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ck ()
看板ChineseMed
标题[请益] 请问读书时能吃的药
时间Thu Nov 26 16:01:14 2015
下半年进补习班开始准备考试
因为读书时老是昏昏沈沈影响读书效率
再这样下去真的很危险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用咖啡因跟B群来提神
所以上来板上问一下各位
有没有读书时能吃的药或方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17.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hineseMed/M.1448524877.A.4EA.html
1F:推 emil27: 搞错方向吧....是要查出为什麽读书时昏沉吧.... 11/26 17:30
2F:→ changatcmu: 其实有啦 只是在这里跟你讲会犯法噢 自己GOOGLE一下 11/26 18:05
3F:→ iouck: 我读书读久了就容易昏沈,之前靠着咖啡因是还行 11/26 19:12
4F:→ iouck: 但一直靠咖啡因又怕伤身所以才上来问一下 11/26 19:13
5F:→ iouck: cha可以稍微给个关键字之类的吗? 11/26 19:15
6F:→ Yamiyae: 大概是给过动儿吃的药吧...叫什麽来着忘了 11/27 01:04
7F:→ iouck: 吃过动症的药会不会太猛了一些... 11/27 12:23
8F:推 tensionship: 我在准备国考的时候有用几个简单复方组合 11/28 10:49
9F:→ tensionship: 早七起床到晚十二睡觉 中间可以完全保持清醒不会累 11/28 10:50
10F:→ shaomi: 好奇楼上是从什麽方向去开@@ 11/28 11:25
11F:推 tensionship: 调畅气机、顾护中焦、滋阴明目 11/28 11:27
12F:→ iouck: 跪求药方! 11/28 11:52
13F:→ changatcmu: 直接去看医生比较快 11/28 13:05
14F:→ tmcharvard: 请就医,勿听信任何偏方或是医师来源以外的药物,谢谢 11/28 20:59
15F:推 johnnyjaiu: 先把自己的作息列一下吧,调整作息和吃对食物,远比 11/29 16:00
16F:→ johnnyjaiu: 胡乱用偏方和保健食品好。 T大或许是对自己OK,但不见 11/29 16:01
17F:→ johnnyjaiu: 对其他人有同样功效。建议去就医比较好。 11/29 16:02
18F:推 tensionship: 我是自己在准备中医师(二)的时候根据自己情况调配的 11/29 17:44
19F:→ tensionship: 所以我会强烈建议原PO去找自己信得过的医师看吧 11/29 17:45
20F:→ iouck: 好吧!谢谢各位了 11/2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