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smither (金閣貝)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針灸完 突然痛起來 可能傷到神經嗎
時間Tue Dec 1 00:06:26 2015
晚上八點去作的針灸,醫生給我扎耳垂後的翳風穴,進針的時候感覺有刺痛,有比較深,
後來就不痛了,沒有燒艾粒沒有電,治療20分鐘,拔針也沒出血。感覺還好,但是從剛才
10點多到現在卻突然耳朵下從針灸的地方一直到腮腺那裡,一側躺壓到就痛的要命,喝水
吃
東西那裡都會刺痛,是傷到神經了嗎?我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65.2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8899588.A.51D.html
※ 編輯: xpsmither (114.43.165.230), 12/01/2015 00:07:17
※ 編輯: xpsmither (114.43.165.230), 12/01/2015 00:27:56
1F:→ gentlwind: 翳風穴比較可能產生的是皮下血腫.無徵兆時請找原醫師 12/01 08:58
2F:→ gentlwind: 索取藥膏貼敷局部然後適當熱敷與揉按 12/01 08:58
3F:→ gentlwind: 不過.前提是....真的是翳風穴. 無論如何請找原醫師處理 12/01 09:01
4F:→ xpsmither: 謝謝您的解說 現在有稍微緩解 我會向原醫師求助 12/0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