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ein6230 (akein6230)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腰椎间盘突出,医生建议开刀
时间Sun Feb 7 23:42:34 2016
先上MRI照片
http://i.imgur.com/WjWtTJt.jpg
http://i.imgur.com/Y8TKmMN.jpg
去年11月底搬重物伤到,去骨科复健说是闪到腰,给我热敷+电疗,过了一个多月没有改善,感觉不对,去林口长X看神经外科,照了MRI,医生建议我开刀。
目前症状感觉没很严重,平时走路不会酸麻,坐着腰挺直不会痛,身体歪一边才会麻痛,坐着抬左腿抬不起来,主要症状都在左腿,目前没有肌肉无力的感觉。
现在都带着护腰,年假这几天没事都躺着,减轻腰椎压力。
这样情况不开刀可以改善吗?
想找桃园或台北的整脊师,可以请大家推荐吗?不敢乱看整复所,很怕被乔到更严重,或是瘫痪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9.92.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54859757.A.C51.html
1F:→ ykjiang: 找有美国整脊协会执照的,比较安全 02/08 00:56
2F:→ fashionjack: 你是否有问:"有健保吗?",问了他应该会说"你问题不大" 02/08 08:48
3F:→ fashionjack: 它作各种检查都会提供自费方案.其实就是在探底. 02/08 08:51
4F:→ fashionjack: 花钱的抢与健保的闪. 02/08 08:54
5F:推 arnica: 不建议整脊,因为已经突出的椎间盘不会因为整脊而恢复, 02/09 01:05
6F:→ arnica: 而整脊可能造成某些问题还比较严重。比较建议复健或针灸 02/09 01:05
7F:→ arnica: 来处理整状,你的问题应该没有立即需要开刀。 02/09 01:05
8F:推 jwliu1109: 突出是因为压力 02/09 21:02
9F:推 GuitarOcean: 你的状况看起来是中央型的突出,请把握黄金期,找会 02/09 23:56
10F:→ GuitarOcean: 美式整脊的(或其它欧美的专业手法),用"後纵轫带"的 02/09 23:56
11F:→ GuitarOcean: 方式乔回去,机率很大! 02/0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