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jaQ (ok)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讨论] 有解药吗?
时间Tue Dec 8 19:18:14 2015
各位好
之前车祸受伤 伤到左手筋骨
不知道 还吃左归丸 之类 会固涩的中药
害我左手到脖子的筋膜 痛了快一年
请问这种情形 有相对的中药可吃吗?
th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41.7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9573497.A.37C.html
1F:推 laal: 请去给医生看诊,不要自己乱抓药吃,谢谢。 12/08 19:22
2F:→ hyxs0: 伤科问题 徒手治疗→推拿搭配针灸 可能效果会比较好 12/08 19:23
3F:推 fjstephen: 去推拿啦,伤到筋骨光吃药会好才有鬼 12/08 22:23
4F:推 superlight66: 楼上讲这麽肯定要是在学校绝对被老师电翻 12/09 06:55
5F:→ fashionjack: 左手左归, 右手右归!? 是那一家开的方? 乱入.. 12/09 07:30
6F:→ hyxs0: 真的筋骨伤得很严重 光吃中药 想好 可能好几年都不一定会好 12/09 11:06
7F:→ ilovecrab: 楼上先懂中医伤科再来讲这些吧 3Q 12/09 14:24
8F:→ hyxs0: 看过 伤科解内科 伤科解伤科 内科解伤科 各自及结合的效果 04/26 09:31
9F:→ hyxs0: 效果最强的是 伤科推拿整骨(有能力伤科解内科的程度)加上 04/26 09:34
10F:→ hyxs0: 针灸 及 中药(水药) 而且每样都要强 04/26 09:34
11F:→ hyxs0: 全部搭配起来 很多疑难杂症 进步的速度会相对快很多很多 04/26 09:35
12F:→ hyxs0: 最好是松筋为主中药针灸为辅 肌肉松 组织就会修复比较快 05/1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