/08 08:54
5F:推 arnica: 不建議整脊,因為已經突出的椎間盤不會因為整脊而恢復, 02/09 01:05
6F:→ arnica: 而整脊可能造成某些問題還比較嚴重。比較建議復健或針灸 02/09 01:05
7F:→ arnica: 來處理整狀,你的問題應該沒有立即需要開刀。 02/09 01:05
8F:推 jwliu1109: 突出是因為壓力 02/09 21:02
9F:推 GuitarOcean: 你的狀況看起來是中央型的突出,請把握黃金期,找會 02/09 23:56
10F:→ GuitarOcean: 美式整脊的(或其它歐美的專業手法),用"後縱軔帶"的 02/09 23:56
11F:→ GuitarOcean: 方式喬回去,機率很大! 02/0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