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smither (金阁贝)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针灸完 突然痛起来 可能伤到神经吗
时间Tue Dec 1 00:06:26 2015
晚上八点去作的针灸,医生给我扎耳垂後的翳风穴,进针的时候感觉有刺痛,有比较深,
後来就不痛了,没有烧艾粒没有电,治疗20分钟,拔针也没出血。感觉还好,但是从刚才
10点多到现在却突然耳朵下从针灸的地方一直到腮腺那里,一侧躺压到就痛的要命,喝水
吃
东西那里都会刺痛,是伤到神经了吗?我该怎麽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65.2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8899588.A.51D.html
※ 编辑: xpsmither (114.43.165.230), 12/01/2015 00:07:17
※ 编辑: xpsmither (114.43.165.230), 12/01/2015 00:27:56
1F:→ gentlwind: 翳风穴比较可能产生的是皮下血肿.无徵兆时请找原医师 12/01 08:58
2F:→ gentlwind: 索取药膏贴敷局部然後适当热敷与揉按 12/01 08:58
3F:→ gentlwind: 不过.前提是....真的是翳风穴. 无论如何请找原医师处理 12/01 09:01
4F:→ xpsmither: 谢谢您的解说 现在有稍微缓解 我会向原医师求助 12/0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