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ck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請問讀書時能吃的藥
時間Thu Nov 26 16:01:14 2015
下半年進補習班開始準備考試
因為讀書時老是昏昏沈沈影響讀書效率
再這樣下去真的很危險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用咖啡因跟B群來提神
所以上來板上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讀書時能吃的藥或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7.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8524877.A.4EA.html
1F:推 emil27: 搞錯方向吧....是要查出為什麼讀書時昏沉吧.... 11/26 17:30
2F:→ changatcmu: 其實有啦 只是在這裡跟你講會犯法噢 自己GOOGLE一下 11/26 18:05
3F:→ iouck: 我讀書讀久了就容易昏沈,之前靠著咖啡因是還行 11/26 19:12
4F:→ iouck: 但一直靠咖啡因又怕傷身所以才上來問一下 11/26 19:13
5F:→ iouck: cha可以稍微給個關鍵字之類的嗎? 11/26 19:15
6F:→ Yamiyae: 大概是給過動兒吃的藥吧...叫什麼來著忘了 11/27 01:04
7F:→ iouck: 吃過動症的藥會不會太猛了一些... 11/27 12:23
8F:推 tensionship: 我在準備國考的時候有用幾個簡單複方組合 11/28 10:49
9F:→ tensionship: 早七起床到晚十二睡覺 中間可以完全保持清醒不會累 11/28 10:50
10F:→ shaomi: 好奇樓上是從什麼方向去開@@ 11/28 11:25
11F:推 tensionship: 調暢氣機、顧護中焦、滋陰明目 11/28 11:27
12F:→ iouck: 跪求藥方! 11/28 11:52
13F:→ changatcmu: 直接去看醫生比較快 11/28 13:05
14F:→ tmcharvard: 請就醫,勿聽信任何偏方或是醫師來源以外的藥物,謝謝 11/28 20:59
15F:推 johnnyjaiu: 先把自己的作息列一下吧,調整作息和吃對食物,遠比 11/29 16:00
16F:→ johnnyjaiu: 胡亂用偏方和保健食品好。 T大或許是對自己OK,但不見 11/29 16:01
17F:→ johnnyjaiu: 對其他人有同樣功效。建議去就醫比較好。 11/29 16:02
18F:推 tensionship: 我是自己在準備中醫師(二)的時候根據自己情況調配的 11/29 17:44
19F:→ tensionship: 所以我會強烈建議原PO去找自己信得過的醫師看吧 11/29 17:45
20F:→ iouck: 好吧!謝謝各位了 11/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