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yvonne (LULU我不是單眼皮啦)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月經來時會冷,推薦辦公室茶飲
時間Fri Nov 6 14:20:51 2015
應該可以PO在這邊吧?!
自從剖腹產後,每次月經來,都會覺得很冷
我本身有在看固定的中醫
但醫師很難掛,再加上有在上班,下班還要顧寶寶
看的頻率沒以前來的頻繁
我想問像是月經來的期間,比較容易感到寒冷
像是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卻覺得好冷
在辦公室可以喝什麼樣的茶飲?
都會喝一些黑糖薑母茶,但喝的有點膩了
請問有什麼樣的中藥材適合平日保養喝呢?
手邊有不錯的粉光參適合泡來飲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9.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6790855.A.E63.html
※ 編輯: yyyvonne (114.34.149.238), 11/06/2015 15:01:18
1F:推 megamega: 找醫生排寒 11/06 19:35
2F:推 bluejays: 紅茶裡放幾片薑,我覺得不錯 11/06 20:28
3F:→ yyyvonne: 紅茶加薑 改天試試 謝謝樓上 11/06 21:08
4F:→ natuyuki: 可以喝紅茶喔@@? 11/06 22:56
5F:推 kyo52193458: 紅茶加牛奶加肉桂粉(中藥房買) 11/10 17:30
6F:→ kyo52193458: 肉桂可以引火歸元,讓下焦暖起來 11/10 17:31
7F:→ yyyvonne: 我喜歡肉桂!謝謝推薦 11/13 21:22