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Q (ok)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討論] 有解藥嗎?
時間Tue Dec 8 19:18:14 2015
各位好
之前車禍受傷 傷到左手筋骨
不知道 還吃左歸丸 之類 會固澀的中藥
害我左手到脖子的筋膜 痛了快一年
請問這種情形 有相對的中藥可吃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9573497.A.37C.html
1F:推 laal: 請去給醫生看診,不要自己亂抓藥吃,謝謝。 12/08 19:22
2F:→ hyxs0: 傷科問題 徒手治療→推拿搭配針灸 可能效果會比較好 12/08 19:23
3F:推 fjstephen: 去推拿啦,傷到筋骨光吃藥會好才有鬼 12/08 22:23
4F:推 superlight66: 樓上講這麼肯定要是在學校絕對被老師電翻 12/09 06:55
5F:→ fashionjack: 左手左歸, 右手右歸!? 是那一家開的方? 亂入.. 12/09 07:30
6F:→ hyxs0: 真的筋骨傷得很嚴重 光吃中藥 想好 可能好幾年都不一定會好 12/09 11:06
7F:→ ilovecrab: 樓上先懂中醫傷科再來講這些吧 3Q 12/09 14:24
8F:→ hyxs0: 看過 傷科解內科 傷科解傷科 內科解傷科 各自及結合的效果 04/26 09:31
9F:→ hyxs0: 效果最強的是 傷科推拿整骨(有能力傷科解內科的程度)加上 04/26 09:34
10F:→ hyxs0: 針灸 及 中藥(水藥) 而且每樣都要強 04/26 09:34
11F:→ hyxs0: 全部搭配起來 很多疑難雜症 進步的速度會相對快很多很多 04/26 09:35
12F:→ hyxs0: 最好是鬆筋為主中藥針灸為輔 肌肉鬆 組織就會修復比較快 05/1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